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很毒什麼意思,說一個人很毒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2:31 字數 1232 閱讀 7086

1樓:追憶夢夏

很毒 應該是稱讚你的意思、現在這社會 你那一群同事不會愚昧到她們生閨女跟你有關係吧?

2樓:思想指揮行動

羨慕你的好運吧!中國文字博大精深,與時俱進!你想多了...

說一個人很毒是什麼意思?說話很毒是什麼意思?看問題很毒是什麼意思?

3樓:九寨谷主

單說人狠毒是指陰險狡詐,手段極端!說話就是說語言尖銳,一針見血,極端!看問題就是說能一下子看到重點啦!

4樓:0呆呆水小瓶

說話一針見血 看問題很犀利 很獨到 有句話說「你嘴巴這麼毒一定受過很多苦」 是用來體諒這種人的

說一個人毒是代表什麼意思

5樓:泗點水丶

顧名思義 就是: 心狠、偏激(思想方面),壞、厲害(行為方面),等之類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很壞,做事心狠手辣之類的。

7樓:伯楓雙秋芸

說一個人毒,是「詭計多端,心腸黑」的意思。

說一個人毒,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人毒,是「詭計多端,心腸黑」的意思。

9樓:樂筆曉新

【詞語】 孤僻

【全拼】: 【gūpì】

【釋義】: 孤獨怪僻。

【同義詞】

1.孤僻-孤介

【孤介】釋義:正直、直爽,不同流俗:性情孤介。

說一個人命毒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命由己造,沒有誰的特別好,也沒有誰的命特別壞,命運可以自己改變,每一秒都有加減乘除,做善事就往好的方向加,做惡事就減少。心正一切不好的東西都不會來,心如直玄,一切魔事,如何發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的說法,有命硬丶命狠的意思!與你親近的人,都活不過你,你把他們的陽氣都吸到自己身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生日是10月19日,肯定沒人會說命毒。

13樓:鈄蕾柴俊暉

命毒是什麼意思?

我姐姐是端午節午時出生的,還是屬馬的,那他不是老毒物?呵呵

關於形容人很毒的個性簽名,關於形容一個人很毒的個性簽名

背道而馳,走得那麼堅持,卻失去了方向。原諒我拙笨的文筆,寫不出感人的言語 有沒有經典的個性簽名 表達一個人很失落,很孤獨 青春在我們僅 有的 青春 刻下一 條條 疤痕。夜深了 煙滅了 我的世界全黑了 訴我,牆頭何時能長出紅杏 伏在牆頭等紅杏奈何紅杏難出牆。涐會懷念,曾經的那段愛情。如果當初我沒有選擇...

人說另人是橙色是什麼意思,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是什麼意思?

一個人說另外一個人是橙色的意思就是說陳勝是一種陽光積極向上的一種顏色,就說兩個人彼此之間很有默契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意思就是說她覺得另一個人就像橙色一樣,是給人非常溫暖的感覺,可能是那個人的性格是比較溫和的,比較隨和的那種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可能說對方是比較陽光積極的形象,所以代表橙...

說人暗黑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暗黑是什麼意思

那就說明一個人比較陰險,比較奸詐.陰險狡詐,心裡有陰影 說一個人有意思,這是什麼意思?有兩種含義 1 代表其他人覺得這個人幽默風趣,談吐不凡。2 在一些地方話當中,也代表其他人覺得這個強詞奪理,無法溝通。意思的意義有很多,如思想 心思,意義,道理。意圖,用意 意志 神情 情趣 趣味等等。引申指代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