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狐狸的狗,尾巴又尖又短是什麼狗

2021-03-19 18:27:40 字數 3972 閱讀 8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像狐狸的狗有薩摩耶,銀狐犬,博美等。但據我所知,沒有一個尾巴是又短又尖的。以下是**,請自行判斷。希望能幫到您

銀狐犬,屬中型犬

薩摩耶,屬大型犬

博美。屬小型犬

朋友送我一隻長得像狐狸的狗,我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中型犬,腿比較短,臉型像狐狸,尾巴上的毛很蓬鬆,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不清楚,沒有**,不好判斷,應該是銀狐或博美。

3樓:momu夏

毛色很雜,體型看不出什麼品種,倒是感覺雜交的犬。無所謂啦。你養著開心就好

4樓:半半仙

狐狸犬長得像狐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顏色的,薩摩耶小時候就很像狐狸,白色的

像狐狸的狗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銀狐犬狐狸犬即銀狐犬。

銀狐犬,又名日本絲(絨)毛犬、日本尖嘴犬,英文名japanese spitz。成犬身高30~38公分,體重6.4-10千克,壽命在12年左右。

原產於日本,日本銀狐犬起源與日本1920,第一次出現是1921東京dog show

銀狐犬於2023年正式被承認為日本的珍貴動物。銀狐犬外觀毛色為純白色,雙重被毛,.頸部周圍、胸部及尾巴有豐滿的叢毛,特別膨鬆。

黑色的大眼睛,耳朵直立而且呈現三角形,又圓又黑的小鼻子,咀尖,腳圓,趾間有豐滿的飾毛,尾巴有叢毛卷至背部,蓬鬆、豐厚、純白的被毛非常美。

其標誌特徵是:立耳、卷尾、咀尖無曲,眼如杏仁,上眼皮有長睫毛,酷似雙眼皮,其背部平直,四肢強鍵有力,身體結實,毛色有白色、虎色、花斑色等多種顏色。

7樓:天使旋律夢幻

有幾種 自己看吧

博美:原產地:德國

用途: 玩賞犬

特徵:尾巴向上翹起到背部,毛皮需要三年才能長成,顏色有白色、紅色、桔黃色、灰色和黑色;體型雖小,卻是很出色的警戒犬,是忠實而溫柔的好伴侶。

博美犬的飼養與照顧

博美狗的食量很小,現今市售的乾**選擇適齡的種類,大致上營養已足夠,偶爾可給予些許新鮮雞胸肉,牛肉或蔬菜,少量的 維他命及鮮奶,配合乾淨的飲水,如此,育成一隻健康華麗的博美.

千萬切記不可給任何年齡的博美狗啃雞鴨的骨頭

博美狗因體型小,所須活動空間不大,一般家庭的陽臺或客廳,已足夠其活動.

博美犬本身沒有體臭,所以平日僅需適當的梳理, 約2-3星期甚至一個月洗一次澡即可. 博美狗排洩量小.常帶至戶外活動,可免於怯場.

選擇飼養寵物的注意事項

體型大小及活動範圍是否適合家庭飼養

是否有體臭,會不會掉毛,聲音是否吵雜 影響居住品質

照顧,飼養是否容易

是否有足夠的耐心,愛心對待寵物

會不會咬人 有沒有毒

選擇飼養博美狗的原因

體型小又可愛,適合小朋友飼養

無體臭,少掉毛,活動空間小

經訓練不無體臭又少掉毛,而且不佔空間容易飼養會任意吠叫

安全沒有危險

健康不容易生病

幼犬**適中,飼養費用低

在18世紀之前,博美狗的祖先可是一種牧羊犬,是一種體重10多公斤的中型犬,由於外型的討喜,再經過人工的配種改良,才造就了今日體型嬌小的現代博美犬。

別看腦袋小小的博美狗,由於是牧羊犬出身,博美狗擁有相當聰明的智慧,在眾狗的智力排行上可是排到第23位,這可是在小型犬中的前5名,所以對於飼主來說相當容易教導與訓練,唯一較難搞定的習性就是大部份的博美狗都相當愛叫,別看他體型小小,叫聲可是既尖銳又嘹亮,許多大型犬都比不上的。

但也因為這個特性,博美狗是相當好的警戒看門犬,只要有個風吹草動,就會發出驚人的聲響提示主人,不過他只也能當警戒看門犬,不具有威脅性的攻擊力,畢竟他的體型實在太小了。

純種博美狗是相當漂亮迷人的犬種,在世界各地都是熱門犬種,但因嬌弱的身軀,所以有的博美會小小的混入狐狸狗的血統以增加飼養的容易度,博美狗每次生產的胎數不多,大多在三隻以內,1歲半即可算是成犬,毛完全長齊則需要到2歲,壽命則可活到9~11歲。

在毛色上,最普遍的博美是介於黃色或到橘色之間,最近臺灣也開始流行純白色的博美犬,至於黑色或棕色博美犬在臺灣就較難看到。

狐狸犬:

又稱日本史必滋、日本尖嘴犬等。 「spitz」的德文原意為「尖嘴」的動物,故此而稱尖嘴犬;

又因面酷似狐狸,所以定名為狐狸犬。

[起源]該犬原產於日本,其真正的起源則可追溯至北極附近的雪橇犬和瑞士土犬雜交後代史必滋犬。

這種「尖嘴犬」一直為德國日耳曼民族所喜愛;屬於這種形態的犬種尚有博美犬、阿拉斯加雪橇犬和

愛斯基摩犬等。大約在日本大正13年,由白色的德國狐狸犬與日本犬雜交,改良培育而成為該犬;1913

年該犬在日本已成為一種極受歡迎的犬種,2023年被正式承認為獨立犬種。

[外貌特徵]

