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的婚紗,什麼樣的婚紗適合什麼體型的人穿

2021-03-19 18:33:33 字數 4281 閱讀 6041

1樓:蜜匠婚禮

身材較小的適bai閤中、高du腰,腰部打zhi摺的紗質面料婚

dao紗,腰線可以"v"字微版

低腰設計,以增加修長感權。肩袖設計也儘量避免誇張,如大泡袖或大荷葉,可選擇小巧的法式短袖.儘量避免婚紗下身裙襬過於蓬鬆,造成頭輕腳重而凸顯身材短小的缺點。

上身可以華麗、多變化,頭紗避免過長;裙襬可以適當選擇小拖尾,以延長下半身的視線,不可選擇過長的裙襬。

身材豐滿的可以選擇簡潔化直線條裁剪的婚紗和禮服會看起來苗條婀娜;腰部及裙襬的設計都應儘量避免繁複,以簡單為宜,過多的裝飾會在無形中使身體更加膨脹化,顯得臃腫;可選擇下襬略蓬鬆的公主樣式,但不宜過大;宜選低領,以v字領為佳,可以使身線拉長;裝飾的花邊花朵宜選用較薄的平面蕾絲。不可選高領款式,也要避免厚型裝飾物。

什麼樣的婚紗適合什麼體型的人穿?

2樓:菠蘿愛夏天

1、骨感新娘

太纖瘦的新娘會顯得沒有精神,想要在婚禮上驚豔一把不妨考慮選擇多層次婚紗,或帶有荷葉邊的公主式大擺裙,儘量避免露背低胸的款式。

2、嬌小新娘

想要讓身材顯得修長,不妨選擇中高腰款,能夠收緊胸部的a字型婚紗,會使你顯得清新脫俗;裙襬上可以適當選擇小拖尾,以延長下半身的視線。

3、豐滿新娘

上身比較豐滿,最好選擇上身設計簡單而又能展現胸線的婚紗,下襬選擇公主式蓬裙;下身比較豐滿,不要選擇以皺摺為設計重點的婚紗,以a字型裙襬為佳。蛋糕裙、層疊的裙襬則是豐滿身材的大忌。

4、圓潤新娘

婚禮上顯得苗條一些就要儘量選擇簡潔化直線條裁剪的婚紗和禮服,修身的款式會看起來更苗條;腰部及裙襬的設計都應儘量避免繁複,以簡單為宜;可選擇下襬略蓬鬆的公主樣式,但不宜過大,過大的裙襬會膨張下半身;v字低領的款式可露出**鎖骨並有顯臉小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婚紗對新娘要求形體豐滿,氣質高貴優雅,建議身形嬌小或比較清瘦的新娘最好不要嘗試。

b.紗制型

紗制的婚紗因輕盈靈動,可愛清新,穿起來會很有公主氣質。

c.窄版型

窄版型對身材要求比較高,既要高挑,又要苗條而豐滿。

d.齊地型

齊地型的婚紗穿起來比較方便,適合身形嬌小的新娘們,其具有修身、拔高身形的效果。

e.拖尾型

拖尾型看起來比較豪華、隆重,適合教堂或大型酒店婚禮。

現在很多婚禮越辦越隆重,不少新娘已經不滿足婚禮上只穿一件婚紗了。比如有新娘先選了一件前長後短,個性十足的婚紗,這是在婚禮當日早上穿的。還有一件是一襲純白的拖地型婚紗,在晚宴上穿,這樣比較正式隆重。

4樓:大成唯愛婚禮

脖子比較長的新娘:

高領可就是你的專利,也是特別為你設計的,你只要選擇

較高的領型即可,避免v型、u型或低肩帶型的禮服,也不要選擇細細的一條的項鍊。

你所需要的關鍵在保持頭髮和頸線之間的平衡感,因此較低式的髮型較為適合你。

有了雙下巴的新娘:

在領型的選擇上,你只要把握住一個重點,就是——不要包,多露一點,複雜、太高的領型都會是你的壞搭檔,而多飾的墊肩與肩部綴飾都會使你的雙下巴更加的明顯,ㄇ字領可是最適合你了。 髮型上力求簡單,配飾上也儘量不要太過複雜,精巧而不復雜的車繡,讓視線轉移。

別緻寬型繫帶的日本緞質禮服,利落不羅嗦,一體剪裁盡現風華絕代的曼妙身材,外罩衫上的亮片圖紋,形成一股輕氣流般的舞動著......

