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有兩個暱稱,一個微訊號可以有兩個暱稱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8:00 字數 1390 閱讀 9743

1樓:love生活

一個是暱稱,是由他(她)自己設定的,也就是俗稱的「網名」。

另一個是備註名。

2樓:噴火金龍

2個手機卡兩個註冊賬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網名一個是真名

一個***可以有兩個暱稱怎麼回事

4樓:喵喵的森林

2、基本功能

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在2023年年3月底,小程式還新增了「第三方平臺」和「附近的小程式」兩項新能力。

5樓:板藍根萬歲

1、首先用手機號註冊一個微

一個***有兩個暱稱,其中一個怎麼刪除

6樓:yty隨意

4、閱讀登出提示後,點選下方「申請登出」。

5、符合登出要求,即登出成功;不符合登出要求時,會出現如下提示,按提示排除後,即可登出。

7樓:漫步風雨

是不是這種情況:暱稱(暱稱)?,?

8樓:七雪緣狼

怎麼做到的?

一個暱稱還改不了的。

9樓:壹戀傾城

我也是想去掉一個求解

兩個人有共同的微信好友,可暱稱不一樣,為什麼

10樓:no使用者名稱

2、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右上角的「...」符號按鈕。

3、然後再在此頁面內點選左側的好友頭像。

4、然後在此頁面內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5、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上方的「設定備註及標籤」功能選項。

6、接著在此頁面內輸入修改後的備註名,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然後就完成了。

11樓:cici大美哥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導致這個情況:

1、不是同一個人,只是頭像恰巧一樣

12樓:三公奶水

可能是其中一個未重新整理~

13樓:say唯慕傾城

原因是因為備註

不同。具體分析為:

(一)首先,微信是可以給每一個好友新增備註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與好友的聊天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人像」,如圖所示:

2、出現以下介面後,點選好友頭像,即可看到「設定備註和標籤」,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3、給好友設定一個你們之間特殊的備註吧,之後點選完成即可。如圖:

取個低調的微信暱稱,我想取一個微信名,要低調一些,有嗎

低調一點也就是通俗一點,比如大山,木森等等,也可以直接真實姓名,這樣好友也更容易記得你 我想取一個微信名,要低調一些,有嗎 鴻雁,不張揚而且很低調。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啦。低調的微信網名 renze xiao。這才是境界。我的追求。喜外弟盧綸見宿 司空曙 夜泊牛渚懷古 李白 成熟一點的微信網名,...

兩個字的微信暱稱有什麼,有什麼好聽的微信名兩個字的?

親,我個人覺得晨曦就不錯呀 好聽的名需要自己取,主要看自己的喜好。我聽見明天就會漂亮。有什麼好聽的微信名兩個字?韻寶,北城,楠荀,琳楓 若歡intro 顛覆失去.冷眸 好聽的兩字微信暱稱 兩個字的暱稱很多啊,比如艾草,戲蝶等等,關鍵是你覺得怎麼樣的才好聽呢?有什麼好聽的微信名兩個字 染珞,靈寂,樊夜...

取個什麼好聽的微信暱稱,微信取什麼名字好聽

你自己喜歡什麼名字就取什麼名字。淺吻 天真無鞋 初夏 雨 瘋子範 戒菸戒酒不戒你 淚顏葬相思 騷動的青春 濫人情 triste 姓大名爺 虐心少年。年少夢未了 若是夢 終將空 當幸福來敲門,我卻不在家 一見鍾情不過是見色起意 我想找你,卻沒了藉口 最涼卜過人心 老師 比衛生紙都能扯 孤獨患者,久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