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的流程圖製作軟體最好用,哪個免費的流程圖製作軟體最好用

2021-05-28 10:02:31 字數 3831 閱讀 9839

1樓:匿名使用者

edraw 億圖圖示:這款軟體擁有很豐富的繪圖功能,流程圖、思維導圖、資訊圖、組織結構圖、線框圖、平面佈置圖等260多種型別都可以畫,還可以很方便的匯出為word、***、excel、pdf、ps、html、visio、**等格式。

哪個免費的流程圖製作軟體最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可以用word來畫流程圖,word裡面有個插入**artart,雖然操作複雜了一點,但是畫一些簡單的流程圖,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想要效果好一點的,可以用專業的流程圖軟體,比如億圖圖示這種,專門的流程圖模板和例子,還有流程圖相關的符號,就是用來表示流程、判定或者資料等的圖形。比如說下面這種:

除了這些圖形,在繪圖方面也要方便很多,比如說圖形和圖形之間的連線、後期對流程進行修改等等。

畫好圖之後,分享給同事、朋友,或者轉成word、***、**、pdf等格式,也是很方便的。

3樓:吳凌萱

常用的軟體,office中的,excel、word、***都可以畫的~

專業一點的,axure這個也可以,而且這個設定互動性比較方便一些。

4樓:洛理四哥

wps中的流程圖挺好用的,操作挺簡單的。

專業的流程圖軟體可以用億圖圖示和xmind。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photoshop俗稱ps。最專業的作圖軟體。

這個圖先把底色填充藍色,然後加蒙板,做出白色擦塗效果。

拉取世博的素材上來,調整大小

6樓:摩羯飛度時光

億圖圖示和xmind都挺好用的

7樓:時光傻

現在市場上繪製流程圖的

8樓:幹鍋香

你可以試試bullmind網頁連結我覺得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憶圖圖示也很好用噢,裡面除了有很多專業的模版,插圖也很多,功能也齊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繪製流程圖,思維導圖,讀書筆記等等

製作流程圖的軟體或工具有哪些

11樓:謝志強啊啊

1、axure rp

axure rp是美國axure software solution公司旗艦產品,是一個專業的快速原型設計工具,讓負責定義需求和規格、設計功能和介面的專家能夠快速建立應用軟體或web**的線框圖、流程圖、原型和規格說明文件。

作為專業的原型設計工具,它能快速、高效的建立原型,同時支援多人協作設計和版本控制管理。

2、microsoft office visio

office visio 是office軟體系列中的負責繪製流程圖和示意圖的軟體,是一款便於it和商務人員就複雜資訊、系統和流程進行視覺化處理、分析和交流的軟體。

使用具有專業外觀的 office visio 圖表,可以促進對系統和流程的瞭解,深入瞭解複雜資訊並利用這些知識做出更好的業務決策。

microsoft office visio幫助您建立具有專業外觀的圖表,以便理解、記錄和分析資訊、資料、系統和過程。

3、億圖流程圖製作軟體

億圖流程圖製作軟體是一款類似visio的流程圖、網路圖繪製軟體,新穎小巧,功能強大,可以很方便的繪製各種專業的業務流程圖,程式流程圖,資料流程圖,網路拓撲圖等。

它在設計時採用全拖曳式操作,最大限度的簡化使用者的工作量,方便易用;提供各種圖形模板庫,方便專業人士的使用;提供強大的**混排和所見即所得的圖形列印;

另外為軟體企業提供可以二次開發的圖形控制元件,提高企業開發效率,節約開發成本,是一款實用的流程圖軟體和繪製流程圖工具。

12樓:大不能換個

我喜歡使用億圖圖示。

推薦3個製作流程圖的工具:

1、來visio很好用,很強大,微軟出的,水平好的可以用它製作出任何東西來(水平一般的就會做得比較難看,這和微軟風格有關,預設的都沒啥美感);

2、edraw(億圖),又強大又好用,很容易上手,做出來的東西也漂亮,功能也符合大多數的流程圖需求,還能匯出多種格式(點陣圖和向量都可以);

3、axure,這個主要是用來進行軟體原型線框設計的,同時具有流程圖功能,特點是非常簡潔易用,如果作很單純的源說明性的流程圖(注重功能講解的),用這個很方便。

其中,edraw和axure都有試用版的,試用版在流程圖的繪製功能上zhidao都是沒有限制的,你儘可以用它們來完成任務。你可以試試看,是不是你想要的。

另外,單從作美觀的流程圖的角度考慮,個人很推薦edraw億圖圖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流程圖的軟體或工具有迅捷流程圖製作軟體,可以安裝軟體來製作流程圖,或者直接在網頁製作流程圖。

