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移動版能不能刷成能用電信卡

2023-03-03 03:20:05 字數 1848 閱讀 732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移動版手機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卡的。

魅藍note2移動版能不能刷成電信版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電信版的硬體就是不支援移動4g的,刷機僅僅是系統層面的,不可能解決硬體層面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等機型,是支援全網通的。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該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即使刷機也是不可以的。

4樓:可分為西

不能,電信是用高通的晶片的,所以電信都貴一百。沒有高通的晶片,就用不了電信。

魅藍note移動版 能不能刷成聯通版

5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6樓:中國聯通

魅藍note移動版不能刷成聯通版手機,手機的網路制式是由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通過刷機、安裝軟體等方式修改。

該機的網路引數如下:

由上圖可以看出:該機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雖然該機不能刷成聯通版手機,但可以插入聯通手機卡使用聯通2g網路。

÷èà¶note1ò涯°æäü²»äü뢳éáªí¨4g

魅藍note3移動定製版能不能用電信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移動版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

魅藍 note 移動版 能用電信卡嗎

8樓:魅族邊家小溪

不可以的。魅藍note移動版在硬體上就是不支援電信的網路頻段的,即使插上電信卡手機也是沒有辦法讀卡的,所以是不可以的。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移動版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

10樓:漫卷長河

您好, 彆著急,魅藍即將成為魅族第一款支援電信網路的手機,請耐心等等哦!

魅藍note3 能不能用電信卡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魅藍note3有全網通版、移動版等,如果您的手機是全網通版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其他版本是不能使用的。

魅藍note6移動版能用電信卡嗎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魅藍note 6手機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一般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但只能支援電信2g網路,建議您購買普通全網通手機。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2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7

13樓:飛得更高

你好,1,移動版的不能用電信卡。

2,因為它們的制式不同,接收不到無線訊號的。

14樓:廣西電信

不可以,移動機型的手機不支援電信cdma網路制式,所以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4號為你解答。

魅藍note電信版能不能刷公開版

魅藍note電信版和公開版是不一樣的,系統優化方向也是不同的,所以是不能互刷的,魅藍note電信版只能刷電信版韌體的。魅藍note電信版是不知可以刷魅藍note公開版的韌體的,只能是刷電信版的韌體的。您好建議您不要刷機,刷機可能導致手機系統不穩定,另外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晶片等硬體所決定的,即使刷機也是...

就是不知道聯通版魅藍note能不能用移動4g

不可以的,移動版支援 移動 4g 移動 3g 移動 聯通 2g 聯通版支援 聯通4g 聯通 3g 聯通 移動 2g 電信版支援 主卡槽支援電信 4g 3g 2g 副卡槽支援移動聯通2g。不知道魅藍note3移動版能用聯通4g嗎?魅族魅藍note2 移動4g 該機型支援的移動4g,3g網路,聯通2g ...

魅藍note6移動版可以刷成公開版嗎

魅藍note6的移動版是屬於定製版韌體,和公開版是不一樣的,移動定製版手機不可以刷公開版系統,推薦使用者體驗移動版本韌體的。魅藍note移動版可以刷公開版嗎 可以的。魅藍note聯通版有開機畫面和預裝軟體,使用者可以刷公開版韌體,去除開機畫面和預裝軟體等情況的。通用版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的4g,移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