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四邊形怎麼畫高,怎樣畫平行四邊形的高圖片

2021-05-17 08:06:49 字數 1187 閱讀 636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斜邊和上底的交點處作下底的垂線,高就是上底和下底之間的垂線長度。

2樓:大貝愛生活

面積 - (02)什麼是平行四邊形的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垂直底線的那條直線就是就是它的高 ! 這條線與上面的一個夾角連線

4樓:彌湛藍公蓓

用直角三角板。

一條直角邊與平行四邊形的邊重合、另一條直角邊過平行四邊形的頂點。

怎樣畫平行四邊形的高(**)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畫一個平行四邊形,具體圖如

下所示。

2、在平形四邊形上選擇一個點,具體圖如下所示。

3、由這個點做垂直於其他所對應的這條邊的高,具體圖如下所示。

4、在這條高的一側加上一個直角符號,具體圖如下所示。

5、平行四邊形的高具體完成圖如下所示。

6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畫平行四邊形的高的方法,過a點,作bc的垂線即可。

或者在ad上任意取一點,作bc的垂線,也可以得到平行四邊形的高。

同理可得,其他畫法:

7樓:大貝愛生活

面積 - (02)什麼是平行四邊形的高

8樓:夏雄

兩個平行線之間畫個垂直線就是高度

怎麼畫平行四邊形的高和底?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平行四邊形。

他是任何一條邊都可以作為底。

也就是說,

平行四邊形的底是不用自己畫的。

那麼高怎麼畫呢?

從底的一個端點出發。

向對邊作垂線。

垂線段的長。

就是平行四邊形的高。

10樓:大貝愛生活

面積 - (02)什麼是平行四邊形的高

11樓:遙控東方龍

從平行四邊形的一個頂點向對別人做出一件這個垂線段長就是高。對於現在所在的邊就是滴。

12樓:新不

底就是最下面的邊,

高就是上邊到下邊的垂直線。

如滿意請採納

平行四邊形的高怎麼畫幾種畫法,怎樣畫平行四邊形的高圖片

面積 02 什麼是平行四邊形的高 高是無數條 橫著 豎著 都行 怎樣畫平行四邊形的高 1 首先畫一個平行四邊形,具體圖如 下所示。2 在平形四邊形上選擇一個點,具體圖如下所示。3 由這個點做垂直於其他所對應的這條邊的高,具體圖如下所示。4 在這條高的一側加上一個直角符號,具體圖如下所示。5 平行四邊...

coreldraw怎麼畫平行四邊形

1 首先開啟cdr軟體,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 基本形狀工具 2 然後在上方選單欄中形狀按鈕,點選如圖所示的 倒三角 3 選擇第一個平行四邊形的按鈕 4 然後在頁面內拖動滑鼠左鍵,就可以繪畫出一個平行四邊形了。先用 矩形工具 f6 畫一個矩形,然後用 選取工具 點選矩形,將已選中的矩形模式轉變為旋轉與斜...

什麼是平行四邊形,什麼叫做平行四邊形

兩對邊相互平行的四邊形是平行四邊形 數學書上有明確的概念 兩組對邊互相平行的四邊形叫平行四邊形。就是有兩邊互相平行的四邊行 他們的廢話都太多了 大部分都不是你問的 看我來回答,簡單明瞭 兩組對邊分別平行的四邊形是平行四邊形 他們都是為了想要懸賞才說那麼多廢話的 呵呵 1.平行四邊形的對邊平行且相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