胸部豐滿的新娘:

在挑選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由頸部到腹部之線條簡潔利落,過於低胸或單調的線條,未必是最佳的修飾之道,適當的褶飾,及微低的領型都可讓胸部感覺小一點。

項鍊、頸鍊對你而言似乎都是多餘的飾品,篷袖及細帶都會讓你的前胸看起來更「壯觀」。

脖子比較短的新娘:

v領、u領、一字領都是你的最佳選擇,而雖然圓形領也可以展現出部分的頸部線條,但如果你是比較大的臉型,那麼你就可能是圓上加圓呢,總之,和對付雙下巴的訣竅一樣——多露少包就對了。

梳高頭髮當然是你不錯的選擇,如果不喜歡,想放下頭髮,那可就得要清楚的抓出層次,而耀眼的飾品也是轉移視線不化的方法哦。

胸部比較平的新娘:

胸部較平的你在選擇上,只要加些特別的設計即可,但高領可就不太適合你,而較為蓬鬆的材質,可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有「料」!

小胸部遠比大胸部容易修飾,除了可以胸墊來加厚掩飾外,有褶飾的禮服同樣可以讓你展現嬌媚的女人味,不要搭配太過搶眼繁雜的飾品。

**的低胸禮服,勾勒出新娘的豐盈身段,立體的蕾絲花邊,讓新娘宛如隱型花間的仙子,明**人的曼妙身姿,在曳尾拖擺的牽引下,是風華絕代的女王。

肩部比較寬的新娘:

寬肩的你是因為肩部的線條過長,為了取得平衡,就多選擇有垂直線條的剪裁及大船型領,而肩部上柔美的綴飾可柔和過寬的線條。

因為你的寬肩膀很容易成為家人矚目的焦點,所以在穿戴珠寶上可以心情發揮,細長型的項鍊,要比頸鍊來的適當。

柔柔淡淡的紗與緞,呈現出夢幻般的柔美色澤,精緻的繡花點綴著柔紗,簡潔剪裁中展現輕盈美感,流露出無限的柔媚與嬌美。

手臂較粗的新娘:

粗手臂的新娘,無法用節食來解決,當然運動可以稍稍改善好。避免選擇太重的布料、無袖的禮服。

儘可能利用漂亮的珠寶或絲巾、披肩來轉移注意力,而篷袖及連身袖,都有掩飾的效果,放下的長髮或浪漫的捲髮亦是不錯的修飾方法。

胸前波動的曲線設計,強調出女性體態的優美,簡潔素雅的裙襬,更加突顯出新娘不凡的品味。兩側簡明的線條,拉長新娘動人優雅的身段。

偏胖的新娘:

胖可是聞名世界的產物。可不是穿蓬蓬的就可以了,如何蓬的美才是學問,簡單的線條才能讓你不在膨脹,適當的綴飾更是你不可缺少的掩飾利器哦。

繁雜的飾品是你無緣的情人,大而簡單的配飾要比繁多來的耀眼及恰當,利落的髮型更是你最佳的選擇。

猶如童話中的公主,詳溢著滿心的喜悅,隨意點綴的花朵嵌在甜蜜的胸前,繡花,縷空的特殊設計,不公增添了優雅奔放的氣質,更顯得楚楚動人。

太瘦的新娘:

適當的寬度及圓形領,高領都是最好的體型修飾,而a字可讓身形更有曲線感,稍具厚度的布料及豔麗的圖紋綴飾,都可讓你更具分量。

可選擇圓或大型的項鍊及頭飾,勿選擇細長的、晶瑩剔透的配飾,更突顯出你的耀眼迷人的溫婉風情。

別緻寬型繫帶的日本緞質禮服,利落不羅嗦,一體剪裁盡現風華絕代的曼妙身材,外罩衫上的亮片圖紋,形成一股輕氣流般的舞動著......

胸部豐滿的新娘:

在挑選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由頸部到腹部之線條簡潔利落,過於低胸或單調的線條,未必是最佳的修飾之道,適當的褶飾,及微低的領型都可讓胸部感覺小一點。

項鍊、頸鍊對你而言似乎都是多餘的飾品,篷袖及細帶都會讓你的前胸看起來更「壯觀」。

一襲精緻緞質a字禮服,腰間以特殊設計外,加雪紡罩紗豐富了禮服的變化性,精緻的波紋,捏塑出腰間的動人曲線,讓你的體態更加輕盈動人。

胖人適合什麼樣的婚紗?

