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為美通訊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9:45:10 字數 4049 閱讀 580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為美通訊裝置****是2014-03-1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八卦二路城市主場a棟3210室。

深圳市為美通訊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4185826g,企業法人毛方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為美通訊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通訊產品、電子產品、數碼產品、計算機周邊配件、服裝鞋帽、家用電器的銷售;手機的研發與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手機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0938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為美通訊裝置****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vimoo誕生於世界手機之都——深圳,致力於移動互聯終端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2023年,4g將實現通訊與網際網路的融合,真正的移動網際網路時代就要來了!

vimoo借力4g快速通道,堅持為熱衷網際網路、愛生活、愛自由、樂分享、願意為美好喝彩的年輕一族打造高階高品質的4g智慧終端。深圳市為美通訊裝置****主要從事4g智慧手機研發、產品整合。目前擁有產品:

m8,m9,平行線v64g手機等產品。

法定代表人:毛方來。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89634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為美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企業信用

深圳市為美科技發展****是2015-12-2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滿京華喜悅裡華庭二期12座605、606、607室。

深圳市為美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672751n,企業法人尤清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為美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數字科技領域與網際網路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平面設計與製作,美術設計與製作,電腦**設計及製作,遊戲開發設計與製作,多**設計與製作;裝飾工程、田園工程的設計,建築規劃設計,虛擬現實展示展覽設計,虛擬現實場景漫遊技術開發,住宅傢俱展示設計、商業空間展示設計、公共空間展示設計,展覽展示策劃;智慧旅遊及數字城市資訊系統的開發及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數碼產品,智慧傢俱的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3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為美致新科技****怎麼樣?

4樓:企業信用

深圳市為美致新科技****是2017-06-0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平山一路世外桃源創意園c棟210-212。

深圳市為美致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k4bgxd,企業法人曾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為美致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械產品、電子產品、電源產品、電氣自動化裝置、鋰合金製品、機器人、智慧裝置、人工智慧機電產品、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軟硬體檢測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及銷售;教育培訓;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機械產品、電子產品、電源產品、電氣自動化裝置、鋰合金製品、機器人、智慧裝置、人工智慧機電產品、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軟硬體檢測裝置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為美致新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戴訊通訊裝置****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戴訊通訊裝置****是2012-11-0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龍騰社群徑貝西18號鑫華通工業園廠房四層。

深圳市戴訊通訊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6176881t,企業法人金成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戴訊通訊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電腦、電腦主機板、手機、手機主機板、通訊裝置產品、計算機軟硬體、電腦周邊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電腦、電腦主機板、手機、手機主機板、通訊裝置產品、計算機軟硬體、電腦周邊產品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48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戴訊通訊裝置****成立於2023年11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腦、手機、通訊裝置產品及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及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金成剛。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66635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興順通訊裝置****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興順通訊裝置****是2012-02-1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蛇口街道興海大道萬豪月半山2棟a座13c。

深圳市興順通訊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0743903w,企業法人張道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興順通訊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通訊裝置、電子產品、通訊產品、網路裝置、安全技術防範裝置、攝像機、閉路監控器、樓宇自控裝置、防盜報警器、安防器材、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銷售及相關技術諮詢;通訊工程、建築智慧化系統工程、計算機網路工程、樓宇工程、弱電工程、機電工程、監控工程的設計與施工;監控工程配套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與上門維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呼叫中心業務;資訊服務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64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興順通訊裝置****成立於2023年02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訊裝置、電子產品、通訊產品、網路裝置、安全技術防範裝置、攝像機、閉路監控器、樓宇自控裝置、防盜報警器、安防器材、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銷售及相關技術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張道彬。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59930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銘科通訊裝置****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銘科通訊裝置****是2013-06-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坪山新區坑梓街道巨集發路1號3樓。

深圳市銘科通訊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11142837,企業法人李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銘科通訊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光纖收發器、**光端機、光纖跳線、光模組、安防裝置、監控裝置、光纖通訊裝置、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光纖收發器、**光端機、光纖跳線、光模組、安防裝置、監控裝置、光纖通訊裝置、電子產品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8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10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銘科通訊裝置****成立於2023年06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光纖收發器、**光端機、光纖跳線、光模組、安防裝置、監控裝置、光纖通訊裝置、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建軍。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74309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美富通通訊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美富通通訊裝置 是2011 10 2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園山街道廣達路57號花生u谷文化創意產業園4019室。深圳美富通通訊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5700215g,企業法人張海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美富通通訊裝...

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是2013 03 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鬆崗街道東方社群立業路商住樓44號301。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3866688y,企業法人賴如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製冷裝...

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 是2015 12 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上寮工業區廣深路沙井段90號101室。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655636l,企業法人羅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