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還值錢嗎用過的郵票還值錢嗎?

2021-03-19 18:35:55 字數 4006 閱讀 3161

1樓:匿名使用者

89年以後的郵票,特別是92-95年的郵票除了極少數優秀的品種在面值以上外,其餘大部分都淪為打折票,這裡面有發行部門的責任,也有真正集郵愛好者的大量流失造成的,特別是對新郵不計後果的惡超,導致郵票**大起大落,最終嚴重損害了郵票的形象和價值.值得讚許的是現在各方面都在積極維護和扶持郵市,想讓郵票收藏和投資走上理性的軌道,我們期待郵市的明天會好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

有值錢的也有不值錢的

年代越久越值錢

還有限量版的

3樓:檢白凝枚葉

您好!郵票收藏價值高低,可以2023年作為分界線。在2023年以前發行的郵票,一方面發行量相對比較小;另一方面每個郵票品種的發行,都在郵政視窗**,經過信函.

郵件的大量消耗,也沒有「集郵公司」囤積投機,存世量相對比較少,既有經濟上的.也有歷史上的收藏價值。而2023年以後發行的郵票,特別是2023年以後發行的,一方面是「天量」發行;另一方面基本上都被囤積投機,不經過任何正常的郵政消耗,在經濟上已失去收藏價值,存在的只有歷史上的收藏價值了。

當然,也不是說所有在2023年以前發行的郵票品種都具有比較高的經濟收藏價值,也有一些品種由於庫存清理存在漏洞,導致後期大量流入收藏品市場,**也受到供求關係影響。

4樓:空卿俞彗

什麼樣的郵

票才值錢?如果你收藏有以下的中國郵票,那麼你收藏的郵票最具收藏價值和升值潛力:

1、發行年代久遠的(如:清大龍郵票、**早期以及解放區郵票等);

2、發行量小的(如:2023年新中國第一套生肖猴年郵票等);

3、發行的歷史背景特殊(如:新中國「文革」時期的郵票等);

4、發行後發現出現重大錯誤而收回的(如:「全國山河一片紅」郵票等);

5、新中國早期小型張類(如:「梅蘭芳」小型張等);

6、熱門題材且發行量偏小(如:「徐悲鴻繪畫—奔馬」等);

7、2023年以前發行的多數j、t

票小型張(如:「雲南山茶花」小型張等);

8、2023年以前的獲得過最佳郵票獎的(如:2023年最佳郵票獎「韓熙載夜宴圖」等);

9、近期發行的新品種,而且發行量偏小,一般在郵票年冊中沒有的(如:「安徒生童話不乾膠」等);

用過的郵票還值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收藏價值的。不論是普票還是特種郵票還是紀念郵票,都是有收藏價值的。這種用過的郵票是一種特種的見證,它或許見證著愛情,或許見證著友情,是新郵票所不具備的。

所以不論它經濟上有沒有收藏價值,你都不應該扔掉,或賣掉。

6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貼過用過了的郵票同未使用過的新票一樣:有不值錢的,也有較值錢的,值錢的,很值錢的,非常值錢的。 要知道世界上最值錢的一枚世界珍郵,就不是一枚新票,而是一枚使用過的舊票(並且是殘票)。

7樓:匿名使用者

值錢,要是有收藏意義的就值錢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的好一樣值錢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值錢.但品相一定要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89年以後的郵票,特別是92-95年的郵票除了極少數優秀的品種在面值以上外,其餘大部分都淪為打折票,這裡面有發行部門的責任,也有真正集郵愛好者的大量流失造成的,特別是對新郵不計後果的惡超,導致郵票**大起大落,最終嚴重損害了郵票的形象和價值.值得讚許的是現在各方面都在積極維護和扶持郵市,想讓郵票收藏和投資走上理性的軌道,我們期待郵市的明天會好起來!

11樓:勇清妙豐雅

使用過的郵票有收藏價值,但不是所有的,具體要看是什麼郵票。比如使用過的80猴票,品好的選擇的市場**在500元以上。但是絕大部分信銷票沒有收藏價值。

12樓:甄欣然敬姍

一般價值不高,也有很值錢的:t46

信銷票**:1600

有收藏價值

專門有收藏信銷票的

13樓:宇文忠唐月

值錢的郵票用過了還是比較值錢的.

