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電瓶能帶動小冰箱,什麼樣的電瓶能帶動一個小冰箱

2021-03-19 18:27:34 字數 1702 閱讀 3385

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需要220v的交流電。電瓶通常只有12v或24v,而且是直流電,不能帶動冰箱。

要知道冰箱啟動的功率,然後配一個「逆變器」,把12v的直流電,變成220v的交流電才行。但是,電瓶需要較大的容量,否則,很短時間就沒有電了。

假設冰箱是500w的,500w/12v=41a。如果電瓶的20a/h的,只能供電半小時以內。

多大的電瓶能帶動車載冰箱?

2樓:意落塵

主要是看電瓶容量大小,使用時間(小時)=電瓶電壓(v)*電瓶容量(ah)*80%*70%/用電功率(w),電瓶用電時間計算公式中,80%表示電瓶只能用掉80%電量,用光電後,電瓶壽命縮短80%,逆變器的效率大約為70%。

兩個冰箱用多大的電瓶能帶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汽車電瓶,帶一個500w的逆變器就行。但是,我納悶的是,你的問題是對我們回答者的考試?你那裡沒有220v交流電嗎?那如果電瓶電用完了,你怎麼辦?

4樓:手機使用者

a,電瓶大小要看你需要的工作時間,容量大,可以執行的時間長,反之則短。

b,逆變器大專小,屬由兩個冰箱的功率決定。

300升左右的,250-300瓦。家用冰箱,160升在110w左右,1000升冷藏茶葉的冰櫃功率一般400w-500w左右,

只要逆變器的持續功率大於兩臺冰箱的功率之和,稍有點餘量即可。

1.修正正弦波逆變電源不適合帶感性負載如冰箱、微波爐、電磁爐、鐳射印表機等,對電視機負載有螢幕干擾,音響有出現背景噪音,另外對精密儀器裝置也有帶來干擾甚至影響裝置的使用效能。正弦波逆變電源則適合各類負載,它啟動功率大(額定容量的2倍),該特性尤其適合感性負載,可以滿負載連續使用,不會影響電源的壽命。

2.同時,正弦波的要貴出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很大很大的就能帶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300w的冰箱建議你最少用5000w的正玄波逆變器,電瓶的話要看你用多長時間來定電瓶的大小

電瓶可不可以帶到冰箱

7樓:黃河

電瓶一般為直流12v電壓,電冰箱主機的壓縮機需要交流220v市電,因此不可以直接將電瓶接線電冰箱提供電源,會燒燬壓縮機,損壞電瓶。

可以去市場購置一個逆變器,技術要求:輸入直流12v;輸出交流220v;輸出功率不小於1500w,提供逆變器轉換後,可以啟動電冰箱,但是電瓶的供電時間有限,不能長時間為逆變器提供電源,一個240ah的電瓶可以為1500w逆變器可以提供約100分鐘的供電。

8樓:信嬌索念之

完全可以,你要是知道電瓶都可以驅動汽車就不會懷疑了。因為汽車裡還有空調啊。不過,你的電瓶要有足夠大的容量,最好用工廠裡電瓶車的電瓶,否則,時間不長,也就沒有意義了。

你們那裡經常停電嗎?如果不是,就沒必要這樣做了。

9樓:姜達哥

不可以 電瓶是直流電 冰箱使用的是交流電220v 要使用電瓶就要加逆變器 成本就很高了

多大的電瓶能帶的動冰箱

10樓:隔堓觀吙

冰箱用的是交流電,而電瓶是直流電,所以要用逆變器才能帶動。而且要用正弦波逆變器才能帶動,電瓶不能低於20a。

什麼樣的女生是小清新,小清新女生是什麼樣的女生

恩 首先要真心喜歡關於小清新的東西 比如 歌曲文字服裝啊 然後氣質還是比較重要的 不能做作 不要太標榜自己 如果在別人眼裡你看上去清朗坦率 純真柔和 綜合起來就是清新啊 整體給人的感覺很文靜,有著對美感和協調感的強烈追求 小清新女生的性格和外貌是什麼樣的?小清新就是嚮往一種比較理想的生活狀態,生活比...

什麼樣的小麻雀怎樣撲打著翅膀,什麼樣的春雨怎樣的下著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

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的婚紗,什麼樣的婚紗適合什麼體型的人穿

身材較小的適bai閤中 高du腰,腰部打zhi摺的紗質面料婚 dao紗,腰線可以 v 字微版 低腰設計,以增加修長感權。肩袖設計也儘量避免誇張,如大泡袖或大荷葉,可選擇小巧的法式短袖.儘量避免婚紗下身裙襬過於蓬鬆,造成頭輕腳重而凸顯身材短小的缺點。上身可以華麗 多變化,頭紗避免過長 裙襬可以適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