5樓:大愛詩爽

1、簡單、闊氣的設計會讓胖人減少累贅之感,可選擇流線型的款式,將胖人的視覺往縱向拉伸,而配以簡潔、大方的花邊,最好也是直線條的剪裁,這樣也能改變審美視覺,裙襬只需要小小的弧度便合適。

2、對於體態豐滿型的人,可以根據自身的身材優點去選擇婚紗。低腰、v領、簡單線條的都是不錯的選擇,還可以選擇合適的領口裝飾,用這些特點來轉移人們的焦點,讓焦點聚集在脖子以上。胸部豐滿的女孩則可以選擇一些低胸深v的婚紗,這樣可以凸顯上身傲然的身材,又或者可以選擇一些簡單線條領口的婚紗,可以減少胸部線條的過分誇張。

頭紗則建議選擇略長的會比較好。而臀部過於豐滿的美眉,則建議選擇寬鬆、能夠突出肩部的無袖或是低肩的設計。

3、因為胖人的體態豐腴,只要選擇合適的話就更能穿出富貴相。例如可以選擇上下分體的傳統裙褂,不僅很有傳統感,還能夠在結婚之日彰顯富態。例:

6樓:百度使用者

希望為大家都可能排除疑問哦! 想要修飾手臂和肩部的胖mm們一定要選擇一字型的婚紗,面料較硬挺的,色彩較沉穩的設計。這樣就有遮擋手臂贅肉的效果,而且還可以修飾雙肩的肉,還有就是高腰的設計可以使腰部的贅肉有所隱藏,拉長上身的比例,垂直的裙襬設計,拉長上身也能讓身體突顯線條哦。

蘇州婚紗攝影建議胖人穿高腰位、低胸是明智的選擇:如果腰部、胸部很豐滿的mm,就選擇腰位稍稍提高的款式,這樣你的肉肉腰部就可以全部遮擋起來嘍。而且會使腿部顯得修長,拍攝出來的婚紗照就會比較好看顯瘦!

高腰的婚紗無疑是胖mm的不二選擇,有點寬鬆的婚紗只會讓胖mm身體看上去更加有膨脹感,但是也不能選特別緊貼身體的款式,所謂的寬鬆只是材質上的堅挺,設計上的簡約,切忌薄紗哦。 蘇州婚慶公司的人員建議選擇軟質長頭紗:大家猜到這是遮擋**的肉肉吧?

對!就是新娘的小胖臉了!軟軟的長頭紗,不論是你拍照時候,還是婚典時候,都是可以幫你擋住臉龐多餘的肉肉哦,這可是比收臉粉還有效哦。

7樓:舒苑黨月朗

胖人可以穿一字領包肩的款式和v字領,都能修飾身材[taobao54]

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專家分析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

本人現讀研二,首先認為考研究生並不是意味著好就業,我們很多研究生學長學姐,面臨畢業找工作的問題依舊很頭痛而且,很多校招只招應屆本科,而且要求專業對口,研究生研究方向並不如本科專業更有說服力。所以如果是想對工作有幫助其實不如直接從事工作相關職業,用人單位方面更看重社會經驗,而不是研究生學歷。所以對本科...

什麼樣的人適合學汽修,什麼樣性格的人適合學汽修

熱愛汽修這個職業,把它當做畢生的追求,看好汽車日後發展趨勢,想把它做好,有耐心,想要高工資!其實什麼人都適合學習汽修方面。還要看個人的意願,是不是喜歡和汽車相關的知識,是不是對汽車 汽車修理感興趣,是不是有比較強的動手能力,是不是喜歡擺弄扳手 螺絲刀。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感興趣,才能更深入的學習 ...

什麼樣的人適合學習平面設計,什麼樣的人適合學平面設計?

適合學習平面設計的人 有創意有想法的人 有文案功底的人 團隊協作能力強的人 對設計感興趣的人 對審美和時尚敏感度較高的人。1 有創意有想法的人 設計師,重點在於設計,所以如果想當一名設計師,最好你是一個有創意有想法的人,不僅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創意付諸實踐,還會有人為之創意買單,不僅是為他人工作,也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