用過了的郵票叫信銷票,如果品相很好**約為新票的十分之一,但實際**要根據你郵票的品相來看了

14樓:勾蘭英蔚嬋

一般不值錢了,要全新的。可有的郵戳很稀有,反而會使郵票增值

15樓:和清綺希麥

當然值錢。雖然多數郵票新票要比蓋銷票、信銷票值錢,但如果是好郵票的話,無論新舊都有收藏價值。還有些郵票甚至信銷票(有完整信封和郵戳更佳)比新票還值錢,因為它可以反映一段當年的郵政史。

祝你好運,祝你發財。

現在這些郵票還值錢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都不成套,都是信銷,而且品相不佳

沒什麼價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很值錢,不是成套成套的,而且品相也不是很好,不過留個紀念還是很好的。

舊時代用過的郵票還值錢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枚信銷郵票是文10***最新指示套票中的5-1,俗稱「全國」,你的貼圖看不見四邊齒孔,不知是否完好,背面是否完好,若都是完好的,那就是上品信銷票,至少也是上中品的信銷票,若是這樣,市價在1800-2000元,收購價約1000元。下邊的袁大頭看上去很粗糙,覺得不是真品。

19樓:風早灬翔太丨

對於集郵愛好者,收藏者來說值錢,其他人可能覺得不值錢

20樓:**永不退縮

有的。看郵票的稀缺程度。

現在郵票還值錢嗎?

21樓:真_可以

看什麼油錢了。集郵作為一種有歷史性的收藏活動,參與的人還是很多的,只要真正的珍品還是很多人想收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郵票還值錢嗎?這要看對誰而說呢,你要對一個收藏者來說,它就是有價值的

23樓:蘭蘭的小丸子

由於發行量比較大,相對起來沒有想象的那麼值錢了,小型張還可以

24樓:刑梓楠肖添

由於國家的大量發行,大大消減了其升值空間和價值。

所以基本上以後的郵票和人民幣沒有什麼太大的價值。

為什麼郵票不值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現行的郵政政策已經使紀念郵票淪為了中國郵政斂財的工具,郵票紛紛打折,市場已經熊市多年。這二十年來,郵政為了發大財,不顧實際需求和郵票屬性,將郵票人為劃分為集郵郵票和郵政郵票,濫發花紙頭導致郵票發行氾濫,傷害集郵者集郵信心,造成集郵者大量流失。

85年以後的郵票由於發行量大,而使用量小,造成大量郵票堆積如山,你可在郵市看到這種情景,在集郵公司也大量囤積85年以後的郵票,雖然幾次銷燬,但郵市裡存量未見少,這些被稱為打折票,都在面值之下.可見郵票投資風險之大.如果你精力財力有限,還是不碰為妙.

如果你喜歡集郵,挑你喜歡的專題買一點.郵票由於品相問題,交易麻煩. 去年郵政實行新政,但郵市無多大變化.

年票還有許多在面值之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發行量遠遠大於使用量,怎麼可能值錢呢,何況打折票還在拼命的泛濫。

27樓:孤愛雲

郵票不像**,可以隨機交易,想買就買想賣就賣。郵票升值空間很大,但如果找不到下家,漲的在多也創造不了效益。

28樓:顛紅

看你說那枚那郵票了,現在貴的真貴,便宜的還低於面值,在打折。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集郵愛好者每天都在大批增加的話,郵票就會天天漲。而且隨著**,火災,水災等災難,郵票數量會不斷減少,郵票怎麼會不值錢呢?

30樓:夢想談話

**才買郵票 現在誰好炒郵票啊

收藏的老郵票值錢嗎,舊時代用過的郵票還值錢嗎??

不管是老郵票 新郵票 信銷郵票 蓋銷郵票 中國郵票 外國郵票都有值錢的和不值錢的,關健要看是什麼郵票?品相如何?是否成套?等等,不能一概而論。舊時代用過的郵票還值錢嗎?你那枚信銷郵票是文10 最新指示套票中的5 1,俗稱 全國 你的貼圖看不見四邊齒孔,不知是否完好,背面是否完好,若都是完好的,那就是...

郵票上有章能賣錢嗎,郵票上蓋章了還值錢嗎?影響價值嗎?

友,你好。郵票上有郵局的章,分2種情況的。信銷票,就是在寄信信封上撕下來的郵票 蓋銷票,就是新的郵票,沒有郵寄過,直接在郵局蓋章。由高到低排列時 新票 蓋銷 信銷。絕大多數的情況都是這樣的。不過也有比較珍惜的郵戳,但是要求也很高,要求郵戳清洗,基本完整 因為郵戳都是蓋在郵票和信封上的,不能完全在一個...

老紀特郵票信銷票現在還值錢嗎

老紀特信銷票也是值得收藏的,有的品種在市場上還能賣出不錯的價錢,例如梅蘭芳 黃山 菊花 牡丹 金魚等大套票的信銷票,收集難度很大,由於信銷票已經通過郵政通訊,所以信銷票在市場上關鍵要看品相,品相差的價錢就要低很多,甚至難以出手。帶老紀特郵票的實寄封,其價值不一定不如全品的新票,有的實寄封還是不可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