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兩個微信,微信如何登陸兩個不同的?

2023-01-30 20:30:19 字數 3062 閱讀 5706

1樓:李牧科技探索

1、首先,升級系統到最新版本,必須b368結尾的版本才有該功能哦;

和平常一樣登陸即可。

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去體驗一下(注意:老機型可能不能升級)!此外,分身功能不支援第三方的桌面美化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後再開啟。

2樓:知情達理呀

後者的話,可以從手機設定裡開啟多開分身功能,也可以在應用商店**多開分身功能的軟體,比如多開分身助手,然後做一個微信的分身,把微信小號登陸上去,搞定。

華為手機如何同時登入兩個***

3樓:華為終端客服

1、開啟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點選應用和通知,進入如下介面:

2、長按分身應用圖示,可快速關閉應用分身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榮8是可以的,開啟設定點應用身份裡面有選擇同時登陸兩個q或兩個微,我已經成功在用了,非常感謝這樣的功能。

5樓:詩意地蟄伏

我的華為p9就可以,進「設定」,然後「應用分身」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樂視手機確實 可以,家有一部。這個新出來的功能。

7樓:路過的

開啟設定點應用身份裡面有選擇同時登陸兩個q或兩個微,我已經成功在用了,非常感謝這樣的功能。

8樓:

樂視手機可以,我用的就是。

微信怎麼多個賬號在電腦上同時登陸

9樓:職場張老師

工具\材料。

電腦方法如下。

4、在電腦點選「登入」選項。

10樓:網友

可以用這個方法。

第一步,點選立即登入。

11樓:千尋資訊

就直接點吧,一,可以用網頁登入。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方法/步驟。

6以後只要再使用,只要重複步驟4和5,即可正常使用複製貼上的就是為了給你解決問題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多個瀏覽器登陸太麻煩了 多賬號同介面統一管理還是比較好。

14樓:區夢凡

不能,只能一個,其他的都會被迫下線。

微信如何登陸兩個不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無法兩個手機同時登陸,不管是兩個手機、一手機一ipad或者兩個ipad,都是無法同時登陸的,但是微信手機端是可以和微信網頁版或者微信電腦客戶端同時登陸。出於對安全的考慮。微信網頁版、微信電腦客戶端登陸都需要在手機端進行確認後才可以登陸。

另外網頁版、電腦版只提供部分功能,如朋友圈功能、微信錢包功能都是不可使用的,只作為對微信移動端的補充,微信還是以移動端為重心。

拓展:1、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臺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臺「、」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

2、微信提供公眾平臺、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臺,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截至2023年11月註冊使用者量已經突破6億,是亞洲地區最大使用者群體的移動即時通訊軟體。截止2023年12月微信的月活躍使用者數已達8.

89億。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臺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臺「、」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

截止到2023年第二季度,微信已經覆蓋中國 94% 以上的智慧手機,月活躍使用者達到 億,使用者覆蓋 200 多個國家、超過 20 種語言。此外,各品牌的微信公眾總數已經超過 800 萬個,移動應用對接數量超過 85000 個,廣告收入增至36.

蘋果手機如何一次「登陸兩個***」?

16樓:柳兒

蘋果手機不可以同時登入。

2、點選最右下角的「我」選項。

3、會看到很多基本選項,有錢包、相簿、卡包、設定等。點選「設定」,會出現如下介面。選中倒數第二行的「切換賬號」。

6、登陸方式可以選擇密碼登入,也可以選擇簡訊驗證碼登入。

17樓:楓

3、安裝完成後,我們點選會出現開發者信任呢,我們再進行下一步設定;

4、我們需要找到系統的【設定】裡面的【通用】,接著在通用裡面找到【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

5、選擇【對用的開發者選項裡面的】裡面的【開發者信任(為藍色字)】接著點選信任;

6、信任完成後,我們回到桌面點開軟體,輸入驗證文字,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8樓:你的藍精靈

3、在功能大全介面下,找到「檔案恢復」圖示,如果沒有,可以在下面的未新增功能列表中找到。

4、開啟「6、儲存在電腦上的一個碟符中,不要儲存在手機上的碟符,以免出現覆蓋。

7、正在恢復檔案。如果提示檔案已存在如何處理的情況,請看它的檔名是不是msg開頭的,如果是選擇重新命名,以免漏恢復,如果不是就直接跳過。

微信怎麼登陸兩個賬號

19樓:_夏初烲

1.首先在手機上找到「設定」選項,進入之後下拉,找到「應用分身」,點選進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些手機擁有應用雙開的功能,設定之後就可以同時登陸兩個了。

21樓:老馬攝影

用兩個手機,一個手機登一個。

iphone6s不越獄怎樣同時登陸兩個微信

方法一1 在iphone ipad上開啟safari瀏覽器,開啟 2 進入該頁面,點選綠色的安裝 快用 移動端 確認安裝即可。4 先 再安裝 安裝時可能會遭遇到無法安裝的問題,可以換個時間段,或者重啟一下iphone,再到快用 已 裡面選擇安裝即可 如果兩個微信還不足以滿足需求,那麼需要把手機越獄,...

為什麼微信有兩個暱稱,一個微訊號可以有兩個暱稱怎麼回事

一個是暱稱,是由他 她 自己設定的,也就是俗稱的 網名 另一個是備註名。2個手機卡兩個註冊賬號 一個是網名一個是真名 一個 可以有兩個暱稱怎麼回事 2 基本功能 實時對講機功能 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

男同學發微信兩個擁抱,兩個紅嘴脣是什麼意思

我按照意思來呀!兩個擁抱和嘴脣,你不明白什麼意思嘛,就是要擁抱,要親親呀!有可能是禮貌性的傳送,有可能是喜歡你,有可能是友誼之間的性趣!不過看你是怎麼想的了 多半是同學之間的玩笑。你那個男同學就是這樣的性格。但是又不是那種給所有的女生都會發這樣的表情。你也可以給他發一樣的表情,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