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柏潔清潔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7 11:35:11 字數 2245 閱讀 2483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柏潔清潔裝置****成立於2023年07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清潔裝置、清潔用品的購銷等。

法定代表人:曾廣燦。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098896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柏潔清潔裝置****是2014-07-1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秀峰工業區富豪山莊西五巷九棟。

深圳市柏潔清潔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985486652,企業法人曾廣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柏潔清潔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清潔裝置、清潔用品的購銷;清潔服務;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1159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潔盟清洗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潔盟清洗裝置****是2007-12-1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李松蓢第一工業區110號f12棟。

深圳市潔盟清洗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004255xr,企業法人楊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潔盟清洗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超聲波技術及應用開發;超聲波清洗機、等離子清洗機、鐳射清洗機、蒸汽清洗機、高壓清洗機等清洗裝置與儀器,以及生活電器、廚房電器等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超聲波清洗機、等離子清洗機、鐳射清洗機、蒸汽清洗機、高壓清洗機等清洗裝置與儀器、以及生活電器、廚房電器等產品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48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潔盟清洗裝置****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佰麗潔清潔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佰麗潔清潔服務****是2018-03-2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大新村花屋巷6號4樓403室。

深圳市佰麗潔清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1l9mx2,企業法人袁緒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佰麗潔清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清潔服務;上門疏通管道;上門打蠟維修地板;上門清洗拆裝空調;消毒殺蟲服務(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潔潔利清潔****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潔潔利清潔****是2015-07-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愛聯社群新屯中路50號新屯大廈402室。

深圳市潔潔利清潔****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719763j,企業法人寇崇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潔潔利清潔****的經營範圍是:清潔服務;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道路清掃保潔;物業管理;清潔器材、清潔用品、環保器材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垃圾清運。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威潔師清潔裝置****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威潔師清潔裝置****是2017-08-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廣深路西鄉段272號三樓。

深圳市威潔師清潔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p1411q,企業法人孟獻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威潔師清潔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清潔裝置、吸塵器、洗地機、掃地機、清潔用品、酒店用品的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潔樂美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潔樂美清潔服務 是2015 06 0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八卦二路旭飛花園a1棟二單元713。深圳市潔樂美清潔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736122p,企業法人李計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潔樂...

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是2013 03 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鬆崗街道東方社群立業路商住樓44號301。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3866688y,企業法人賴如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製冷裝...

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 是2015 12 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上寮工業區廣深路沙井段90號101室。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655636l,企業法人羅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