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x電信版能不能刷成全網通的,榮耀5x電信版能刷成全網通版或者移動聯通版嗎

2021-03-19 18:27:41 字數 475 閱讀 837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手機的網路制式都是硬體決定的,是無法通過刷機等方法刷成全網通的制式的。需要全網通手機只能另外購買 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訂購的 ****ah.189.**

榮耀5x電信版能刷成全網通版或者移動聯通版嗎

2樓:中國聯通

電信版華為榮耀5x手機終

端是無法變為全網通版、移動版或是聯通版的,這是手機終端硬體決定的,但是電信版華為榮耀5x手機終端也是可以使用聯通或是移動手機卡的。

電信版華為榮耀5x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移動2g網路和電信4g、3g、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是可以在聯通或是移動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或是移動手機卡的。

如需使用聯通手機卡,建議使用聯通版本的手機終端,這樣可以使用聯通更快的網路,會有更好的使用感知。

魅藍note電信版能不能刷公開版

魅藍note電信版和公開版是不一樣的,系統優化方向也是不同的,所以是不能互刷的,魅藍note電信版只能刷電信版韌體的。魅藍note電信版是不知可以刷魅藍note公開版的韌體的,只能是刷電信版的韌體的。您好建議您不要刷機,刷機可能導致手機系統不穩定,另外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晶片等硬體所決定的,即使刷機也是...

魅藍note移動版能不能刷成能用電信卡

您好不可以的,移動版手機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卡的。魅藍note2移動版能不能刷成電信版 魅藍note2電信版的硬體就是不支援移動4g的,刷機僅僅是系統層面的,不可能解決硬體層面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等機型,是支援全網通...

瑞虎5x司機在裡面不開門在車外能不能開啟

人在車內鎖車後從外面是不能開啟的。這就是鎖車功能的目的,防止車外人員開啟車門,只需要按下內部的鎖車鍵就能實現。瑞虎5x的特點 新車採用高位副儀表臺設計,設有吋彩色tft行車電腦顯示屏 hydrographics智感中控飾板 非對稱出風口設計等配置。全車人機工程座椅由澳大利亞研發團隊設計,在舒適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