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一次齒輪油多少錢?轎車變速箱油換一次多少錢

2022-12-24 21:10:08 字數 5869 閱讀 75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1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 手動擋車 100 塊 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8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普通車型的話也就是在150塊錢左右。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鋒殿天下

要是200之內能搞定就沒有現在的黑商戶了 4s店貴 普通修車店沒等說東西多少錢呢 先把手工費說出來了 就認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 約300元 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有疑問請追問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動擋的車100多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普通的 一般180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轎車變速箱油換一次多少錢

9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一般自動波箱油每2年或4萬公里更換,手動波箱油相對限制較少,一般為4-6萬公里更換一次波箱油,更換工時費在200元左右,加上波箱油的價錢,自動波箱油更換一次大概需要1000元,手動波的需要800元(只供參考)。

對於不同的變速箱,有不同的變速箱油更換週期。由於變速箱設計的不同分為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每一款變速箱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即使是同一型號的變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車型,原廠都有其自己指定的專用變速箱油。

10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來講,變速箱油的更換週期與車輛的保養週期計算方法一樣的,以行駛里程或使用時間為準,如果車輛使用手冊中明確給出了這兩個指標,則按先到的執行;如果車輛使用手冊中沒有這樣的指標或者沒有明確標出換油時間,一般按照每5-8萬公里的行駛里程來更換。

變速箱油久未更換的危害。

1.久未更換變速箱油,會使變速器出現異常磨損、油品變質嚴重等問題。

2.久未更換變速箱油,會使變速箱油老化、衰變,不僅增加汽車油耗,還將縮短變速器的使用壽命。

3.久未更換變速箱油,會使變速器中的油品顆粒化,阻塞油路,拉傷閥體會直接影響到系統油壓和動力傳輸,使變速器出現反應遲緩、換擋衝擊等現象。

11樓:盍鳴聶涵潤

變速箱油沒特殊情況是不需要更換的,如果更換建議去正規店裡換,這東西不像機油,變速箱油一用就是好幾年甚至終身。普通點的二三百吧,高一點價位的幾百到幾千不等。

12樓:豐桂枝孛凰

變速箱規格不一樣**不一樣,手動換油相比迴圈換油便宜一些。自動變速箱才能迴圈換油,一般低中端車變速箱迴圈換油需要12升油,變速箱油加上工時費在800~2000塊錢的樣子。如果是高階車,**會相對高一些。

手動更換變速箱油大概幾百塊錢。個人建議用迴圈換油,這樣油要換得徹底些。

13樓:宋楊氏鞏寅

新軒逸有手動變速箱和cvt變速箱兩種。手動變速箱更換一次兩升左右,油和工時費最多100多塊錢。cvt迴圈機更換11升左右油和工時費一共1500左右。

如果cvt重力換油3-4升不超過500

14樓:苑印枝黎妝

變速箱油一般來說包括工時費的話大體需要600多。

變速箱油規定是每兩年或四萬公里更換一次。

通常建議手動變速箱每三年或六萬公里更換一次,而自動變速箱出現故障維修成本較高,建議每兩年或四萬公里更換一次比較好。

15樓:我惜情愛

汽車自動變速箱油還要看具體車型和變速箱,**一般在4百左右!

汽車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簡稱atf)。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8萬公里更換一次。

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變速箱這個東西非常貴,一般儘量是不更換,以維修為主,所以您說個更換在這個里程還是不需要的。變速箱油倒是早該換了(如下),什麼都東西都是要保養的,建議立即更換;變速箱大修的時間一般在10萬公里以上,開得好20萬公里有可能,但是大修是早晚的事情。下面介紹變速箱的延長壽命的常識給您:

自動變速箱不像生活用品那樣,說換就換,因此為了延長變速箱的壽命,一定要掌握如何保護變速箱的常識。1車輛每行駛15000公里,應對自動變速箱做一次檢查維護。檢查有無滲漏,油麵的高低,油質的好壞等。

