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索尼w380相機怎麼樣?

2023-02-24 10:10:05 字數 1722 閱讀 4836

1樓:富察良終女

索尼。w380

多了:笑臉快門。

便於攜帶,拍攝效果好的款:

索尼tx5c

優點:四防機身設計,造型時尚,功能豐富。

索尼愛立信手機w380i 如何操作啊?一開機就是英文,點選其它的鍵沒有反應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跳過掩飾,才可以,進入選單,然後設定。

索尼dsc-w380/w390數碼照相機可以錄影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dsc-w380/390,所有非dv類產品(包括數碼相機,手機、平板,可拍攝**的mp4等等)單段**的最長拍攝時間為29分59秒,超過30分鐘,以dv計,會課以重稅,這是海關對應攝像機的定義。

dsc-w380/390數碼相機內部38m記憶體以及2g-32g記憶棒可以拍攝的最大記錄時間見下圖(紅框內即是說明書上的說明):

4樓:淚水起了漣漪

我是索尼wx10和hx5v的用友,千萬別買不帶x的索尼機型~ 因為在索尼的產品命名規則中,帶有x的為採用背照式cmos感光器的機型,不帶x的為採用傳統ccd感光器的機型。帶有x的機型,其高速連拍能力、低光照環境下拍攝能力都好於對方。

索尼tx相機哪款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tx系列是早期的家用卡片相機,觸控式螢幕,外形時尚,小巧便攜。目前該系列已經停產,其中索尼tx200是不錯的。

我的索尼相機tx10剛買三個月,電池外面的皮起來了,能看到裡面的膠,是怎麼回事?

6樓:飄搖小雪

電池過熱 你在用用 然後立刻把電池拿出來 看看會不會很熱。

有人說索尼的相機拍出來的**偏暗,偏黃,是真的嗎?

7樓:網友

佳能的顏色確實 鮮豔。

sony的相片不是偏黃 而是有紫邊 是技術問題 不能改變所有的問題只要後期就ok了。

話說過來我們用的卡片機一般家用足夠了 技術上的缺陷只有專業人士才能區別的 不要看的太嚴重 不然沒有能買的相機了 單反也有自己的缺陷哈。

8樓:匿名使用者

w系列還是不考慮的好。

直接上t系列的,想上w就w390

至於色彩偏暗那一堆不用看也是騙人的。

9樓:清世濁流

相機只是一臺機器,人是活的,關鍵在於你的使用技術,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索尼t500沒這感覺。

我看好w350。

3w左右買的車大家給點意見,3W左右買的車大家給點意見

目前在國內市場上,新車的 在3萬左右的還不是很多,即便有也不見得符合你的要求 實際上買一輛二手車過渡一下是相當不錯的 二手車的 是 一車一個價,即便是相同車型 相同年限,由於使用不同 車況不同 車主不同價位都不同 一般的大 中小城市都有二手車的市場,除此之外二手車 也不少 購買二手車要選擇一個有規模...

請問除了索尼還有哪個品牌的手機有3D人像攝錄功能

也有東芝的,像htz新旗艦m9 就是使用的東芝3d人像攝錄功能 華為的榮耀v8國攝像頭,就能實現3d動態全景 啊,具體步驟如下1.開相機,在拍攝介面上從左向右滑就可以看到一大堆拍照模式,如專業拍照,美膚模式,流光快門等。2.按住介面往上拉,就找到3d動態全景,神奇的3d動態全景拍照就藏在這些模式的最...

請問大家作婚禮攝像用索尼的哪款肩扛攝像機比較好,而且價格實惠。適合初步階段創業的人

肩扛索尼攝像機好的都很貴,你想什麼價位的呀?1.索尼pxw fs7,有兩款。帶上鏡頭可要6萬元左右 2.索尼pxw fs5,也有兩款,帶鏡頭也要4萬左右 3.索尼pmw ex330,有三款。也要6萬以上。這些攝像機都很好,夠專業的,看你想買什麼價錢的。肩扛攝像機拍婚禮想有競爭力預算也要準備5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