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木桶飯的店大概要多少錢啊,開一個木桶飯的店大概要多少錢啊

2021-03-19 18:19:27 字數 2189 閱讀 6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地段的店面租金加押金加轉讓費加裝修,店面設施如桌椅板凳,廚房裝置,碗筷,人員費用,食材費用,還要最少留幾萬的流動資金,自己算算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投資主要是根據店面大小預算的產品的費用

開一家一般規模大的木桶飯 店,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木桶飯貌似有個連鎖,一般要開在**大的地段,店內設施要完善,裝修應該精美,估計前期投資要五十萬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一般規模各方面指的是多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木桶在中國使用的歷史已經達到了幾千年。在幾千年前因為金屬的冶煉技術不成熟,製造銅器的材質當時的選擇是非常少的。作為一種容器,人們在生活當中必不可少的一種用具。

那麼這種用木材製作的木桶是當時最重要的容器用品。從容器開始,當時盛水舀水是做取水之用的一些工具,發展到後來用木桶洗澡洗腳,木桶一直都是最重要的生活用具。在木桶全盛時期,當時中華大地出現了非常專業的職業,那就是木桶匠。

因為做木桶它的技術含量相對來說比較高,一般的木匠是達不到要求的。只有技術比較好的木匠才可能去做箍桶匠。木桶在使用的過程中又經常地會遇到需要維修維護或者是處理,特別是漏水等的問題就需要專門的箍桶匠去處理及維護。

隨著中國文化在向世界蔓延及傳承的過程,木桶也隨之而走向全世界。在我,2023年或者是2023年,科勒公司生產出第一個柱體浴缸之前,全世界的人民洗澡都是用木桶,這個不僅僅是在中國,包括在歐洲及美洲都是如此。我們回憶當時成龍有演過一部**,名字為《龍捲風》。

成龍與其夥伴一邊洗澡一邊喝啤酒的時候當時就是在一個木桶裡的場景,時期為美國的西部大開發的時候。後來,陶瓷等型別的潔具出現了以後,由於傳統的木桶有很多的缺點,它是選用一般的材質來做的,然後用銅油進行細化處理。在洗澡的過程中,首先銅油是有味的,雖然是一種純天然的植物油脂,但是如果溫度過高會使其溶於水中。

使用時間長了以後,木桶在不使用的時候,木材會收縮,導致桶箍脫落,這樣的話如果要再用就必須縮緊桶箍,並且用水壓泡一段時間,等它不漏水的時候才能繼續使用。這樣的使用過程比較麻煩。另外,木材用舊了以後會顯得比較陳舊,並且很粗糙的感覺。

這個時候就逐漸跟人們的家居生活的距離越來越不相匹配,也就是在上個世紀的四五十年代,那個時期是一個新舊交替的過程。一方面,陶瓷及浴缸產品在不斷地進口,木桶處於低靡時期。包括上海地區,上海有一些風俗至今還保留著。

當時的上海有一些澡堂子採用木桶作為用具;上海人嫁女兒,必須要送一套木桶,包括馬桶,洗臉洗腳洗澡的整個系列都要送。最好的是用板木做的,因為板木做的馬桶在倒完汙物衝完水以後不會產生臭味。據說,當時的**龍,每天都要泡一次木桶澡,而且是要用板木做的木桶,是因為有氧氣**。

日後,隨著柱體浴缸的普及,使用者對浴缸選擇的材料就越來越多。比如鋼板,雅克立,包括人造瑪瑙,這個時候木桶就逐步地退出人民生活的舞臺,尤其是在中國大陸上。那麼在這一個過程中,唯一一直在堅持使用木桶的是日本,在日本,木桶這些消費品並不是普通的中產階級的人能夠使用的。

一般來說是大公司的高層人員使用得會多一些,木桶成為了一個高階層的用品,因為這些木桶大部分是用塊木做的,它的使用壽命只有幾年的時間,而且**非常地昂貴,一個普通的木桶大概人民幣2萬元左右,一般的老百姓是消費不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搞個預算,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錢,還有就是究竟多大。

開一家木桶飯要多少錢

7樓:max嘟嘟狼

這取決於你所在的城市、地段、店面大小、裝修和周邊情況而定,一般在100平以內的店鋪,中等地段一般簡裝,基本上需要15-30萬間(不含租金)

開個木桶飯快餐店投資多少錢?

8樓:小龍蝦

看地方的消費來定 還要看店面的租金

9樓:我手診技術很好

經濟不景氣,慎重投資。就算投資多研究研究怎麼利用網際網路。

開木桶飯一年大概賺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掙不掙錢 掙多少 看個人運氣 和運作

11樓:米曉桐夏光

不同的地方租金,消費水平等等都不一樣,木桶飯要好吃,還要會經營,會營銷,在各大**平臺上面合作,付出的成本不同,一般開木桶飯要十來萬到二十萬左右。

開一家理髮店需要多少錢,開一個理髮店大概要多少錢

開一家美髮店,自己做老闆,賺錢又自由,因此成為很多人的夢想!先算下開店有哪些費用。1 房租 轉讓費 2 裝修費 折舊費 3 電器 儀器 產品 傢俱採購費 4 軟裝開支 5 人員招聘費 請人的薪資和社保 福利待遇費用,包含你自己的工資 6 水電氣費 物管費 稅費 7 廣告營銷費,其他雜費等。第1項和第...

開一家婚紗店大概要多少錢,我想開一家婚紗店大概多少錢可以開,在一個小鎮上

需要有門店,攝影師,化妝師,後期處理技師,攝影器材等。還有開店營業執照等,這些辦齊得10萬以上,還有就是在不同地方,租的門店價錢也會不同。我想開一家婚紗店大概多少錢可以開,在一個小鎮上 房租,在鎮上應該不貴,兩千搞定。相機,一萬左右,看個人喜好和技術。婚紗,這個不清楚,大概一件從八百到幾千,算15件...

開一家火鍋店前期大概要花費多少錢

你好,朝天門火鍋為您解答。開一家火鍋店,從籌備到開張,整體花費還是不小的,但無法一概而論,比如你在上海開,跟在川渝地區開,開店的前期成本可以說相差巨大,所以至少需要知道你具體在什麼地區才能有個大概的費用預估。但開啟一家火鍋店,並選擇以加盟的形式與品牌方合作,佔據總費用最高的必然是門店的租金以及裝修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