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120相機有保留價值嗎

2021-03-19 18:27:59 字數 730 閱讀 6757

1樓:寫字的老北風

不知具體型號,鳳凰上手就是135膠片的205,,120生產極少,還是有保留價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沒壞,品相完好,那就留著吧……

老物件把玩起來挺有意思的,時間久了物以稀為貴,還能升值吶!

數碼相機的硬體指標什麼意思?

3樓:一月孤星寒

感光元件ccd,目前家用機尺寸通常為1/2.5英寸,這個資料越大越好,說明感光能力更強,目前部分機型有1/1.8或者1/1.

7和2/3這樣的尺寸,在這方面,單反相機遠遠高於普通家用機。

有效畫素就是指相片實際的畫素,就是相片尺寸相乘。在我看來,同等的ccd下過分拉高畫素(如1000萬畫素的1/2.5的ccd),並不能帶來畫質的提高,反而增加儲存卡的壓力。

光學變焦就是鏡頭的變焦倍數,如28-280mm的焦段,那麼它的光學變焦倍數就是10倍。並不是變焦倍數越大越好,當然啦,倍數越大,使用起來也有很多好處,比如拍遠處。

數碼變焦就是機器內部處理的,將變焦倍數放大的技術,這個技術會引起拍攝時相片失真,損失畫質。

資料介面,通常usb,還有tv-out,有些還支援直接連線印表機列印pictbridge

顯示屏有尺寸和畫素兩個指標,目前主流是2.5英寸的23萬畫素的。螢幕越大當然越爽,但是你要考慮電池問題,所以過大也不一定是好事,畫素越高,則清晰度越高,這個資料能高就高點最好。

PHENIX鳳凰DC818相機現在可以賣多少錢

怎麼說呢?鳳凰這種機械單反相機市場保有量很大,國內國外和其效能相近的同類相機也很多,收藏價值有,但是不高。如果品相不錯自己留著吧,如果想賣還真不值錢,你看看當年的日本名牌膠片單反現在2手剛幾個錢啊?我覺得留著的意義比賣掉的意義更大。phenix牌dc303k照相機現在賣多少錢?phenix牌dc30...

海鷗201相機是什麼

你看看下面為你找到的資料 看來很慚愧,因為我就知道父輩使用過的205相機 資料如下 上海201沒生產幾臺,就換牌子變成海鷗201了,所以上海201是收藏界的珍品,奇高 1960年上海照相機二廠推出 海鷗201相機 但更多的權威資料和我們接觸到實物,上照二廠這個系列應該是上海201原型 上海201定型...

SONY阿爾法200相機好不好,索尼 200 索尼 290 索尼 390這幾臺相機怎麼樣?

我跟你講 你如果買了索尼的那個200 還用配什麼頭啊 它有18 70的 還有一個70 200的 基本就行了 不過提前告訴你 你如果自己是拍著玩的話 是不錯 很便宜 如果你是室內搞人像的話 還得買什麼轉換器啊什麼的 可麻煩 我本人是很鍾情尼康的機子 一直也是用的這個 你如果是買一個自己玩的話 d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