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到千陽的汽車站在哪,幾點發車

2021-05-17 06:03:50 字數 2209 閱讀 7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往千陽在三府灣客運站,城西客運站沒有

2樓:鈔金種芮雅

到千陽的車在西安三府灣客運站坐。

在西安北站坐地鐵2號線、266路,北關下。在北關坐519路、718路、719路、723路、912路、遊10路,多彩**下。往北過馬路就是三府灣客運站。

西安到千陽的汽車一天幾趟?都是幾點發車啊?

3樓:百度使用者

西安到千陽發車時間

08:00 10:00 11:30 17:30

千陽到西安發車時間07:00 10:00 12:00 16:00

票價65 因天氣原因發不發車看當天資訊

4樓:安理會長

省汽車站西安至千陽發出每天4班,發車時間

6:30, 8:00, 16:30, 20:50

西安到寶雞千陽的長途車,在**坐?什麼時間發車?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火車站跟前的汽車站,我記得8點,10點有下午也有,只是不記得時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打029114詳細諮詢下

西安到千陽的客車在**上車?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八月乘車西安往千陽在火車站對面那個客運站(西安客運站)乘車

8樓:普通d一兵

到千陽的車在西安三府灣客運站坐。

在西安北站坐地鐵2號線、266路,北關下。在北關坐519路、718路、719路、723路、912路、遊10路,多彩**下。往北過馬路就是三府灣客運站。

從西安到華山要做幾個小時的車(汽車),時間一般是幾點到幾點?在哪坐?

9樓:我是暖暖半夏

從西安到華山可以做汽車過去,一般須要2小時左右,最早一班車是早上7:30發車,流水班次,半小時一班車,可以在陝西省西安汽車站坐車。

擴充套件資料

華山(mount hua),古稱「西嶽」,雅稱「太華山」,為中國著名的五嶽之一,中華文明的發祥地,「中華」和「華夏」之「華」,就源於華山 。位於陝西省渭南市華陰市,在省會西安以東120千米處。南接秦嶺,北瞰黃渭,自古以來就有「奇險天下第一山」的說法。

華山是第一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華山是中華民族的聖山。中華之「華」,源於華山,由此,華山有了「華夏之根」之稱。這一成果首先被孫中山所引用,創立「中華**」。

據清代國學大師章太炎和歷代專家學者考證:華夏民族最初形成並居住於「華山之周」,名其國土曰華,其後人跡所至,遍及九州,華之名始廣。

華山是道教主流全真派聖地,為「第四洞天」,也是中國民間廣泛崇奉的神祇,即西嶽華山君神。共有72個半懸空洞,道觀20餘座,其中玉泉院、都龍廟、東道院、鎮嶽宮被列為全國重點道教宮觀,有陳摶、郝大通、賀元希等著名的道教高人。

2023年,華山被***頒佈為首批國家級風景名勝區;2023年,華山被國家旅遊局評為四十佳旅遊勝地之一;2023年,華山被**文明委、建設部、國家旅遊局命名為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2023年,華山被評為中華十大名山; 2023年,華山被國家旅遊局評為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2023年6月29日,華山榮膺「2017中國最受歡迎旅遊景區」殊榮。

華山是神州九大觀日處之一,觀日處位於華山東峰(亦稱朝陽峰),朝陽臺為最佳地點。「中國黃河50景」之一。

參考資料  西安公路客網上售票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乘火車,如果想乘高鐵的話要去西安北站乘,高鐵速度快,只要半個小時就能到華山北站,班次很多,全天一共有12班次,首班車7:00,末班車19:30,二等坐車票價59元;除高鐵外其他列車在西安火車站乘坐,執行時間1個半小時到華山站(不是華山北站),硬座票價20元,全天24小時均有班次。

二、乘長途汽車,在西安城東客運站有發往華山的旅遊專車,車次比較多,發車都比較準時,票價在43元左右,可以坐到華山(玉泉路)下來,就是華山山腳了,車程在2個小時不到;西安火車站有去華山的遊1路,早上7點發車,下午2點華山返回,車次少,要等人坐滿發車。

11樓:

在火車站有到華山的大巴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發,坐火車兩個小時就到了!

句容新汽車站在哪裡,句容汽車站的新車站存在的問題

句容汽車客運站位於華陽南路延伸段與南部新城二聖路交匯處,開建於2011年6月,總投資達億元,建築面積萬 是目前江蘇省最大的縣級市客運站場,規模和功能在國內大部分縣級城市中都處於比較領先的地位。該站按國家一級客運站標準建設,主要由客運中心和公交中心這兩個相對獨立又連在一起的部分組成,設計最大日均客流量...

西安到洛南的客車在哪個汽車站?一天有幾趟

在西安火車站西廣場南面的陝西省西安市汽車站有到洛南的車,從6點半到下午6點半,半個小時左右一班。在機場3號航站樓出港大廳外的綜合交通樞紐樓內坐到西安火車站 西安解放飯店 的機場大巴 機場大巴到西安市區有六條線路,你選西安火車站的,26元 人 下大巴後,往西到省西安市汽車站。以上回答你滿意麼?付費內容...

合肥長途汽車站在哪,做什麼車可以到,求詳細

樓上說的都是合肥汽車站 又叫明光路汽車站長途汽車站在勝利路與明光路交叉口。老交通飯店門口。公交站牌 滁州路。1路 25路 38路 39路 48路 123路 136路 143路 226路 701路 夜間車 801路 902路。明光路與長江東路交口北50米。可乘2 7 11 119 123 13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