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司機在裡面不開門在車外能不能開啟

2023-01-03 04:45:10 字數 1362 閱讀 6180

1樓:冬天十五日

人在車內鎖車後從外面是不能開啟的。這就是鎖車功能的目的,防止車外人員開啟車門,只需要按下內部的鎖車鍵就能實現。

瑞虎5x的特點

新車採用高位副儀表臺設計,設有吋彩色tft行車電腦顯示屏、hydrographics智感中控飾板、非對稱出風口設計等配置。全車人機工程座椅由澳大利亞研發團隊設計,在舒適性上,瑞虎5x對怠速噪聲和行駛噪音的控制水平,車內語言交流清晰度作出了要求。

基於奇瑞汽車t1x suv平臺,瑞虎5x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與之匹配的是愛信6mt和格特拉克dct兩款變速器。其中,全新1.

5t+6dct動力組合,最大功率108千瓦,1750轉即可達到峰值扭矩210牛米,實現0到100公里每小時需,官方資料顯示最低油耗為百公里。

智雲行車互聯絡統擁有自然語言識別、**地圖、資訊娛樂服務、援救服務、手機互聯以及遠端控制六大核心亮點,採用的是全新hmi 智慧互動設計,科大訊飛提供雲端智慧語言識,可實現對gps導航的控制,並且語音正確識別率高達99%。

2樓:摩羯秋天的落雨

瑞虎5x司機在裡面不開門在車外不能開啟。車內反鎖,廠家設計就是不能讓車外開啟,反鎖的目的就是車外不能開啟。所以車內反鎖車外不能開啟。

所有車的設計都是這樣,不然車內反鎖,車外能開啟的話,那行車就不安全了。

瑞虎5x車型介紹

內飾方面新車採用高位副儀表臺設計,設有吋彩色tft行車電腦顯示屏、hydrographics智感中控飾板、非對稱出風口設計等配置。全車人機工程座椅由澳大利亞研發團隊設計,在舒適性上,瑞虎5x對怠速噪聲和行駛噪音的控制水平、車內語言交流清晰度作出了要求。

動力方面基於奇瑞汽車t1x suv平臺,瑞虎5x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與之匹配的是愛信6mt和格特拉克dct兩款變速器。

全新動力組合,最大功率108千瓦,1750轉即可達到峰值扭矩210牛米,實現0-100公里/小時需,官方資料顯示最低油耗為百公里。

瑞虎5X質量怎樣,奇瑞瑞虎5x這款車質量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我知道瑞虎5還有5x?原諒我孤陋寡聞。奇瑞5價效比還可以吧。該有的都有。不過我不喜歡國產的。質量真的不是特別好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這款車是可以考慮的,這款車,這個1.5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包括這個cvt的變速箱使用效能還是相對比較穩定的,而且故障率也是比較低,油耗也不高...

文良瑞仙在裡面的對聯父母墓誌銘中想加進子女名

文良敬父銘記父愛一生情 瑞仙懷母不忘母愛到永遠 對聯大全 上聯 半醉半醒過半夜 下聯 三更三點到三河。上聯 孤山獨廟,一將軍橫刀匹馬 下聯 兩岸夾河,二漁叟對釣雙鉤。上聯 持三字帖,見一品官,儒生妄敢稱兄弟 下聯 行千里路,讀萬卷書,布衣亦可傲王侯。上聯 三竺六橋九溪十八澗 下聯 一茶四碟二粉五千文...

東吳的5大猛將,孫策在裡面的實力能排第一嗎?

可以排名第一,孫策作為江東小霸王,實力強大。一,太史慈就拿神亭嶺之戰來說,太史慈與孫策大戰了一百多回合也難分勝負,兩人的武力也算是扯平,太史慈除了和孫策單挑過,還與張遼打過七八十合不分勝負,值得一說的是,太史慈的箭術東吳第一,即使在三國之內也僅在呂布和黃忠之下,而且他的衝鋒陷陣能力也很強,北海突圍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