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怎樣設定雙卡,華為p10怎麼用雙系統

2023-04-23 05:30:04 字數 1515 閱讀 150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手機支援雙卡雙待功能,網路制式如下:

主卡:支援移動/聯通/電信 4g+/4g/3g/2g。

副卡(僅支援語音):聯通3g/2g移動2g/電信2g。

備註:*不支援同時插入兩張電信卡;

卡槽可任意切換為主卡、副卡。

2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雙卡設定的方法如下:進入【設定】-【全部設定】-【雙卡管理】即可對撥號、發簡訊、上網進行預設卡設定:

1、撥號:選擇【預設**/資訊】右側需要的撥號卡即可,也可以進入手機的【撥號】,輸入撥號號碼,點選【**1】通過卡1撥打,點選【**2】通過卡2撥打;2、發簡訊:選擇【預設**/資訊】右側需要的資訊卡即可,也可以輸入傳送簡訊號碼以及內容,點選【中國移動1】通過卡1傳送,點選【中國移動2】通過卡2傳送;3、上網:

選擇【預設移動資料】右側需要的上網絡卡即可。

3樓:巧米樂

如果是移動全網通版手機,同時插入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網路也無法切換。

插入兩張移動卡或都為非移動卡時,卡槽可任意切換為主卡、副卡;如果不是移動全網通版手機,也可以任意切換。

開啟設定 - 雙卡管理,4g/3g卡槽選擇,可以選卡1或卡2。

4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您好。如果手機是電信版手機,是不能切換的,只能使用電信卡上網,如果是全網通手機,一般可以在手機設定-網路中切換。

»ªîªêö»úôõã´éèöãë«¿¨?

華為p10怎麼用雙系統

5樓:小洛答疑

方法如下:

1、在主系統中先設定指紋,然後在主系統中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螢幕後,單擊安全和隱私。

3、頁面將跳轉到安全和隱私介面並單擊隱私空間。

4、進入隱私空間後,點選進入。

5、頁面彈出二級系統密碼輸入框,輸入密碼。

密碼輸入正確後,進入子系統桌面。

6、在子系統中,開啟設定並單擊新增其他指紋。

注意:兩個系統的指紋不能設定為相同。

7、子系統指紋輸入成功後,按鎖屏鍵。

華為手機鎖定螢幕後,可以用不同的指紋解鎖螢幕,然後分別進入主系統和次系統。

換句話說,如果用不同的指紋解鎖螢幕,就可以在華為的雙系統之間快速切換。

6樓:康老師**讀法

設定-高階設定-使用者,然後新建一個使用者,可以設定哪個指紋去啟用它,之後用這個指紋來解鎖,就會自動切換使用者了。

華為p10雙卡都是4g嗎

華為p10現在用什麼快閃記憶體了,華為p10快閃記憶體門後現在用什麼快閃記憶體

有問題,但是能用,我昨天買的。測了下273.不糾結能用就ok 現在全都是emmc了,除了plus的256g的 大問題沒有,能用是肯定的,但是p10溢價太高。華為p10快閃記憶體門後現在用什麼快閃記憶體 華為p10曝出快閃記憶體門以後,榮耀v9也曝出了快閃記憶體門,現在生產的榮耀v9和榮耀9都統一用最...

買了華為p10為什麼有,有買了華為P10的嗎

因為華為p10往往存在三種快閃記憶體問題,也就是就是說,有emmc ufs2.0和ufs2.1三種速度不同型別。高配的可能快閃記憶體應該是ufs。特別是p10 plus肯定是ufs型別吧!有買了華為p10的嗎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

華為p10和小米6那個好,華為p10和小米六哪好

個人感覺華為機效能還是挺不錯的,也還算可以 華為p10和小米六哪好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