14樓:熱桖

推薦試試億圖圖示,

是一款跨平臺(windows、mac、linux)、多功能、同時支援雲儲存、分享功能的專業圖形圖表繪製軟體。億圖圖示同時支援繪製工藝流程圖(pfd、p&id)、電路圖、思維導圖、電路圖、組織結構圖、建築平面圖、計算機網路、資訊圖等200種以上的圖形圖表,是一款真正功能強大的製圖軟體。軟體提供向量基礎的12000個以上的符號、800個以上的模板和例子以供使用者繪圖使用。

同時,億圖圖示也支援多種型別檔案的匯入匯出,匯入如visio、svg,匯出如檔案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3個製作流程圖的工具:

1、visio很好用,很強大,微軟出的,水平好的可以用它製作出任何東西來(水平一般的就會做得比較難看,這和微軟風格有關,預設的都沒啥美感);

2、edraw(億圖),又強大又好用,很容易上手,做出來的東西也漂亮,功能也符合大多數的流程圖需求,還能匯出多種格式(點陣圖和向量都可以);

3、axure,這個主要是用來進行軟體原型線框設計的,同時具有流程圖功能,特點是非常簡潔易用,如果作很單純的說明性的流程圖(注重功能講解的),用這個很方便。

其中,edraw和axure都有試用版的,試用版在流程圖的繪製功能上都是沒有限制的,你儘可以用它們來完成任務。你可以試試看,是不是你想要的。

另外,單從作美觀的流程圖的角度考慮,個人很推薦edraw

16樓:幹鍋香

bullmind個人感覺還可以

17樓:華印醫療

億圖圖示

跨平臺,多型別

輕鬆繪製百餘種圖,無需繪圖功底,全拖拽式操作,快速上手。流程圖,工業設計,**混排,一軟搞定。

1、豐富的流程圖向量符號

2、豐富的流程圖模板例子

3.簡單、直接的作圖方式:拖拽式操作、無需系統學習和培訓就能快速上手,輕鬆繪製。

18樓:洛理四哥

用億圖繪製的流程圖確實挺好看的,而且也挺簡單的。

19樓:nice獅子天天

億圖圖示挺不錯的,功能很強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億圖,畫起來會簡單一些,我給你看幾個例子,可能是你會用到的:

下面這種,是比較基礎的流程圖,如果需要跨部門處理流程的,可以用這種用到流程圖來表示:

這種,是工藝方面的流程圖:

還有這種,就稍微更復雜一點,但是專業性也更強像這種設計比較好看的,用億圖也可以畫

以上這些都是軟體裡自帶的模板,一般的圖,你從他的符號庫直接用素材就可以畫出來,當然,畫好圖之後儲存為word、***、pdf、**....都是很方便的。

21樓:小宇宙的蘑菇頭

這是它的畫布編輯頁面,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圖形選擇

哪個摳圖軟體最好用,哪個摳圖軟體好用?

photoshop簡稱ps,摳圖用ps最好,其他的都是ps的簡化版,ps才是摳圖老祖 專業點的就是 ps 其他的就 美圖秀秀 然後就是 topaz remask 可以快速進行摳圖操作。比ps簡單 ps的選擇與遮罩最好用了,能摳出髮絲的細節。其他就用快速選擇工具或鋼筆。ps,裡邊有很多方便的摳圖工具,...

流程圖怎麼畫,什麼軟體畫流程圖最好

推薦bullmind免費實用。請問畫流程圖用什麼軟體方便 要方bai便的話還是用專du 業一些的流程zhi圖軟體吧,用office畫流程圖會頭dao大得不行。內 專業流容程圖軟體可以試試憶圖圖示edrawmax或visio,不過visio太貴了,價效比上還是推薦edrawmax,可以畫各種流程圖還有...

摳圖軟體哪個好,摳圖軟體哪個好用

世界頂級p圖軟體,adobe photoshop 摳圖軟體哪個好用 是adobe photoshop,它有多種摳圖方式提供給不同熟練程度的使用者。adobe photoshop 之後簡稱ps 在摳圖方面基本是最完善的軟體了,相比corel公司的幾款影象處理軟體來看,水準是隻高不低的,而且ps的社會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