發現滲漏必須及時維修,如果油麵低時必須補加同型號的變速箱油,注意不能加多,加多了對變速箱同樣有很大傷害。2變速箱油按車的出產廠家規定更換週期是2年或行駛6萬公里更換一次,就是說車輛用了2年多,但只行駛了2萬多公里;或車輛只用了不到1年,而行駛的公里數達到了6萬公里,這兩種情況都應該更換變速箱油。換油時在卸下油底殼後,裡面的濾網也要一同更換,而且必須使用專用油。

16樓:休瑤渾鵑

這個問題問的好傻筆啊,換個變速箱油還能要多少錢啊,建議樓主去好胎屋或類似這樣的o2o平臺看看自己親自打**問那裡的店鋪啦更實際,你這樣問怎麼會問的出結果,什麼車子**不一樣,買什麼油好油壞油也不一樣。反正告訴你,不用多少錢的,看你買神馬油了。

17樓:布長青扶溪

你是自動擋手動擋的呢?自動的話就麻煩了而且很貴大概便宜點的400多點,手動就便宜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迴圈機完整換油要4l的變速箱油三桶,12l,如果只換一桶變速箱油只能換整個變速箱的三分之一,4升系統的豐田自動變速箱油130元一桶。cvt的160元一桶。390元加300手工費是690元,能跑5-6萬公里,重力換油一共200多隻能跑1萬公里。

19樓:桂戈紅姝

4s店太坑,不要找他們,

齒輪油多長時間更換一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齒輪油需定期更換,一般更換週期是3年6萬公里。

21樓:固萊魔力水

一般來講,每6萬公里應該更換一次齒輪油,這樣也可以有效提高齒輪傳遞發動機功率的效率,這個也需要車主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綜合多角度的綜合考慮,從而確定更換的週期。

齒輪油多長時間更換一次?

22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一般來講,每6萬公里應該更換一次齒輪油,這樣也可以有效提高齒輪傳遞發動機功率的效率。

換油時粘度的選擇粘度是齒輪油最基本的選擇因素。如果粘度選擇過大,會使摩擦面過熱,也會造成不必要的動力損耗。

如果粘度選擇過小,由於離心力的作用將油從齒面甩掉,容易造成油封漏油,可能在齒輪面上形成貧油潤滑,從而磨損加大,甚至會產生燒結現象,因此選擇適合的粘度非常重要。

2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一般汽車的齒輪油三年8萬公里之內更換就可以,先到為準,望採納,謝謝。

24樓:宮羽宰光譽

使用手冊上有說明,我是3千多公里做首保時連帶換過一次。

25樓:匿名使用者

4年或者6萬公里需要更換一次。

26樓:號稱小百科

齒輪油4到6萬更換一次即可。

27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一般八萬公里更換一次。

齒輪油換一次多錢?

28樓:英雄多少無奈

正常保養五千公里換機油(含機油濾芯)一次,每一萬公里換一次空氣濾芯。一萬五千公里換一次燃油濾芯,若老化斷裂對發動機的損壞特嚴重,使用者是考慮機油的可靠性和耐久行。如果你計劃2萬km以上才換機油,一定要記得1萬km的時候換機油格。

拋開必要性和經濟性,每5千m公里換油可以給引擎最大的保護。

如果正常的話,5000公里或三個月換一次機油,一年或是3萬公里換波箱油、方向機油、剎車油、檢查水箱水、風扇皮帶、6-8萬公里更換時規皮帶,鏈條的一般不用換,五萬公司換分火線,意外折斷除外。3-5萬公里檢查火花塞,火花塞間隔是,超過調整或是更換,原裝剎車皮正常能用5萬公里,更換後2-3萬公里要檢查,水貨或是飛車黨除外一般3個月換一次最好5000到10000公里,如果不經常開就3個月換一次正常換油期是5000公里,如果車子開不到5000公里的話,半年一定要換,這才是最正確的。

汽車齒輪油如採用定期換油,換油期要根據油品質量和使用條件而相應作出規定;一般新齒輪第一次換油一般在1500km左右,以便及時放出初期磨損粒子;第二次是3000km左右;以後為16000-24000km左右。

29樓:汽車大師董你

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呢!

