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新汽車站在哪裡,句容汽車站的新車站存在的問題

2023-01-03 03:15:07 字數 683 閱讀 7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句容汽車客運站位於華陽南路延伸段與南部新城二聖路交匯處,開建於2023年6月,總投資達億元,建築面積萬㎡,是目前江蘇省最大的縣級市客運站場,規模和功能在國內大部分縣級城市中都處於比較領先的地位。

該站按國家一級客運站標準建設,主要由客運中心和公交中心這兩個相對獨立又連在一起的部分組成,設計最大日均客流量達萬人次;可日發班800個班次,發車位28個,售票視窗20個。客運中心為兩層建築,一層為售票廳和城鄉客運候車大廳,二層為長途客運候車大廳,可以同時發車;一樓大廳還設有空港城市候客廳,殘疾人通道、母嬰候車室等人性化設施一應俱全。

站外廣場環境優美,站內售票區、候車區、發車區獨立而又融為一體,它集長途客運、城鄉客運、城市公交等功能於一身,乘客可以足不出站就能實現零距離換乘,到達想要去的地方。特別增設了南京祿口機場城市候機室(暫未正式投用),乘客可以在客運站完成換領登機牌、選擇自己滿意的座位,免去機場排隊等候的煩惱,實現陸空零距離換乘。

2樓:匿名使用者

華陽南路延伸段,經濟適用房南風苑南側!

句容汽車站的新車站存在的問題

3樓:御坂美妹

1、停車場路面用塑膠製成,作防滑處理,但是遇上冰雪雨水天,會引起車輛打滑的風險。

3、車站檔次上去了,鄉鎮公交車票**微微上調,並且去市區較為麻煩。

從祁陽去常寧汽車站在哪汽車站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88.3公里 起點 祁陽縣 1.永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轉2 行駛100米,右轉 3 行駛190米,左轉進入復興路 4 沿復興路行駛210米,右轉進入平安路5 沿平安路行駛1.1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浯溪中路6 沿浯溪中路行駛1.3公里,右轉進入盤龍中...

從句容汽車站到南京南站在到時光皓韻安德門路線是什麼

句容乘寧句線 句容 馬群 到馬群客運站的,到馬群地鐵站乘地鐵二號線 經天路 油坊橋 到新街口換一號線 邁皋橋 奧體中心 或者一號線南延線 邁皋橋 中國藥科大學 到安德門 也可以乘汽車到汽車南站,汽車南站靠著高鐵南站,乘地鐵一號線南延線 中國藥科大學 邁皋橋 到安德門。提醒你,雖然安德門地鐵站也叫 時...

北海南珠汽車站在哪

要想去,打計程車直接到,搭15路13路公車都到!要想問,就是在北海大道往合浦方向走,如果你見到一個像鍋蓋的屋頂就是才車站了。車站上懸掛南珠汽車站五個大字 北海南珠 bai目前只開通了 15路 公交車內直達北海南珠汽容車站。北海第15路公交車起點站為北海南珠客運站,途經南珠大道 北部灣路 四川路 重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