男朋友好長時間沒聯絡我了,突然又發資訊給我,要搭理他嗎

2021-03-19 18:27:31 字數 1824 閱讀 7852

1樓:三森徳井

合適,但是還是先別去家,約出來談談。 感覺你還是喜歡他的,給他相信你的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秒回慣著他吧

將來把你甩了是分分鐘的事兒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搭理就是太空沒人操了吧?

好久不聯絡的男友,今天突然給我發資訊,我該不該回復他?

4樓:小不點大能耐

我覺得可以回覆他,既然你們還是有關係,那麼聯絡一下也是沒有關係的。

5樓:9好日子

應該回復啊!作不成夫妻作朋友

6樓:沁心一片雪

看你自己了!覺得有必要回就給他回。覺得沒什麼意思就不搭理他就行了!有些人是用不著你不找你的。你自己考慮考慮該不該給他回吧!aqui te amo。

7樓:正一道俠

如果有情感.也沒不能回的!

男朋友三個星期沒聯絡我,現在突然又聯絡了,昨晚給我發的訊息,如果是你們會回覆嗎?

8樓:黑客

看來是你主動和他好上的,你違反了自然界嘴奇葩的男追女模式,一般女追男都很難成功的。為什麼是男性追求女生呢,因為女生天然的就是要通過優勝劣汰來獲得基因的傳播。所以你最好矜持點,及時你心裡非常的喜歡他,也不要表現的多狂熱的。

要知道距離產生美。

你看你們說話就是喜歡沒有事找事,你知道你男友沒有別的意思,以後做事就大方點,同是室友你吃點虧算不了啥,就像你去參加別人的婚禮,你雖然隨了份子好像你吃虧了,可是當你結婚的時候人家會多一點還回來的。同理,男友知道你喜歡說鬧,就隨你的意思,我正打算找不愛算計的還給你說啥。

說話不好聽正好使你離開他。熱戀中的男女,都捨不得傷害對方的,所以你們也許是太黏糊了。

其實你們之間最好是時間來解決,有時候臺黏糊了也會煩的,要是男友對你很好就會反過來呵護你不讓 你難過,要是她不知道你難過,你的眼淚就白流了。所以。緩緩吧。讓時間給你們做主

9樓:樂愛培

傻子才回復他。除非給你打**

10樓:手機使用者

還想維持下去就好好的商量,不想就做個了斷

11樓:長更一

他需要你了,而你亦忘不了他,隨意,命!

男朋友突然又不聯絡我了,我是否還要繼續主動聯絡他?

12樓:晰渃y蒼茫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首先男生都有疲憊期,生理上心理上都有,這個一般都是比較正常的,你看他是不是這一種,不過這種狀況不會持續很長時間,一般不會超過10天。另外如果他真的忙不更新動態和朋友圈可以理解,但是你發資訊他肯定能看見,睡前都會看一眼手機吧??一般超過兩天不回任何資訊基本都有問題,一個是暫時不想理你,你可以給他時間;另一個是可能有什麼特殊的事情發生(這個請自行聯想),如果是這個情況你逼的越緊他反應會越大。

綜合你的情況來看,首先是冷戰過,但是你能哄回來起碼說明至少他心裡還有你,否則見面也不會對你依然親暱,不過五天不回資訊確實很可疑,建議晚上睡前給他一個**問問情況(注意,不該問的別問,比如像你到底在哪或者你到底在幹什麼,應該問最近幾天的生活的怎麼樣,怎麼自然怎麼問),看他怎麼回答,回答太過於欲蓋彌彰或者太過於沉靜自然都是有問題的,結合以前你們之間的通話感覺可以做對比,希望你男朋友只是心理上的疲憊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靜觀其變,看看對方有什麼動靜啊,先等等再說吧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他的話,就主動聯絡一下吧。其實也沒什麼

我們分手好長時間了,我們也有聯絡,昨天是我生日,他說我可愛,知道我會彈琴,說讓我教他,以後還要當我

我覺得他對你還是有很深的情感的,甚至希望能與你多接觸並從各方面再打動你,但一個真愛你的人是應該給你幸福的,他真的給得了嗎?承諾,你要都無視,然後甜言蜜語也不要聽,再做判斷。和好吧,只要他對你是真心實意的 我們分手好以了,今天是我生日,今天我們也聊了好久,他知道我會彈琴,讓我以後教他,說以後帶我吃遍美...

好長時間和前男友沒聯絡了,聯絡時前男友第一句話說他跟感動,他說我變了,他問我是長頭髮,還是短頭髮

沒有別的抄意思,只是隨口一問,不要覺得他問候你就是想複合,如果他有這意思的話早就給你打 了。也許因為好久沒見你,只是隨口問下你的生活狀況而已。你說他是前男友,那麼你可能有現男友,如果這樣的話,還是別再聯絡了,對他對你自己都好。說明他人還不錯,現在單身,可能有想要複合的意思。也可能他正處於寂寞無 專助...

我喜歡女孩,她是我的小學同學,但是好長時間沒聯絡,現在我想追她,但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給她說

開口簡單 後續呢 不會泡妞就當練習吧 怎麼追自己先計劃好 再把自己的計劃給高手分析 不要盲目出手 不是幾句話就能教你把到她的 找你們共同同學為你們牽線搭橋,傳過話就是了 先經常喊她出來耍 我喜歡一個女孩,是我以前同學,很久沒聯絡了,最近才聯絡上,以前對她有好感,現在喜歡上了,怎麼追她呢?通病相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