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電腦玩著玩著螢幕就卡著不動一下玩遊戲也是

2021-03-19 18:27:46 字數 336 閱讀 1043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bai原版的系統盤(光碟、duu盤均可)引導,然後zhi重新安裝系統。

原版dao安裝版只包含純淨操專作系屬統,不包括任何第三方軟體及硬體驅動,它適合任何電腦的安裝,不用擔心驅動不相容的問題。

2、如果原版安裝後也一樣,可能硬體有問題,嘗試替換記憶體,硬碟等硬體,找到有問題的硬體,維修或替換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重新裝下顯示卡驅動看看。如果不是顯示卡問題,可能是系統問題。

3樓:光芒戰神

可能是顯示卡問題,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剛買的話可以去店家資訊,

桌上型電腦玩CF玩著玩著畫面就開始卡

7300gt 在老也還是能玩cf這遊戲的.用軟體看看各硬體溫度在說.看看是不是你顯示卡風扇有問題.有沒有爆電容 這也與網速有關的,你可以測測你的網速,再就是程式更新了 起碼半年沒清灰了吧,路邊找家電腦維修的吹灰也就20塊最多。可能性非常大,換個顯示卡吧,玩遊戲最主要就是顯示卡 注意顯示卡溫度,有魯大...

為什麼玩著玩著電腦就自動關機了

電腦會自動關機,為什麼?怎麼解決?一般自動關來機可能是源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

為什麼玩著玩著電腦就自動關機了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