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電信版能不能刷公開版

2023-03-02 15:15:05 字數 2058 閱讀 1952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電信版和公開版是不一樣的,系統優化方向也是不同的,所以是不能互刷的,魅藍note電信版只能刷電信版韌體的。

2樓:逗豆佳

魅藍note電信版是不知可以刷魅藍note公開版的韌體的,只能是刷電信版的韌體的。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建議您不要刷機,刷機可能導致手機系統不穩定,另外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晶片等硬體所決定的,即使刷機也是不能改變的。

4樓:魅族邊家小溪

公開版是針對移動聯通版的,可以支援移動聯通雙4g網路的,但是電信版是不可以刷的,因為基帶不一樣。

5樓:世秋梵暖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魅藍noet2電信版是不支援刷公開版的。電信版跟跟公開版硬體配置不同,系統包不通用的,不能刷入公開版韌體的,否則可能導致無法正常使用的。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是不可以的,手機的原裝系統是比較穩定的,刷機後可能會導致手機系統不穩定或不能正常使用。

7樓:幼稚範兒

魅藍note電信版是不能使用公開版的系統的 會導致手機系統故障 不能開機。

8樓:網友

電信的一般都沒有公開版。

魅藍note電信版可以刷公開版嗎

9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目前魅藍note共有三個版本的韌體, 其中聯通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移動公開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但是聯通版和移動公開版之間不可以互刷。 否則會提示韌體損壞。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的晶片等硬體所決定的,通過刷機等是不能改變手機的網路制式的。

魅藍note聯通版的能不能刷公開版嗎

11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聯通版不可以刷成公開版,在魅藍note聯通版手機硬體上設計為支援聯通網路制式,因此不可通過人為軟體等刷成行動網路。受手機網路制式的限制,該手機可使用移動或電信手機卡,但僅支援2g網路使用。

魅藍note5#mx6電信版能不能用公開版韌體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建議您不要刷機,手機的原裝系統是比較穩定的,刷機可能會導致手機系統不穩定或不能正常使用。

魅藍note2公開版能不能刷成電信版

13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1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2公開版和電信版的硬體是不一樣的,韌體版本是不通用的,公開版是不可以刷成電信版的,即使強制刷入也會提示韌體損壞的。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該機型的公開版和電信版的硬體配置不同,單單通過刷韌體的方式是無法將公開版轉為電信版的。

如需使用電信卡,建議您另外選擇電信版手機或者全網通版本手機使用。

魅藍2電信版能不能刷yunos電信版韌體

16樓:逗豆佳

不可以的,魅藍2電信版只能是刷電信版的韌體的,不能刷其他版本的韌體。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建議您不要刷機,一般手機的原裝系統是很穩定的,刷機後可能會導致手機系統不穩定或不能正常使用。

魅藍note移動版 能不能刷成聯通版

18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移動版不能刷成聯通版手機,手機的網路制式是由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通過刷機、安裝軟體等方式修改。

該機的網路引數如下:

由上圖可以看出:該機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雖然該機不能刷成聯通版手機,但可以插入聯通手機卡使用聯通2g網路。

魅藍note移動版能不能刷成能用電信卡

您好不可以的,移動版手機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卡的。魅藍note2移動版能不能刷成電信版 魅藍note2電信版的硬體就是不支援移動4g的,刷機僅僅是系統層面的,不可能解決硬體層面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等機型,是支援全網通...

魅藍note6移動版可以刷成公開版嗎

魅藍note6的移動版是屬於定製版韌體,和公開版是不一樣的,移動定製版手機不可以刷公開版系統,推薦使用者體驗移動版本韌體的。魅藍note移動版可以刷公開版嗎 可以的。魅藍note聯通版有開機畫面和預裝軟體,使用者可以刷公開版韌體,去除開機畫面和預裝軟體等情況的。通用版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的4g,移動版...

魅藍note5怎麼看公開版電信版還有移動定製版

魅藍note5移動定製版和公開版對比,移動版是有預裝軟體以及開機畫面的,手機上也是有定製版logo的。魅族魅族,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 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藍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