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微單哪個型號比較好

2021-03-19 18:27:57 字數 809 閱讀 9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好肯定是a7r最好,給你說兩個索尼裡最頂尖的。

a7r:微單之王,索尼a7r採用3640萬畫素全畫幅cmos感測器,並去掉低通濾鏡功能,顛覆了傳統全畫幅的攝影理念,標誌著一個新攝影時代的到來。

引數:顯示屏尺寸:3英寸 123萬畫素液晶屏

感測器尺寸:35.9×24mm cmos

產品重量:465g(包含電池和儲存卡)

防抖效能:光學防抖

儲存卡型別:sd/sdhc/sdxc卡

續航能力:340張(根據cipa標準)

快門速度:30-1/8000秒

電池型別:鋰電池(np-fw50)

釋出日期:2023年10月

a7:索尼a7(又名α7)是一款35mm全畫幅的微單(無反)相機,機身、操作按鈕和轉盤採       用密封元件,防塵防滴。採用xga oled tru-finder電子取景器。

鏡頭相容性:索尼e卡口鏡頭

感測器尺寸:35.8x23.9mm(35mm全畫幅)有效畫素約:2430萬有效畫素

取景器型別:電子取景器

視野率:約100%

取景器總畫素:約236萬有效畫素

放大倍率:約0.71倍(使用50mm鏡頭,無限遠對焦,屈光度為-1m-1時)

眼距距目鏡:約27mm,屈光度為-1m-1時屈光度調節:-4.0至+3.0m-1

液晶屏視野率:約100%

智慧式變焦:約1.5倍或約2倍可選

柱狀圖指示/索引回放:是(亮度,rgb)/是外形尺寸(wxhxd):約126.9mmx94.4mmx48.2mm重量:約416g(僅主機)

哪個型號的聯想電腦比較好

您好 聯想 筆記本產品 thinkpad r系列 高價效比的典範 具有主流效能與thinkpad特性,具備高價效比,是理想的家庭及辦公的筆記本工具。thinkpad sl系列 成長型全功能筆記本 專為成長型企業量身定製,集效能 無線及多 功能於一身 可輕鬆投入的膝上型電腦。thinkpad t系列 ...

買富士的微單介紹哪款比較好

1 現在照相機品牌很多,其中微單比較好的是索尼 富士 奧林巴斯 松下,還有個另類的適馬 2 索尼。索尼的微單技術最好,雖然發明微單的是老祖宗是奧巴和松下,但將微單發揚光大的是索尼,而且索尼的感測器研發力量最強,沒有之一。由於索尼的單電系列存在爭議 固定半透反光板 故索尼在微單和數碼中投入的精力很大,...

索尼鏡頭。蔡司鏡頭。尼康鏡頭。哪個比較好些

蔡司鏡頭 卡爾 蔡司是一家歷史相當悠久的光學儀器廠商,其出品的鏡頭在傳統相機領域向來都是 高貴 的代名詞,許多 以擁有卡爾 蔡司鏡頭為榮。索尼公司在自己的部分數碼相機上使用了卡爾 蔡司鏡頭並以此為賣點。卡爾蔡司鏡頭在業內一向享有良好的聲譽,因其成像的超清晰能力而被稱為 鷹之眼 這種鏡頭一般情況下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