體高:公犬30~40釐米;母犬25~35釐米。

體重:6.4~10千克。 頭部:頭相當大,頭蓋平而寬,口吻中等長,尖而不太細;鼻小而尖,鼻端呈黑色;脣黑而不鬆弛;牙齒粗壯堅實,呈剪式咬合。

耳部:耳為小三角形的直立耳,被短的被毛遮蓋。

眼睛:眼睛圓大而略呈三角形,色黑,眼緣黑色。

頸部:頸長適中,有豐滿的襞襟毛。

軀幹:體長稍大於體高,胸部寬深適度,肋骨彎曲度好。背部平直,腰部寬,腹上收。

四肢:前肢直,肘部近於胸底;後肢大腿寬闊而肌肉豐滿,跗關節彎曲適度;腳圓,緊湊,貓型趾,趾間飾毛豐富。

尾部:尾為覆蓋長飾毛的卷尾,始終捲曲於背上;尾根高。

被毛:被毛細密柔軟。

毛色:以明亮的純白色為主。

步態:步伐靈活、自如。

[特性]體格強壯、精力充沛、開朗、易興奮而略帶點神經質,感覺敏銳,高傲自大,忠於主人,對陌

生人猜忌、愛吠。

[用途]早期為狩獵犬,爾後一度為鬥犬,二戰後逐漸成為極受歡迎的伴侶犬。

[選購與選育要點]應選擇被毛濃密、毛質細密柔軟,耳朵豎立,眼睛明亮有神,尾捲曲至背,飾毛豐滿,頭蓋宜平,口吻尖,四肢強勁有力,毛色純白的犬。

[缺陷]短尾、被毛卷縮,毛色非白色,鼻、眼緣及口脣缺乏黑色素,眼睛色淺淡,均為缺陷。被毛混

生,雙耳不豎立,兩側隱睪者為劣品。

[飼養管理要點]該犬原是天生放牧犬,喜自由,好運動,故家養應保證其有充足的運動量。日本狐狸

犬毛長而純白,為保持被毛亮麗,應常梳理和洗澡。如眼睛有眼屎也應輕輕擦去。幼犬時期應加強訓

練,克服其胡亂吠叫的缺點。

8樓:鑰匙心記錄

狐狸犬種的培育

等等...

一種全身雪白,很像狐狸的狗,是什麼品種?

9樓:豆豆欣語

有三種可能:

1 狐狸銀狐又叫銀黑狐,以及玄狐。因其部分針毛呈白色,而另一些針毛毛根與毛尖是黑色,針毛中部呈銀白色而得名。銀狐嘴尖、眼圓、耳長,四肢細長,尾巴蓬鬆且長,是現在常見飼養的狐狸種。

原產於北美洲北部西伯利亞東部地區,它是赤狐在野生自然條件下的毛色突變種。因此,它的體形外貌與赤狐相同,只是毛色人極大的差異。銀黑狐的吻部、雙耳的背面、腹部和四肢毛色均為黑色;背部和體側呈黑白相間的銀黑色,也有褐色的。

在此背部和兩側部分有密佈的白色針毛,銀色的毛被是由針毛的顏色決定的,針毛的顏色其基部為黑然,接近毛尖部的一段為白色,而毛尖部為黑色,因為白色毛段襯托在黑色毛段之間,從而形成華美的銀霧狀。針毛的白色所處的位置(深淺)和比例,決定了毛被銀色強度。絨毛為灰褐色,尾尖為白色。

目前,野生銀黑狐較小見,而人工養殖較多,己成為世界各國養殖的產要品種。

2 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自德國。他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披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平放在背上。

他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

3 薩摩耶犬以西伯利亞牧民族薩摩人而命名 ,一向被用來拉雪橇和看守馴鹿。薩摩耶犬以具有忍耐力與健壯的體格而聞名。歐洲探險家使用此犬從事南北極探險工作。

此犬毛色很多,一般有黑色,黑白色,黑與黃褐色,最終以白色被毛品種佔優勢。

狗尾巴草的花語是什麼,狗尾巴草的花語是什麼。為什麼。

艱難的愛 暗戀。1 播種時間2 播種方法狗尾草在播種前需要精整土地,施足底肥,還需要清除雜草,狗尾草用種子繁殖,條播或撤播都是可以的,條播行距30 35釐米,深度1 2釐米,每畝播種量1斤,播後蓋種 壓種。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狗尾草的...

葉片扎人,又麻又癢的是什麼植物,這種葉子尖尖,很扎人的植物叫什麼??

蕁麻,俗稱藿麻。bai古稱毛藐或蕁 du草。明代李時珍zhi在 本草綱目 中曰dao 蕁麻,蕁音回尋 又曰 答蕁麻又稱毛藪。蕁字本作藪。杜子美有除藪草詩,是也 陝南山民有稱 蜇人草 的,草原牧民則叫它 咬人草 蕁麻草,一年生野生草本植物有螫毛及細毛。一般株高50 150釐米,莖直立,全株淡綠色,單一...

狐狸的尾巴是什麼意思啊,狐狸的尾巴是什麼意思 啊

1.狐狸的尾巴有保暖禦寒。狐狸的大尾巴粗壯,毛髮尤為蓬鬆。在寒冷的冬季,狐狸會把自己蜷縮起來,用尾巴像圍巾一樣把自己裹住,起到保持自身體溫散發,同時也抵擋外界風寒的保暖作用。2.狐狸在逃跑時利用向相反方向搖擺尾巴擺脫追擊攻擊家禽時會留下血跡。3.狐狸在行走和奔跑時,尾巴起到保持身體平衡的作用。4.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