親~,~您好呀,轎車如果是更換齒輪油的話,費用是在200到300左右。是不是有正常情況下是加註量再兩升到升左右!不同地區收費會有一定的偏差。

提問我問一下轎車換齒油得多少錢。

回答如果是手動擋的車型,是在200到300左右,如果是自動擋的車型,這個重力更換的話,是在600到700左右,用變速箱油迴圈機更換的話,費用是在1100到1200左右提問哦。

30樓:中電踐行者

要看具體什麼裝置,換什麼品牌的潤滑油,一次換需要多大的量。

31樓:稀樹草原狼

齒輪潤滑油分很多種。一是考慮種類。二是考慮用量。

32樓:項飲

這個汽車要是小車的齒輪要換一下也就400來塊錢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的頻率是多久,用的多換的快。

34樓:上官天恆

這個好像沒多少錢,也要分品牌。

自動擋換一次變速箱油多少錢 30

35樓:哀紹輝

變速箱油的費用,也是要看變速箱的種類的,種類不一樣,內部構造不一樣,所使用的變速箱油也是不一樣的。原廠出來的變速箱油都是根據變速箱的結構和材料配置出來的,如果車友們私下購買非原廠變速箱,也只是弄巧成拙罷了。

車在靜止狀態時候換油,內部機械全停,不運作,變速箱油也是靜止的,沉澱在油內的雜質是很難出來的,全都沉澱下去。

即使流出來也只是在油裡的,油本身就是髒的狀態。反之,車在啟動的狀態下進行換油,變速箱內部機械處於運作狀態,油也是運動的,沉澱的雜質全都和油攪在一起,可以排出來的。

36樓:途虎話養車

隨著自動擋變速箱車型的普及,變速箱的保養也越來越受關注了,很多車主都不是很清楚自動擋變速箱的保養間隔,這裡我就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動擋變速箱油的換油間隔,變速箱油對變速箱的運轉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變速箱油有潤滑,傳動,散熱,清洗等作用,所以變速箱油如果有問題了會直接影響變速箱的運轉。

絕大多數品牌對自動擋變速箱換油間隔的要求都是6-8萬公里,這個保養間隔在實際操作中證明也是比較合適的,換了新油以後會發現變速箱換擋轉速降低了,頓挫感減輕了,加速也比較直接了。也有個別品牌變速箱廠家要求的是免維護,不過這樣要求的不多。我們最好還是按照廠家要求的保養間隔來換油比較合適。

37樓:網友

一般來說自動波箱油 每2年或4萬公里更換 手動波箱油相對限制較少 一般為4-6萬公里 更換一次波箱油 更換工時費在200元左右 加上波箱油的價錢 自動波箱油更換一次 大概需要1000元 手動波的需要800元 其實變速箱油就是。

變速箱修理費用要多少錢更換變速箱要多少錢

維修要看變速箱是什麼部件損壞,更換的話大概在1w多吧 行業分析 變速箱維修多少錢?決定 的六個因素我們來給大家講解,變速箱維修到底需要多少錢?總體來說分為幾大因素,會影響變速箱維修的 1.找到真正維修變速箱源頭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變速箱維修是一個單獨的汽車維修行業,車子壞了找個修車的就行了。現在大...

日產天籟換變速箱油多少錢,天籟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 在400元左右 天籟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正常行駛情bai況下2年或者du6萬公里更換一zhi次。變速箱齒輪油正常行駛情dao況下2年或專者6萬公里更換一次屬。手動變速箱油按其質量水平,美國石油學會將汽車齒輪油分五檔 gl 1 gl 5 gl 5的效能水平最高,用於運轉條件苛...

經典福克斯自動擋更換變速箱油要多少錢

經典福克斯自動變 速箱油建議是四萬公 裡更換週期 自動變速箱油需要四升 同時包括版更換自動變速箱權濾網和密封膠 變速箱油64一升 工時費150 自動變速箱清洗劑 120 自動變速箱濾網 166 密封膠80 工時費150 變速箱油 清洗劑 濾網 密封膠 工加料為922 您好,您的這款車自動變速箱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