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過離合片及壓盤,換一次多少錢,小車換離合器片多少錢

2021-03-19 18:27:41 字數 1196 閱讀 2907

1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問題比較籠統因為沒有說具體的車型和車輛,到底是汽車還是摩托車是彎樑還是普通跨騎因為發動機結構不同**會有很大的差異但摩擦片真的值不了幾個錢,真正值錢的是工時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歐曼gtl430換離合器片以及壓盤多少錢

3樓:如果有明天

不便宜哦,需要把發動機和變速箱拆下來

要看車型,**不一,

一般離合器更換同步三件套,**在四百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小卡490發動機

小車換離合器片多少錢 10

5樓:團長是

汽車離合器片的更換週期是不固定的,它的使用壽命與司機的駕駛習慣和行駛的路況有很大關係,用的不好的三四萬公里就更換的,多的跑個十幾萬公里也是沒問題。考慮到離合器片是高耗品,一般要求5-8公里就要進行更換。

降低離合器片的損耗

1、不換檔不要隨意踩離合器;

2、半聯動的時間不要太長,依據路況及時改換檔位;

3、減速時不要下離合器踏板,應等車速降至合理範圍內再踩下離合器踏板,增加離合器空轉;

5、運用1擋起步,以取得起步時的最大扭矩,減少離合器過載。

6樓:途虎話養車

很少出現單獨更換離合器片的,正常換離合器片時需要更換三個部件,壓盤、摩擦片、分離軸承,俗稱離合三件套,如果單獨算三件套的話,材料費也就7、8百塊錢,不過工時費至少也是材料費的2倍以上,所以最終折算下來也來上千塊,具體還是4s店諮詢為準。

7樓:落的曖昧嫩

你去修的話,應該會讓你更換離合器壓盤。面片,分離軸承(離合器總成) 離合器片正廠的應該在三50-500左右。假設手工費是二00的話,那就是550-漆50左右(自購配件) 去修理廠(私人)他們給你換的是那種所謂正廠實則副廠的應該在一50-二00左右,算你500+二00手工費那樣就是漆00左右(修理廠)-----這個不一定,看你和店家關係怎麼樣,你親哥哥開的就另論。

去四s店的話離合器總成應該是吧00-一二00 工時費三00+ (由於拆變速箱) 建議你去修理廠諮詢你提供配件的純手工費中國,然後去汽配城自己買可靠的離合器總成。----此法最省錢 希望能幫到你,一一年我也換了一套(帕薩特領馭)自己買的配件。後還更換了一套渦輪增壓器,配件只花了四000,四s店要一萬

知豆汽車換一次電池多少錢

的因為使用原因造成鋰電池問題,也要經過檢測確認不是電池質量問題後解決,大概是在車的 1 3左右。在保質期內出現電池問題是可以免費保換的,使用者不需要出錢。目前較多國標電動汽車都是提供了八年和十萬公里的質保期,只要正常使用都是夠用的。知豆可以上牌,速度快,廠商是5年有問題包換。優勢是使用成本更低,電池...

更換一次齒輪油多少錢?轎車變速箱油換一次多少錢

一般在100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般的 手動擋車 100 塊 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8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普通車型的話也就是在150塊錢左右。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如有...

汽車空調濾芯換一次要多少錢,車子的空調濾芯一般要多久換一次??換一個濾芯要多少錢?

汽車空調濾芯換一次,普通的 在30 50左右,活性炭的 在50 100塊左右,到店更換 會比較貴點,一般4s店換空調濾芯要100 200塊錢左右。空調濾芯有普通的無紡濾布的,也有含有活性炭的,活性炭的吸附效果更好,自然也會貴點,更換空調濾芯比較簡單,但要購買正牌的產品,3m 博世和曼牌的產品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