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50塊錢。有八元的煙花和三元的煙花,怎樣才正好用完

2021-03-19 18:27:40 字數 1229 閱讀 1267

1樓:錦繡坊

(1)1×8+14×3=50

(2)4×8+6×3=50

答案是兩種:第一種是買一個8元的煙花和14個三元的煙花。第二種是買4和8元的和6個三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七元的買六個(42),八元的買一個,正好五十元,

3樓:桃花煙光

八元四個32元

三元六個18元

樑老師帶50元去買獎品。一支鋼筆八元一個鉛筆盒七 元,怎樣買才能,正好用完50元錢。

4樓:匿名使用者

50-8=42

42÷7=6

可以買一支鋼筆 6個鉛筆盒 剛好把50元用完

樑老師帶50園錢,去買筆跟文具盒,一個8元一個7元,怎麼買可以正好用完50元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元的買六個(42),八元的買一個,正好五十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8元的,六個7元的

樑老師帶50元去買獎品,鋼筆8元,鉛筆盒7元,怎樣買正好用完50元

7樓:奧妙的數學開拓

本題 50÷7=7.....1 , 7+1=8 ,7-1=6 ;7x6+8x1=50 元 。

樑老師帶50元去買獎品,鋼筆8元,鉛筆盒7元,買1支鋼筆和6個文具盒正好用完50元。

8樓:飼養管理

設買鋼筆x支,鉛筆盒y個,則:

8x+7y=50

當x=1時,y=6,即買1支鋼筆,6個鉛筆盒。

x取其他值時,y不為正整數,

所以:買1支鋼筆,6個鉛筆盒,正好用完50元。

9樓:文知力

50÷7=7盒……1元

因此買6盒鉛筆和1支鋼筆正好用完

10樓:歡歡喜喜

買一支鋼筆,六個鉛筆盒正好用完50元。

算式:8x1+7x6=8+42=50。

樑老師帶50元錢去買獎品,鋼筆8元,鉛筆盒7元,怎樣買正好用完50元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樑老師帶50元錢去買獎品,鋼筆8元,鉛筆盒7元,怎樣買正好用完50元錢:鋼筆*1,鉛筆盒*6,唯一方案。

有三元硬幣和十元硬幣嗎,硬幣有三元,十元的嗎

流通人民幣硬幣中這兩種面額是沒有的。但國家發行的紀念幣中是有面值十元的紀念幣。國家發行的賀歲紀念銀幣,是面值三元的。但銀幣面額只是象徵性標註,沒有實際意義。有。10元的硬幣很多,3元的硬幣今年會發行。3元10元硬幣預約兌換是三元換三元,是十元錢換十月元嗎?不是,你說的應該是這個吧 f603918fa...

五元的煙有哪些,5塊錢的煙有哪些

5元 的就沒什麼好煙 不過我對5塊的白沙 紅河 將軍 蘭州 哈德門 石林 紅山茶 紅杉樹 蝴蝶泉 紅金龍 黃果樹 牡丹 雙喜 廣東 雪蓮 雙葉 海洋 馳 國賓 延安 白河橋 金許昌 群英會 雲煙 乒壇 真龍 迎客鬆 七皮狼 八喜都是還可以抽的 最好是抽點好點的,哪怕少抽點!也比便宜的煙強點。很多 陝...

三元派和三合派風水有哪些相同的地方

三合風水與三元風水之區別 講一個區別點 按照三合風水的要求,首先要確定龍的五行屬性,到底是金龍 木龍 水龍 火龍中的那一條龍?格龍就成了定向的依據。例如來龍的方向格定為子山午向,如果按照24山正五行來說,子山所在的方位屬水。所格之龍就是水龍,其他仿此。例如來龍的方向格定為子山午向戊子來龍,依顛倒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