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狂犬疫苗後需要注意哪些有什麼東西不能吃的還有藥物

2021-03-19 18:27:48 字數 391 閱讀 9458

1樓:匿名使用者

過量飲酒、飲濃茶或咖啡、食用刺激性食物和劇烈運動或重體力勞動可能會影響

疫苗免疫應答,也可能引起疫苗注射反應,所以要儘可能避免上述行為。

還應儘量避免使用皮質醇類激素、免疫抑制劑和抗瘧藥全程注射完後可以進行抗體檢測。全程接種狂犬病疫苗後14天,體內血清狂犬病中和抗體滴度應達到 0.5iu/ml 以上,未能達到者需加強免疫,直至達到這一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接種狂苗期間不宜吃辛酸辣茶等食物。不能使用免疫抑制劑如激素類、抗癌藥物,也不能使用免疫球蛋白類。

金辛金丐特的化學名稱為葡萄糖酸鈣鋅,為化合物,呈中性,主要用於補鈣、補鋅,對人體的免疫系統沒有影響。正常服用跟我們吃飯、喝水一樣,不會對打狂苗有任何影響。

打新冠疫苗前需要注意什麼,打新冠疫苗前後要注意些什麼?

1.接種時,要主動告知醫務人員你的健康情況,醫生會幫助判斷是否可以接種 認真閱讀知情同意書並簽字,按照要求進行接種,並確認第二針接種時間。2.切記要全程戴好口罩,按接種點標識有序排隊,保持好社交距離。目前接種新冠疫苗前應如實告知個人情況,接種後相關注意事項主要是留下觀察 注意不良反應發生情況等。具體...

被狗咬破皮需要打狂犬疫苗嗎,被狗咬後要打狂犬疫苗?

如果破皮了就要去打針。去正個醫院就有狂犬疫苗。按療程打幾次就好了,傷口消消毒 被狗咬後要打狂犬疫苗?是的,要打狂犬疫苗。你應該立即去醫院注射狂疫病疫苗,人被犬類動物抓傷,咬傷,無版論是否出權血,只要 粘膜有破損,都應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凡是被狂犬或其他動物咬傷,抓傷時,應立即做以下緊急處理 1.傷口...

此種情況需不需要打狂犬疫苗,什麼情況需要打狂犬疫苗?

昨晚散步時一隻金毛的爪子扎到我腳上了,沒有出血,但是很疼,感覺他的指甲很深,摸腳上的 可以摸到一個被扎過的凸起小點,說明有 的細微破損,有 破損就應該打狂犬疫苗。你去年9月打過一次加強針,這次只需要在0 3 7天各打一支共3支疫苗就可以的。打狂犬疫苗不會影響懷孕和要小孩。保險起見還是要打的,畢竟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