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景點擺地攤賣什麼,在旅遊景點那賣什麼好擺地攤能賣什麼

2021-03-19 18:27:32 字數 2485 閱讀 7095

1樓:深圳地攤網小樑

旅遊景點適合的產品有:旅遊花環,太陽鏡,太陽帽,釣魚工具系列等等。想聽地攤創業課程,可以關注昊鑫隆團隊!首創網際網路+地攤創業課程!

2樓:鑫煒地攤貨批發

飾品系列最好的選擇,我們有,可私聊

3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當地小吃、地方美食、紀念品等

在旅遊景點那賣什麼好擺地攤能賣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與景點相關抄的特產紀念品。

這個就不

bai一一列舉了,每個景點都du不一樣,也是每個景點最zhi暢銷dao的。出去旅遊,上車睡覺,下車撒尿,到了拍照,走了不買點啥就是遺憾。

2特色小吃。我去過很多景點調查,唯一不變的就是每個景點小吃都很多,而且賣的都很貴,其實口味也就一般般,不過這是剛需。

3玩具。帶孩子去玩的,肯定會給孩子買個玩具。特別是在進景點和出景點的地方,你一定會找到玩具攤。

5樓:深圳地攤網小樑

旅遊景點bai擺地攤賣什麼du最賺錢,旅遊景點目zhi前可以賣的產品如下

dao第一:旅遊專

花環第二:飾品掛件屬

類,比如:黑曜石,平安豆,菩提子鑰匙扣,牛角平安葫蘆,佛珠手串,福佑佛緣精品盒裝佛珠,香包掛件等等

第三: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旅遊景點天氣也是越來越熱了,所有太陽傘,太陽鏡,太陽帽 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旅遊景點地攤貨可以上昊鑫隆百貨批發。

6樓:風火團隊地攤

你好 可以賣黑曜石 毛絨玩具 飾品掛件都可以的

7樓:趣哪旅行

一選擇自然是生活必需品,第二選擇就是小食,第三選擇紀念品,好玩不貴又有創意的東西,別人沒有而你卻有的

夏天在旅遊景點擺地攤賣什麼好?

8樓:a深圳平安保險

既然是夏天,天氣那麼多熱一定是和消暑降溫的有關的最好了。例如:冰凍的礦泉水、飲料、因為去旅遊景點水那麼重都不會隨身帶很多瓶。

也可以賣冰凍的西瓜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攤位夠大可以賣些太陽傘、太陽鏡、防晒用品等。

景區地攤選擇好的切入點,找一個好的有市場的產品,不要做得太雜,不要像賣百貨的一樣

擺地攤,你只要賣好一樣就可以了。記住你是擺地攤!不是批發商。

初學者,可以選擇市場有少部分人賣,但是你覺得有市場潛力的東西,但又不要跟風,市場上已經有了很多的產品不要賣,因為已經飽和了,你不可能獲得太多的回頭客。我們個人是兼職擺地攤的,所以我們不會選擇容易積壓腐爛變質的貨物(食品水果);晚上要睡覺,白天要工作,所以我們不會選擇夜宵食品(夜宵食品必須深夜才能有銷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實際情況和周邊人的消費能力,如果是公園的話地勢會好點,你可以賣的東西就多了,詳的不說。你懂得。如果是爬山的話建議你賣西紅士、黃瓜、香瓜等小個的水果,很好生意的哦!

祝你成功!

10樓:北楮軒弦

黃瓜,西紅柿,蘋果。尤其是前兩者。我以前幹過,很好賣的。祝你好運

11樓:咖啡樹咖啡豆

水,飲料,西瓜,小飾品的

在旅遊景點那賣什麼好擺地攤能賣什麼 – 手機愛問

12樓:深圳地攤網小樑

在旅遊景點擺地攤可以賣如下產品

1、花環,進貨便宜,利潤空間比較大

2、塗鴉風箏 在公園,旅遊景點都是熱銷的

3、飾品系列的產品 復古類 都的不錯的選擇地攤貨源可以上昊鑫隆百貨。

景區買什麼最賺錢

13樓:宗政長征竺璧

冷飲煙各類飲料

有特色的紀念品

可以參考開封清明上河園

賣水最賺錢,因為大家去旅行,都不可能帶很多水的,而且對水的需求是很多的,所以建議你賣水,一定可以帶給你很客觀的收益的,試試看吧!

旅遊景點賣當地小吃或者手工藝術品最賺錢,特別是賺老外的錢。

現在都比較流行賣竹纖維產品的,我們的竹纖維襪子,在不少景點都賣的不錯的.綠色環何健康.我覺得應該還可以的

每個旅遊景點肯定都會有很多的感人的,被大眾熟悉的故事景點,就找一些和景點特別有關聯的,有意義的東西賣,肯定賺錢,比方在西湖,油紙傘就很賺錢啊!

賣遊客需要的東西,服務都可以。

當地特色小飯店,用心去做。從飯菜的質量和優越的服務做起,慢慢培養出口碑!在各個旅遊網路上多多發帖,介紹當地的風景區多用**。慢慢引流進關注自己的瀏覽量

14樓:手樂匯

在景區裡diy禮品最掙錢。

在一個diy店裡,不僅有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現在的年輕人非常潮,將自己的**diy到t恤上,水杯上。利潤是相當可觀的。

15樓:趣哪旅行

第一選擇自然是生活必需品,第二選擇就是小食,第三選擇紀念品。

海口旅遊景點,海口旅遊景點介紹,海口旅遊景點,海口旅遊景點介紹

海口老街主要分佈在市區得勝沙路 新華南路 中山路 博愛路及解放路一帶,街道兩旁是近百年曆史的充滿南洋建築風情的騎樓,活動不少哦 一般不貴,主要裡面有活動什麼的要收費 有萬綠園 免費的 假日海灘 免費的 火山口地質公園 有門票 白沙門公園 遊樂設施要錢 不收門票 還有很多海口近郊的農家樂 例如 新坡鎮...

福建有什麼旅遊景點,福建哪些旅遊景點

鼓浪嶼在廈門,很不錯,可以去玩。福建哪些旅遊景點 1 廈門鼓浪嶼。鼓浪嶼是個寧靜美麗的小島,這裡有著各種風格迥異 中西合壁的建築,彙集了各種特色的食鋪和商鋪,充滿了文藝範兒。2017年7月8日,在波蘭克拉科夫舉行的第41屆世界遺產大會上,鼓浪嶼申遺成功,成為中國第52項世界遺產。2 武夷山景區。武夷...

東莞旅遊景點,東莞旅遊景點有哪些

問 東莞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呢?答 1 鬆湖煙雨 鬆湖煙雨位於 科技共山水一色 的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8平方公里水面的松山湖,四周峰巒環抱,湖水清澈,湖鳥輕鳴。每當晨靄雨煙,松山湖宛如薄紗遮面的少女,含羞玉立,靜穆凝神 雨霽虹出時分,湖面煙波浩渺,雲蒸霞蔚 曉月晚風中,松山湖舟舸橫掠,漁舟唱晚。沿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