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郵票能值錢嗎,這些郵票能賣錢嗎?

2021-03-19 18:27:33 字數 1829 閱讀 15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加一起能賣2塊錢就不錯

朋友,感覺你對郵票的理解完全不對,「收集」的都是垃圾,沒有例外

這些郵票能賣錢嗎?

2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郵票品種,有價值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3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圖上的郵票基本上都不值錢 。

第一圖上中間的那枚面值80分的龍票最貴,** 1 - 2元;其餘均為普通郵票 0.1 - 0.2 元 / 枚 。

第二圖到第五圖的均為編年票,除去殘票、損傷票不值錢外,其餘的票**為 0.2 - 0.8 元 / 枚(若有新票可以按面值寄信)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收藏這些郵票都不成套,收藏價值不高。

5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去美國古玩市場!就不信買不了。

6樓:習運禰嘉榮

九星匯聚郵票

價值不高。

你的**郵票屬於**運輸圖印花**改作金圓郵票,單張**在50-300元,十二連張**在1000-3000元。

網上買,建議定價700-1000元,準確**建議去當地郵幣市場查詢。

目前中國國內值錢的郵票都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未發行的郵票,或者下發、發行後及時收回的,僅流出幾張的票都是天價。諸如:紅印花小壹圓,倒印紅印花伍元,大、小一片紅,大藍天、黑題詞、全面勝利,放光芒,紀54錯版、紀20錯版。

發行後至今有些郵票升值很大,諸如:藍軍郵、梅蘭芳小型張、梅蘭芳無齒票、文10、愛科學小型張、金猴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這些郵票不會有值錢的,肯定都是近十年左右的郵票,即使是早些年的也是一些平常的票。我說一些新中國較值錢的郵票:一輪80猴(t46)、大眼妹(t41.

小型張)、長城加字小型張(j41)、科大小型張(j25)、奔馬小型張(t28);編號票機器、巴黎、建黨;文1、2、3、5、7、10等;特61.牡丹小型張、紀94.梅蘭芳小型張、無齒套票及套票......

這些你有嗎?最好你把它們的只好說一說或貼個圖讓看看,告訴你值不值錢的。

這些郵票能值多少錢?幫忙看看

9樓:陶心齋主

紀特郵票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這些郵票中有值錢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別幾枚還可以,但品相一般,而且不成套,能不能出手要看運氣

這些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11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郵票受市場和資本的影響比較大,**波動比較大,需要到當地市場去實地問問。

1、郵票的年代是很久了,但是屬於普通的、常見的、流通量較大的、面值較低的票,故價值不高。

2、現在平常使用的低值常用的普通郵票,儘管儲存很久,也不是很值錢。

3、郵票的方寸空間,常體現一個國家或地區的歷史、科技、經濟、文化、風土人情、自然風貌等特色,這讓郵票除了郵政價值之外還有收藏價值。

4、郵票也是某些國家或地區重要的財源**,收藏郵票的愛好叫集郵。

5、收藏郵票一定要使用乾燥的小護郵袋,或者是乾燥的小玻璃瓶,或者是乾燥的集郵冊。

6、平常觀賞或者移動郵票時一定不要直接用手接觸,要用專門的小鑷子夾取,因為手指上的往往會有油性的分泌物,可能會在郵票上留下指紋,時間一長,痕跡會顯現出來,從而會破壞郵票的品相。

這些郵票值錢嗎,這些郵票哪個比較值錢

價值不大,全部不足十元。品相不好,也不值錢,品相不好,也不值錢收藏吧 這些郵票值錢嗎?請把你問的郵票志號說一說,都在郵票的下邊兩角處。或者貼下圖看看。都不錯但問題是,你連保護郵票的基本常識都沒有嘛?這些郵票哪個比較值錢 第二張 第三張 和第四張圖相對來說是最值錢的,因為有很多90年以前的生肖票和特種...

郵票上有章能賣錢嗎,郵票上蓋章了還值錢嗎?影響價值嗎?

友,你好。郵票上有郵局的章,分2種情況的。信銷票,就是在寄信信封上撕下來的郵票 蓋銷票,就是新的郵票,沒有郵寄過,直接在郵局蓋章。由高到低排列時 新票 蓋銷 信銷。絕大多數的情況都是這樣的。不過也有比較珍惜的郵戳,但是要求也很高,要求郵戳清洗,基本完整 因為郵戳都是蓋在郵票和信封上的,不能完全在一個...

請問我這些郵票的價值,請問我這些郵票值錢嗎?現在市場價格是多少?

外國郵票在國內價值極低,這些郵票不足兩元錢。這些有票有什麼價值呢?請問我這些郵票值錢嗎?現在市場 是多少?幾個設想 這些郵票是真品。你家擁有上千萬資產。結論 這些郵票還是很值錢的。請問這些郵票有價值嗎?你圖上的這些郵票全部是發行量很大的普通郵票。其中除2枚外,其它都是香港和中國的普票。目前國內郵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