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環後要注意什麼,取了環後需要注意什麼

2023-03-15 02:20:10 字數 1777 閱讀 3067

1樓:晉中五洲諮詢

病情分析:帶環後發現環位置改變了應及時取環。

指導意見::

不要緊張,首先要在取環前做b超檢查節育環是否有異常現象,如果沒有,一般情況下,取節育環時不會引起太大的疼痛,完全是可以忍受的,如果你怕痛也可採用**取環術,主要是靜脈麻醉,不會引起疼痛的,請你不要過於緊張。另外想一下上環的時候痛麼。就幾分鐘一會就好。

堅持一下。生活護理:你可以多瞭解取環前準備事項(知道的多了就不緊張了):

1. 術前檢查血常規,白帶常規,b超檢查。

2. 對宮口緊的患者,術前服用米索小時後再手術,這樣效果更滿意。

3. 術前禁食水4小時。

2樓:我會玩蝴蝶花

取環之後的注意事項。

大家不要以為取環是一個小手術,花錢不多,就不需要重視了。女性在取環之後,還有很多的注意事項。

第一,女性在取環之後,一定要服用一些消炎藥,避免術後感染。

第二,女性在取環後的半個月內,不可以有性生活。

第三,女性在取環後的三個月內不可以懷孕,以免傷害自己的子宮。

第四,女性在取環後的一個月內要注意休息,儘量少熬夜,不要乾重活。

第五,取環之後,女性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衛生問題。

3樓:頓康樂鍾陣

意見建議:取環後注意事項:取器後有血性白帶或少許出血1-2天后會自然消失,如出血多、時間長、下腹痛等應及時診治;注意衛生,二週內禁止性生活和盆浴;一週內不能做過重的體力勞動。

4樓:福州福興諮詢

如果女性取完避孕環後要注意多休息,只有充分的休息才可以保證子宮內膜修復的速度。一旦動完取環手術後,要隨時關注自己的身體情況。

意見建議:如果有出現腹痛、發熱等異常情況,最好及時就醫。取環後要注意多休,避免體力勞動,至少休息一天,身體較弱者需延長休息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取環後要注意:防止感染、兩週不能過性生活、其他的應該沒什麼了。

6樓:落葉h知秋

取環後一定要注意一,取環後一定要注意衛生,一定要由衛生一個月內不要進行性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酒,米酒都不可以吃。

8樓:棟浩歌

摘取節育環,肯定是有疼痛感的,不過來說這種疼痛感,不是特別的強烈,是可以忍受的。摘取節育環前的三天和摘取後的七天內是嚴禁性生活的,以免病毒感染和大出血現象的發生。摘取時間要選擇在月經乾淨的3~7天內,同時應該在三個月以後考慮懷孕。

取了環後需要注意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注意外yin清潔,2周內禁盆浴,禁房 事。

二、取 環後2周內適當休息,不做重體力活動,進食富有營養的食物。

三、術後服用適量抗感 染及止血藥物。

四、注意營養,多吃含鐵食物,以防因經血量過多而引起貧血。

10樓:塘廈同仁醫院

分析:取環半抄年後子宮恢復良好,比較適合要孩子。如果避孕措施沒做好,取環兩三個月後懷孕根據個人情況也可以考慮留下。

如果計劃要孩子,最好在3個月將節育器取出,無論放環時間長短,作為異物的避孕環都會或多或少地對子宮內膜組織有一定損害和影響,這對於胚胎或胎兒的生長髮度育不利。

建議:一旦取環後就有懷孕的可能,所以為了自己和孩子的健康,要做好避孕措施,等知子宮恢復好了,為胎兒生長提供一個優越的環境再準備要道孩子。最好去當地正規的大醫院諮詢後進行檢查**。

取環後要注意什麼呢?

取環後應注意什么,取環後應注意什麼?

取環之後的注意事項 大家不要以為取環是一個小手術,花錢不多,就不需要重視了。女性在取環之後,還有很多的注意事項。第一,女性在取環之後,一定要服用一些消炎藥,避免術後感染。第二,女性在取環後的半個月內,不可以有性生活。第三,女性在取環後的三個月內不可以懷孕,以免傷害自己的子宮。第四,女性在取環後的一個...

環氧地坪施工需要注意什麼?

做中塗層時i 施工前需要保持乾淨如有雜物粘附需清除依照正確比例將主劑及硬化劑混合,充分攪拌 將混合完成的樹脂適量加入石英砂 使用鏝刀將材料均勻塗布 混合完成材料需30分鐘以內施工完成 施工交接處做好交接處理 中塗層養生硬化時間約8小時以上。批土層 依照正確比例將主劑及硬化劑混合,充分攪拌 使用批刀將...

取環能在乾淨一天多後取嗎,取環乾淨後能塞陰道炎的藥嗎

你好,如果 取環的話,建議在月經乾淨三五天,在不要有性生活的情況下來取環的 取環以後,也暫時不能有性生活的 取環乾淨後能塞 炎的藥嗎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可以用洗液清洗後然後放藥,由於不知道你用的具體什麼藥所以具體用多少不好確定,最好諮詢一下你的主治大夫。取環後休息1天,2周內禁止性生活和坐盆洗澡,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