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可的意思是什麼,承認的意思是什麼

2021-03-19 18:27:58 字數 1297 閱讀 5137

1樓:智慧機器人

認可 [rèn kě]

認可,指承認、許可。如:沒他的認可誰也不能走。

承認的意思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既成的事實表示認可。

3樓:南邕

承認表示肯定、同意、認可,國際上指肯定新國家、新政權的法律地位。

概述a即「國際承認」。一國認可另一國為主權國家和新的國家機構為合法**,並願意與其交往、發展正常關係的外交行為。一般採用相互致函、發照會、發表聯合公報、互派外交代表、簽訂條約等形式來表示。

相互承認是建立外交關係的前提。

b承認(recognition),國際法上確認某事物在國際上的存在,從而肯定這一存在所產生的政治和法律後果。

認可是什麼意思?

4樓:飄零的狐狸

就是滿意的意思,對你的能力表示認可,就是說認為你有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認可,指承認、許可。

認可是什麼意思

6樓:叫那個不知道

認可(rèn kě),指承認、許可。如:沒他的認可誰也不能走。認可是對合格評定機構滿足所規定要求的一種證實。

這種證實大大增強了**、監管者、公眾、使用者和消費者對合格評定機構的信任,以及對經過認可的合格評定機構所評定的產品、過程、體系、人員的信任。這種證實在市場,特別是國際**以及**監管中起到了相當重要的作用。

《官場現形記》第五八回:「眾人一齊認可,方才別去。」

***《糾正土地改革宣傳中的「左」傾錯誤》:「甚至因為陝北廣播電臺播發某些不正確的新聞,人們竟誤認為這是被**認可的意見。」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1、認同,漢語詞彙。拼音: rèn tóng。釋義:認可贊同。

《人民**》1984.4.18:「民族認同的浪潮,正在衝擊著臺灣海峽的人為藩籬。」

《報告文學》2023年第8期:「這種信任不是隨便的奉承,是因為他靈魂中爆出的那個亮點引起我的共鳴,並且立即獲得了我的認同。」

2、承認(chéng rèn)表示肯定、同意、認可,國際上指肯定新國家、新政權的法律地位。

馮驥才《雕花菸斗》:「然而,藝術家需要的不是家庭承認,而是社會承認。」

7樓:南邕

認可 rènkě:承認,許可。如,對既成的事實表示認可...

表示肯定、同意、認可...如,「然而,藝術家需要的不是家庭承認,而是社會認可。」

的意思是什么, 的意思是什麼

表示序號,是number的縮寫,第幾的意思,後面一般接自然數。沒有什麼含義吧 有些人會把它當 no 用 有些人把它當no.用 有些人用它就純屬覺得好看了 意思是number 後面接數字.比如 2 就是第二名的意思 nunber 縮寫 xx號的意思 no.1 1號,讀作 number one numb...

不承認是什麼意思!舉個例子,承認是什麼意思?舉個例子

不承認,就是不敢有擔當。好像一個人做了壞事,問他,他不敢承認是他做的。也有一些人做了好事,不想留名,也不承認是他做的。承認是什麼意思?舉個例子 承認表示肯定 同意 認可,國際上指肯定新國家 新政權的法律地位。引證解釋 1.表示肯定 同意 認可。柳青 銅牆鐵壁 第二章 曹區長 承認他在上次區委會上說的...

日以繼夜什麼意思是什麼,夜以繼日的意思是什麼

日以繼夜 r y j y 生詞本基本釋義 晚上連著白天。形容加緊工作或學習。出 處 孟子 離婁下 仰而思之,夜以繼日。夜以繼日的意思是什麼 成語 夜以繼日 拼音 y y j r 解釋 以 用。繼 繼續。日日夜夜一刻不停地工作。多形容十分勤奮 忙碌。出自 莊子 至樂 夫貴者,夜以繼日,思慮善否。孟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