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那麼多人為什麼都在罵那英啊,網上那麼多人為什麼都在罵那英?

2021-04-10 07:37:52 字數 2279 閱讀 4265

1樓:傻

那英,滿族人,葉赫那拉氏,傳聞中的慈禧太后的

孫女,有皇族血統。歌手。

諸多原因:

2樓:在續今生緣

我覺得還是看不過那英的人品,或者說那女人出事,是有問題到了他在公共場所公開指責刀郎,所以說刀郎的粉絲會指責他

3樓:╱/.ˋ 儰娤

沒有吧,只是有部分而已

網上那麼多人為什麼都在罵那英?

4樓:匿名使用者

1、那英,滿族人,葉赫那拉氏,傳聞中的慈禧太后的孫女,有皇族血統。歌手。原因:

不久前,那英演唱會上,有人趁跟那英握手時機,擄走了那英的戒指。那姐情急之下,對著話筒大喊:」把戒指還我,還給我....

」。2、但最尷尬的一刻出現了,那英喊話的時候,歌聲完全沒有停下來!以及說刀郎的歌「並不具有審美標準」「作品缺乏**性」而且說ktv去唱刀郎的歌的都是農民,很多人質疑她"這麼看不起農民,你的爺爺祖宗不是農民嗎?"

那英(2023年11月27日-),中國女歌手,籍貫遼寧瀋陽市,滿族葉赫那拉氏。《征服》、《乾脆》及《心酸的浪漫》三張唱片的銷量超過580萬。她在2023年前的黑膠唱片及卡帶銷量已超過800萬,而她的****在2023年之前在全亞洲已衝破2300萬銷量,並有「中國第一天後」的稱號,更曾被《time》時代雜誌評為「13億華人最愛的聲音」,更有東方惠特妮·休斯頓的美譽。

到了瀋陽歌舞團以後,那英開始學唱蘇芮的歌,不僅在臺上演出,而且還出過磁帶,唱的是蘇芮的新歌《不變的心》,用的名字是蘇苒,而且是國際文化交流音像出版社正式發行的。當時還被**學院的老師用在了教學上。有很長一段時間,那英是在合唱團裡給別人伴唱。

她的好友激動地講著,「有一次,當時瀋陽一個特別有名的演員重感冒發燒沒來,於是她從伴唱變成了主唱。而那時的歌手很多,為了能與眾不同,那英不得不在穿衣打扮和髮型上下工夫,但老是張冠李戴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罵那英+終於知道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大家講個故事!從前有一隻雞飛到老鷹窩裡下了一個蛋!老鷹以為是自己的蛋就努力孵化!

有一天終於所有蛋都孵化成功了,小鷹都嗷嗷待哺!忽然一隻小鷹看著另外一隻不像鷹的鷹說:「那鷹像雞」!

其他小鷹都看了過來異口同聲的說到:「那鷹就是雞……」

6樓:街角徘徊

不清楚,好像一般都是年輕時候的一些事情吧

7樓:預熱個

仔細看看姚貝娜被淘汰的那場比賽

8樓:匿名使用者

罵英雄會拘留,罵那英就不會?法律因人而異?還有這個世界除了農民自己,誰瞧的起農民?本人種田數十載,地地道道的農民,從來沒人瞧得起過我,只是大家不說而已。

網上為什麼那麼多人謾罵那英?

為什麼那麼多人罵那英 終於知道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英剛剛出道其實沒有什麼負面新聞——至少出道的時候正面居多。但是但在一次歌曲評選上,那英公開宣稱刀郎的歌曲沒有**性,只有農民才會聽。然而,翻看那英的資料你會發現,那英早年出道的時候,就是因為一首《山溝溝》的農民歌曲出名的,到頭卻瞧不起農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英做過很多齷齪的事 還說刀郎的都是農民才會聽

為什麼那麼多人罵那英,終於知道原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想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罵那英,終於知道原因了嗎?

12樓:

因為那英的愛徒張赫宣走時 那英很生氣 覺得**評審有問題 多亮走那英更是哭的不行 而且還言語上有些諷刺**評審 後來張瑋走時 那英很淡定 所以罵她 是因為她中間的激動言語 以及很多張瑋粉絲覺得她對張瑋不公平。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英看不起農民,得罪好多人

14樓:君蘭如竹

那英?我不認識,是誰?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罵那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聊天嗎?什麼叫去香港就有層次啦?為什麼罵那英呢?我告訴你。是她的語言需要提高,她的素質需要提升,她的涵養需要修煉。詆譭別人者必被詆譭……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對了,為什麼去了香港就更高層次了?

深扒那英為什麼那麼多人罵她看完終於知道原因了

現如今為什麼這麼多人黑那英,網上那麼多人為什麼都在罵那英啊

不是黑 東北很多人都知道她是個什麼角兒 她年輕時候那些事兒很多東北老人都知道 只不過混出頭了 有了名望 身份 地位和靠山 就沒人提了 痞子英雄 馬子巾幗 這種事太多並不稀奇 若說侮辱農民 其實就算在那個正氣凜然的王健林的心中 對農民真實的態度誰又能知道?他投資過農村建設嗎?還不是把眼光放在廣場 金融...

為什麼那英諷刺刀郎會被那麼多人罵

那英幾首經典歌曲都是別人創作的,原創來了,她害怕了 相約98 是看王菲臉才紅的,反爾成那貨的了,悲催啊。那貨有哪首自己的歌傳下來了?聽刀歌累了餓了,小二我要吃辣子雞 刀郎能一人包攬作詞,作曲,演唱,後期製作的人?曲風獨樹一幟情懷滿滿 搖滾 民樂 新疆樂器 彈撥爾 熱瓦普 音色滄桑有辨識度,不靠顏值不...

為什麼那麼多人罵國足,真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罵中國足球

掙扎了那麼多年了還在掙扎中,關鍵時刻不長臉 真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罵中國足球 中國足球跟中國演藝圈一個模樣 自國沒有自身能力還炒高身價 填飽這些廢物 餓死了千萬百姓 請來外國球員來中國踢球有屁用 自國的球員連毛都沒學會 只會踢人不會踢球 看韓國足球 人家年薪比中國低的很 能拿高薪的都是在歐洲踢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