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數碼相機那款比較好

2022-08-05 06:45:16 字數 972 閱讀 1067

1樓:沙漠的一滴水

我推薦dsc-wx9 wx7這兩款機器是不錯的,下面是這兩款機器的一部分引數,請做參考,詳細引數可以到索尼官方**檢視。

鏡頭型別: 卡爾·蔡司鏡頭

光學變焦: 5倍

動態影像光學變焦: 是

最大光圈(f值): 2.6-6.3

焦距 f=(35mm換算): 4.5-22.5mm(25-125mm)

影像感測器 感測器型別和尺寸: exmor r cmos有效畫素: 約1620萬有效畫素

相機功能 影像處理系統: 是(bionz)掃描全景拍攝: 是(掃描全景/智慧掃描全景/3d掃描全景)背光校正hdr:

dro優化功能:

自動對焦方式:

對焦模式: 多重af(9點、未檢測到人臉)/中心af/定點af光圈值:

快門速度: 智慧自動(2"-1/1,600) /程式自動( 1"-1/1,600)

防抖方式: 光學防抖

2樓:匿名使用者

17歲mm啊

單從style來說

160cm-的話

粉色,綠色t77

165cm+的話

紅色,金色t700

50kg+的話

5色t2都可以

60kg+的話

w150w120自己挑顏色吧

價效比肯定是w高

但女生,特別是可愛的女生還是多花錢買t比較好預算充裕的話

t77粉配個原裝twe粉色包 是很搶眼的

況且t700/77成像質量有所提升,比較物有所值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很好用 嘿嘿

4樓:呼啦瓦星星

個人更傾向於佳能,專業做相機的,產品和售後的口碑都很好,現在剛推出了ixus和powershot博秀系列配置都挺不錯的,**還不貴,價效比很高,樓主可以到京東或**上看看~

數碼相機那款比較好

長焦卡片推薦fuji f85和松下的zs5 長焦機推薦s2900 變焦範圍最大 最便宜 微距差一點 205值得稱道的是1 1.6的ccd尺寸,但 高出很多,看你的選擇fuji205exr 2250 14倍1200萬 1 1.6 z981 1700 26倍1400萬 1 2.3 3寸23萬 光學防抖 ...

哪款數碼相機比較好?哪款數碼相機好

哪款數碼相機好?選擇相機要根據感光元件大小 鏡頭樣式 質量 光學變焦範圍 光圈 感光元件畫素綜合考慮,潛望式鏡頭成像差。1 英寸ccd真實尺寸為。入門單反感光元件尺寸mm,全幅單反感光元件尺。寸mm畫素高並不等於影象好,不增加感測器尺寸只提高畫素 超負荷感測器失去精確度,光線不良時易出現小斑點或奇怪...

哪款數碼相機比較好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 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 佳能ixus80 85 索尼w130 w150 w170,其中索尼w170有28mm的廣角,在1300 1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一般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