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牛頓納豆和燕京納豆哪個好,華納牛頓納豆?

2023-01-16 21:15:06 字數 1084 閱讀 2360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納牛頓牌億景膠囊主要原料為葛根、澤瀉、茯苓、決明子、納豆、澱粉。保健功能有輔助降血脂。適宜人群:

血脂偏高者。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2次,每次2粒,口服。

注意事項:本品不能代替藥物;食用本品後如出現腹瀉,請立即停止食用 。國食健字g20080679,保健功能 輔助降血脂 請檢視百科網頁連結。

請選擇國家批准生產的正規產品!

2樓:昝閎利

納豆要看活性和功能,燕京納豆不太清楚,去年家裡人吃過華納牛頓的複方納豆,主要想改善一下睡眠和腸胃,都挺不錯的。

3樓:黃曉峰

還是洛陽益生堂生物科技****的淨血納豆效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納牛頓的納豆是複方納豆,是加入了中藥成分的,吸收會更好些,還可以保肝護肝,標本兼顧,改善會更好,我就是用了幾個月的華納牛頓納豆,現在脂肪肝減輕了,人也瘦了,精神也比之前好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燕京不知道,華納牛頓我同事吃過,感覺祛斑效果挺好,臉上的雀斑都能淡化,就是一個療程稍微有點貴。

6樓:如水清靜

有什麼好比的?搞不懂?

如果真要比,建議你可以依次比比:單粒含量、發酵工藝、成份、納豆激酶活性、有無中西藥提取物等,網上可查到相關的情況,你再決定!

華納牛頓納豆? 5

7樓:愛吃花捲嘛

感覺還不錯的,我是之前睡眠很不好,晚上經常性的做一夜的夢,還有點腦供血不足,有時出去在外面玩,總是感覺乏力,玩久了呼吸就有點吃力,服用了華納牛頓複方納豆後睡眠比之前好多了,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吃力了,身體還是比較輕鬆的。在武漢有賣的。

8樓:

還是不要買吧,吃了它,都腦出血了。這家公司還不給賠償,看網上有呢。

9樓:餘恩糖

國內最多專利技術的產品,九大專利技術,納豆激酶含量7000fu,遠超日本,國貨的驕傲。

10樓:溫順又飄逸的夜鷹

我只知道濟南有賣的。

納豆菌和納豆激酶是東西嗎,納豆菌和納豆激酶是一個東西嗎?

首先納豆菌和納豆激酶不是同一個產品 納豆菌從納豆製品中或從自然界的稻 谷上面分離得到。這種方法除了納豆菌以外,還含有其他雜菌 納豆激酶是冷凍乾燥的生產工藝。國內絕大多數的納豆激酶的生產企業,並沒有冷凍乾燥裝置,當然也就談不上採用冷凍乾燥工藝來生產納豆激酶了。採用高溫蒸煮 然後高溫乾燥 繼而粉碎的工藝...

納豆機哪個牌子好?納豆機什麼牌子質量好

判斷納豆機好壞就看兩點 一個商標是不是註冊商標 正規企業都是自己的註冊商標 另一個就是看3c認證是不是納豆機的3c認證。這兩點可以上查詢。查商標上 中國商標網 查3c認證上國家 強制性產品認證證書公眾查詢 一查詢就知道。目前市場上,只有大連傑之傑納豆機符合這兩項規定。並且傑之傑納豆機獲得兩項國家專利...

哪個牌的納豆機好,納豆機有什麼品牌的

紅元帥納豆機六大特點 一 簡單操作 一看就會 全程操作只有三個鍵,一看就會,發酵完成,提醒,無需隨時檢視。二 安全無害 經久耐用 發酵杯 密封杯均使用符合美國fda標準的耐熱無毒pp材質,同陶瓷餐具一樣安全。特種ptc陶瓷無明火加熱,確保家庭使用安全,其使用壽命可達到10年以上。外殼 內膽均使用高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