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空空的怎麼辦,腦袋空空的怎麼辦

2021-06-01 15:20:32 字數 2127 閱讀 5341

1樓:胡勇

首先要bai有逆風飛揚,舞出du生命精彩的勇zhi氣。提升素質、培養堅定

dao的意志,要內有敢於面容對的底氣。

不懼困難、理想分析、善於規劃,要有邁向活力巔峰的士氣。

用智慧「翹起」工作的重量、擦拭心靈,來一場憂慮革命的靈氣。

做自己情緒主人,捨我其誰的霸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週期性的吧,bai這種情況我也經

du常碰到。

你需zhi要好好休息一段dao時間,給自己放個小回假或答外出旅遊一下,調整心情再回歸工作崗位。

你要從現在就給自己尋找一個新目標,充實自己的生活起來。

有做不完的事情,腦子自然就轉起來了。

俗話說,腦子長時間不用也會生鏽的。

如果好長時間這樣子,可能需要補充一些維生素和鈣鐵鋅。

腦袋空空怎麼辦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 怎麼辦

很簡單去幹活就行了,或者說 幹一些稍微複雜點讓你不認真就幹不了的活

只有專注了 就不空了。

4樓:婷糾結

那錘狠狠翹幾下一會就滿了,相信我效果包你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點書,多學點知識,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學習都會派上用場!

6樓:明新衛生所

自查詢主頁名及****~~~!

首:年齡?性別?工作態還是學生等~~~~

7樓:國服紫霞仙子

多去外面看看 然後再學習就會覺得很有趣啦

8樓:邶易泣才俊

好啊,可以裝許多有用的東西!

9樓:索彤貊婭楠

跟你講哦,腦袋空空的時候,最好睡覺了

哈哈,那時候,躺著,慢慢的就很容易進入夢鄉哦

這樣多好啊,又可以休息,對吧?嘻嘻

10樓:邵復百里澤

聽歌,看電影,,反正是找點事幹囿意思了就不空了

,,找人聊聊天什麼的也行阿,,

11樓:阮然宛瑰瑋

多看書,多看報,

還有要細心對待生活,

多留心生活啊!這樣你就不會覺的腦袋空空咯!

欲祝你成功!加油喲!

腦袋空空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腦袋空空很好,證明凡事卻能放得下,做個話死人,長奔,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總是感覺腦子空空的,記憶力減退,多與睡眠不好,大腦休息不好,抑鬱等有關.意見建議:

建議多做有氧運動,鍛鍊身體,按時作息,服用安神補腦液,養血安神片,健腦補腎丸等調理.

馮銀娣醫師

煙臺市中醫院

**甲等

14樓:王公子

腦袋空空那就塞滿稻草水泥充實一下

腦袋空空,言語空空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空空的還趕什麼都沒耐心吧,比如看書看電影,出去跑圈,跑到自己實在沒力氣跑下去了,然後就想看書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面對未來, 總是左思考右打算,不敢邁步。其實規劃好的人生並不多,義無反顧勇敢向前的人常常得到更多,走得也更遠。生命的遠行不需要太多的準備,上 帝給你兩條長腿和堅實的腳掌,就是為了讓你前行。

向**走?讓心告訴你。

17樓:跑步趣步

看點書放鬆一下,馬上就要開學了,軍訓時就不會想這麼多了,到時身體累一點,心理上反而會放鬆下來,還會交到好朋友

18樓:血刃孤影

是沒事做,還是什麼都不想做?千萬別懶出來的。

感覺腦袋空空的不能想事情怎麼辦

19樓:我的幸福

可能是每天生活太單一,總是一個模式在生活,我建議適當的去做一些事情來充實自己,讓自己不再那麼空虛,比如:看看書、適當的戶外運動、爬爬山欣賞沿途的風景,都是一些放鬆自己的好辦法!

寫小說沒素材,腦袋空空的,寫小說沒素材,腦袋空空的!

素材,很容易出現,做夢,夢裡面也許回有,生活中也有,文筆再好,也要有想象力啊!是虛擬的,把一個典型的人放在一個典型的環境中。這應該可以算是 的定義之一,素材,是靠積累而形成的。言情 是中國舊體 的一種,又稱狹邪 或才子佳人 以講述男女之間相愛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環境描寫來反映愛情的心理...

許嵩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腦袋空空如也這種自我毀滅我的精神世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歌詞 許嵩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陽光穿透 金粉灑在圓桌 兩人對坐 半句話都沒有 不是在暗鬥 是真的沒話說 當初的溫柔 已被時間帶走 還牽著手 是責任感在逗留 但你口中 愛字已不常有 不是你的錯 也不是我的錯 在一起就是錯 努力改變過 可是沒結果 繼續向前走 又能撐...

倉鼠摔倒腦袋了怎麼辦,倉鼠摔倒腦袋了怎麼辦

只有靜養了!不要給ss玩具了!給足夠水和食物,讓ss不緊張,看看情況了!先放到軟的地方靜養吧,如果1個星期後還有問題,去找獸醫吧,鼠鼠的健康重要 怎麼摔到的啊 一般情況下沒事 要是從太高的地方摔下來的話 那你就先把跑輪拆下來吧 靜養一個多星期 再看看 祝你的小倉鼠早日 倉鼠摔倒腦袋了怎麼辦?沒事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