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藍幼兒園是全國連鎖的嗎,紅黃藍幼兒園怎麼樣?聽說是全國連鎖的,湖南有嗎?

2021-03-19 18:27:52 字數 715 閱讀 8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吧,聽說‎國‎內有500多‎家了,範‎圍面‎還挺廣‎的,三四線‎城‎市很‎受歡‎迎。

紅黃藍幼兒園怎麼樣?聽說是全國連鎖的,湖南有嗎?

2樓:藝術性呢督

你好,是全國連鎖的,差不多有500家,你那邊也有,具體看你在哪個城市,

要麼官網查詢內下,上面有具體地址容的。現在差不多20年曆史,教學質量、安全、飲食、園所管理等等,都可以放心。

有時間可以到附近的先去考察下。希望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3樓:fly茜茜公主

湖南有十幾家園所,課程都是跟北京統一的,比較重視孩子的習慣、語言、思維發展。而且美術特色特別好,孩子特別喜歡,而且參加了好幾次國際畫展。其實紅黃藍全國園所很多,好不好還要自己去考察,眼見為實。

4樓:凌空飛鳳

紅黃藍幼兒園很好,是全國連鎖的。

紅黃藍幼兒園是連鎖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營園和加盟園區分,北京出事的這一家是直營園

紅黃藍幼兒園在國內規模大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在國內幼兒園中算是大品牌,在國內有1000多個優質幼兒園,而且在國內各個大中小城市都能看到紅黃藍幼兒園。

全國有多少家紅黃藍親子園,全國有多少家紅黃藍親子園?哪些城市有呢?

目前已有1300 家親子園,在300 個城市都有開辦園所。具體城市你可以登入紅黃藍的官網查詢。目前,全國是有1300多個紅黃藍親子園,遍佈全國300多個城市,在一線二線三線四線城市都有分佈,在三四線城市發展的尤其好,具體的城市可以在官網上查一下。全國有多少家紅黃藍親子園?哪些城市有呢?目前,全國是有...

紅黃藍幼兒園的特色有什麼?有知道的嗎

紅黃藍比較有名的是三大特色 雙語文化 藝術 和民族體育。其中的雙語文化是與美國兒童教育機構有國際合作的,可以培養孩子的雙語能力,開拓國際視野。給孩子就是選的紅黃藍雙語幼兒園,以他現在的英語水平,日常交流沒有問題。紅黃藍幼兒園的三大特色是什麼?這個幼兒 園 的三大特 色有 雙語文化 藝術 和民 族體育...

幼兒園的臺階是塑膠的會甲醛嗎,幼兒園有甲醛檢測報告嗎

塑膠臺階是含甲醛的,不過也不用過於緊張,只要購買的是正規廠家產品,甲醛含量都是符合國家標準的,只要含量符合國家標準對人體基本是無害的。擔心甲醛超標的話還可以做甲醛檢測,甲醛檢測的方法有 1 甲醛自測盒 2 行動式甲醛檢測儀 3 甲醛檢測機構 如果檢測甲醛超標那麼就需要考慮除甲醛,除甲醛常用的方法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