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手機號可以註冊兩個微信嗎?

2023-06-04 02:25:07 字數 2583 閱讀 6705

1樓:自愈系答主

提問提問。

能登上去的話去設定裡面登出就可以了。

提問登入受阻,不允許自助解封。

你是違規操作了嗎。

提問那就沒辦法,等他解封吧。

提問登入受限,不允許自主解封。

我知道,你違規操作了,等他查清楚會自動給你解封提問沒辦法的。

違規操作只能等解封了才能進行其他操作。

2樓:肼風溼

一個手機號可以註冊兩個***嗎這個肯定可以了你一個手機一個手機號可以註冊兩個***嗎?這個肯定可以了,你一個手機號可以在兩個不同的手機裡面分別註冊兩個***。

3樓:阿茲慕

不可以的,一個微信只能註冊一個***,你可以註冊以後,換綁手機號,但是可能被微信系統檢測標識為違規註冊行為,也就是可能封號。

4樓:冰塊檸檬學姐

可以一個手機號碼可以申請兩個微信,只需要解綁手機號,再用手機號註冊新的微信。開啟原來就有的***,選擇右下角的「我」。點選「設定」,點選「帳號與安全」,可以看到現在的***是手機繫結了的。

點選「手機號」進行解綁,回到「設定」,選擇最下方的「退出」。退出後,回到登入頁面,選擇右下方的「更多」,選擇「註冊」,輸入剛才解綁的手機號即可進行註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

一個身份證號碼是可以繫結5個app的,如果有註冊多個app的需要可以申請手機小號,副卡來註冊app,然後用身份證認證繫結。一個身份證是可以在一家運營商裡面辦理5張手機卡的,也可以多辦幾張手機卡來註冊app。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手機不可以註冊兩個***的,而且使用者必須要通過合法渠道獲取的手機號碼才可以進行微信帳號註冊。在註冊***的過程中必需進行簡訊驗證並繫結一個有效的手機號碼。一般一個***解綁手機號十五天後,方可使用該手機號重新註冊新的***。

點選檢視大圖">/

7樓:惠企百科

2、接著點選註冊,然後點選下一步,接著進行帳號的安全驗證。

3、然後用手機號碼傳送指定資訊,最後點選繼續註冊即可完成。

8樓:

我們跟隨提示讓你的朋友幫你輔助下就可以了。一定要記好***和密碼,切勿告訴他人。然後,再回到主頁面登入這個微信就可以使用了。

填完資訊之後,需要同意下面的協議然後通過安全校驗。再點選傳送驗證碼,點選之後,這個時候微信會出來一條提示:該手機號已經繫結其他微信。

如果不是本人操作可以選擇不是我的,再繼續進行操作。步驟3:我們跟隨提示讓你的朋友幫你輔助下就可以了。

一定要記好***和密碼,切勿告訴他人。然後,再回到主頁面登入這個微信就可以使用了。如果想換回來之前的微信,就需要你操作上面的步驟開回換綁了。

我還是有些不太明白,能否再詳細些?

填完資訊之後,需要同意下面的協議然後通過安全校驗。再點選傳送驗證碼,點選之後,這個時候微信會出來一條提示:該手機號已經繫結其他微信。

如果不是本人操作可以選擇不是我的,再繼續進行操作。步驟3:我們跟隨提示讓你的朋友幫你輔助下就可以了。

一定要記好***和密碼,切勿告訴他人。然後,再回到主頁面登入這個微信就可以使用了。如果想換回來之前的微信,就需要你操作上面的步驟開回換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在使用手機號碼註冊微信帳號時,系統將為你自動匹配***,你可以對***進行設定,但僅可設定一次,設定***後將無法修改。

使用者註冊微信帳號後如果長期不登入該帳號,騰訊有權**該帳號,以免造成資源浪費,由此帶來的任何損失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

一個手機號可以同時繫結兩個微信嗎

同一個手機號可以繫結兩個微信嗎?2 然後在開啟的 我 的頁面中,可看見名稱為 設定 的字樣的選項,然後點選此選項。3 然後在 設定 的頁面中,可看到名稱為 賬號與安全 字樣的選項,接著點選此選項。4 在 賬號與安全 選項的頁面,可看到名稱為 手機號 字樣的選項,接著點選此選項。5 最後在此頁面可看到...

用同手機號註冊了兩個微信賬號,怎麼找回

2 然後需要選擇開啟賬號與安全。版 權如下圖所示。4 然後在這個介面點選找回賬號密碼選項。如下圖所示。5 開啟之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找回方式。如下圖所示。6 最後按照介面的提示去操作找回。如下圖所示。據。點 下一步 然後申訴結果便立即揭曉。另一種方法 2.解除型別屬於第一類,所以可以點選 申請解除5.恭...

手機號可以繫結兩個支付寶賬號嗎,一個手機號可以繫結兩個支付寶賬號嗎

您好,可以的!一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一個支付寶賬戶,也就是隻能作為一個支付寶賬戶的使用者名稱,但是您可以使用一個手機號碼繫結多個郵箱支付寶賬戶,就也是支付寶賬戶名是郵箱的!此問題我也遇到過,很有意思也很麻煩,首先朋友你要檢視自己使用的 繫結的是哪個支付寶,其次要確定,一定要確定一下被 繫結的支付寶到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