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2021-03-19 18:28:11 字數 1138 閱讀 5583

1樓:愛笑就會很幸運

這是觀音竹,又叫筋頭竹,原產於我國南部,喜溫暖、陰溼和通風良好的環境,不耐寒,常用分株繁殖。其竹株叢挺拔,葉形秀麗似扇狀,美觀清雅,適合裝飾客室,還可用來製作精巧盆景。

可以水培還可以盆栽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2樓:廣邑子

你好,這是木油桐

別名:千年桐、皺桐 科屬:大戟科油桐屬。

落葉喬木,高10-18m。樹皮面黃線色,平滑。葉互生,心形或闊卵形,長10-20cm,寬8-20cm,頂端漸尖,基部心形或截平,全緣或呈4-7裂。

花白色或有紅色脈紋,雌雄異株,偶有同株。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個植物叫什麼嗎?

3樓:益漢堂

可能是蓼科植物土大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酸模:蓼科酸模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是蓼科,酸模屬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100釐米,具深溝槽,通常不分枝。基生葉和莖下部葉箭形,頂端急尖或圓鈍,基部裂片急尖,全緣或微波狀;莖上部葉較小,具短葉柄或無柄;托葉鞘膜質,易破裂。花序狹圓錐狀,頂生,分枝稀疏;花單性,雌雄異株;花梗中部具關節;雄花內花被片橢圓形,長約3毫米,外花被片較小,近圓形,瘦果橢圓形,黑褐色,有光澤。

5-7月開花,6-8月結果。

分佈於中國南北各省區。朝鮮、日本、高加索、哈薩克、俄羅斯、歐洲及美洲也有。生山坡、林緣、溝邊、路旁,海拔400-4100米。

酸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及草酸,草酸導致此植物嚐起來有酸溜口感,常被作為料理調味用。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5樓:迌慕

叫棒葉落地生根

是景天科的一種植物。莖直立,粉褐色,高約1m。葉圓棒狀,上表面具溝槽,有灰色和黑色的條紋,葉端鋸齒上有許多已生根的小植株(由不定芽生成)花序頂生,小花紅色。

室內盆栽觀花類 ,棒葉落地生根適於小型盆栽,供室內觀賞。葉端常生具根小植株,十分有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種益母草。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橘子的**是看不清的

請問大家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木瓜樹的一種,是可以生長在長江以北的木瓜。超市裡賣的木瓜並不是真正的木瓜,而是番木瓜,不耐寒。真正的木瓜,其木材又稱降龍木。聽蜀僧浚彈琴 李白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這是觀音竹,又叫筋頭竹,原產於我國南部,喜溫暖 陰溼和通風良好的環境,不耐寒,常用分株繁殖。其竹株叢挺拔,葉形秀麗似扇狀,...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只記得好像叫什麼辛夷

豬籠草是著名的熱bai帶食蟲植du物,原產地主要 zhi為亞洲熱帶地區。豬籠dao草擁有一個獨特回的吸取營答養的器官 捕蟲籠,捕蟲籠呈圓筒形,下半部稍膨大,籠口上具有蓋子。因為形狀像豬籠,故稱豬籠草。在中國海南,其又被稱作雷公壺,意指它像酒壺。豬籠草因原生地土壤貧瘠,而通過捕捉昆蟲等小動物來補充營養...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這種植物叫廣東萬年青,為天南星科草本植物。原生於華南熱帶地區。圖中植物為萬年青。萬年青 拉丁學名 rohdea japonica thunb.roth 是天門冬科萬年青屬的多年生常綠植物。其分佈於中國和日本,產自中國山東 江蘇 浙江 江西 湖北 湖南 廣西 貴州 四川。萬年青根狀莖粗1.5 釐米 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