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和瑞納到底哪,鈴木雨燕和瑞納哪個好

2021-03-19 18:23:19 字數 1150 閱讀 77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雨燕的老車主,我還是客氣的告訴你選用韓國車吧!第一,國產雨燕已經有了10年的壽命週期,算是一個老車了。第二,空間也比瑞納要小很多。

第三,在配置與人機互動方面,設計年份越新的車就越方便車主的使用。第四,看看現在滿街的出租,不是索納塔,就是伊蘭特。韓國車的耐用性方面已經不是當年那麼差的了!

最起碼的士師傅沒有投訴。所以瑞納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瑞納要更好些的!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瑞納更好一點。請採納,謝謝。

鈴木雨燕和瑞納 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款車主攻的方向有所不同。雨燕和瑞納雖然都定位於小型家庭車但是雨燕在操控效能方面比瑞納更好。而瑞納相比雨燕最大的優勢反而在於空間以及配置。所以選擇誰關鍵還是要看你的用途。

5樓:閔思娜千季

現代瑞納還是不錯的

就憑現代伊蘭特悅動

小一號的悅動

價效比高

另外空間也大

造型也好4300mm的車長

1.4的發動機長寬高(毫米):4340x1700x1460軸距:2570

mm驅動:前置前驅功率:78.7/6300kw/rpm扭矩:135.4/5000

n·m/rpm排量:1396

cc雨燕是是款比較老的車了

現在看也比較時尚

空間小點

配置不如現代瑞納

比較省油

長寬高(毫米):

3695x1690x1510

軸距:2390

mm排量

:1301cc

功率63/6000

kw/rpm

個人推薦現代瑞納

瑞納,煥馳和雨燕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幾款車還是選擇瑞納要比較不錯的,車子外觀比較時尚的,價效比也是很高的。

7樓:紅色獵人

瑞納,煥馳和雨燕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去雨燕相對好一些,車子質量可靠性還有外形設計方面來說雨燕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瑞納和polo哪個更好些,瑞納和POLO哪個更好些

其實就兩款車bai看,都是很不錯的車型du。看你的用車zhi 環境dao了,還有點,如果 內是女性朋友開的多的話,我建容議買瑞納,如果是男性朋友開的多,就是polo了。從操控上,polo的都要優越些,轉彎或是處理事件都比瑞納紮實些,只是內部人性化做的不是很好,還有去4s保養不太經濟,每次常規保養要省...

現代瑞納14手動跟鈴木雨燕15手動的哪個好?哪個

都不保值。要想保值就看1.4手動的polo。這個車操控也非常好。瑞納,雨燕老車型沒人買了 鈴木雨燕和瑞納 哪個好?其實兩款車主攻的方向有所不同。雨燕和瑞納雖然都定位於小型家庭車但是雨燕在操控效能方面比瑞納更好。而瑞納相比雨燕最大的優勢反而在於空間以及配置。所以選擇誰關鍵還是要看你的用途。現代瑞納還是...

新瑞納和新賽歐哪款車實用

這兩部車 範圍是不一樣的,新賽歐1.2最低配5.68萬,減去國家節能補貼3000元,實際上車身 才5.38萬。最高配1.4優逸版自動擋7.58萬,減去國家節能補貼3000元,實際才7.28萬元。而瑞納1.4手動最低配要7.39萬元,減去國家節能補貼3000元,也要7.09萬元。最低配和新賽歐最低配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