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做春夢,為什麼會做春夢?

2021-03-19 18:28:13 字數 6303 閱讀 93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是太**了呢?難道我就要打上銀劍的tag了?一連串的自問會擾亂我們的正常生活。

而事實上這種現象並不只在你一人身上發生,和許多人同時夢到那個人一樣,這是一個普遍現象,想搞清楚為什麼嗎,follow me

為什麼會做春夢?

2樓:清風徐來

每個人都會做夢,各種各樣的夢,有的夢會存在我們的記憶裡許久。大多數成年男女都會做春夢,心裡學家曾經分析過做夢的原因,無非也就是白天受到影響或是刺激,再有就是人們潛意識當中的渴望。

春夢可以簡單的稱之為**幻想,它可以影射一個人的**態度和生理反映。凡是有性經驗的人做夢時的**過程是非常清晰的,包括動作和自身的感覺乃至呼吸的速度。

讀黃書、**事、做春夢、日皆新……,春夢如同黃書、房事一樣誘人。但是男人與女人做春夢是有差別的,男人通常可以夢到很完全的**過程,而已人因為注重感覺,往往只有一些親近現愛撫的動作,而且夢到的**過程也只是半截,很少完整。這也就是通常所說的:

女人夢交,男人夢遺。可以看出男人在做春夢時可以達到遺精的效果,而女人多數只會出現一部份過程,而沒有高潮。

做春夢是個很美妙的心理活動,如同意淫,但後者是受諸多因素的影響而導致心理壓力,不易被常人接受。但人在睡覺的時候,思想不會跟隨人的意識發生轉移,可以輕鬆的讓人領略到快感,事後也太會產生心理壓力。春夢的對像一般都不會是自己的愛人,甚至可以顛覆自己平時的**態度,體驗刺激的暴力或是**。

春夢不僅能讓自身體驗到快感,而且還有助於夫妻之間的**流。無論男性女性,在春夢醒後有相當一部份人都不由自主的與愛人**事。但是承認做夢的人並不多。

既然是夢也不必多做解釋,《紅樓夢》中寶玉惚睡秦可卿的臥室,曾讓寶玉夢遊了 「太虛幻境」,最多隻算是一位青春期的少年的性幻想。而大多數成年人的春夢多數是性渴望。

意淫易躲,春夢難防。在**方面男女都同樣渴望被征服,在這個心理條件的作用下,如果不能達成協作,那麼就會造成不和諧的性生活,因此春夢也是彌補性慾望的一個措施。春夢撩人,即享受快感,又體驗刺激,還可以彌補慾望。

春夢是腎上腺素的分泌所導致,是人生理的正常需要、心理的正常活動,所以沒必要覺得難以啟齒

3樓:好奇實驗室

春夢,直譯的話應該是春天的夢,

聽起來是不是陽光又美好,

4樓:橘子妹妹

那麼人為什麼會做春夢呢?這其實和人的心理、思維以及性意識和性的慾望都有很大的關係。人的生理行為以及情緒很多時候都是受人體分泌的各種激素控制的,性慾望就是這樣。

人的性意識、性慾望和性行為等就是在性激素的作用下產生並進行的,因為性激素會讓人產生和異**往、擁抱親吻和發生關係的衝動,這其實也是人類得以生存繁衍發展的一種生理保證。

生理學家們研究發現每個人在每天都會產生很多次性衝動。不過在白天的時候,人們因為需要去做這樣那樣的事情,而且意識比較清醒,行為自律性比較強,所以關於性方面的衝動相對就少一些,身體在性方面的生理反應也就少了一些,而且不易表現出來。

但是到了休息的時候(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進入睡夢之中,人的身體和大腦都會放鬆下來,得到了休息的身體就會在性激素的促使下出現生理反應,並且產生對異性的性慾望,這個時候人的大腦則會處理一些雜亂的資訊,隨機的閃現一些人物和場景,那麼這些現象體現在夢境中,就很容易出現一些非常奇葩的性夢了。

5樓:指線

您好,夢的主要功能就是來保護我們的睡眠,睡著之後身體就會變得更加的放鬆,一些被壓抑的願望就會衝進意識裡面來打擾睡眠。青春期時期青少年會對異性產生一定的好奇心,想要了解兩性之間的祕密,身邊的一些色情故事、電影、父母之間的親密動作都有可能對孩子產生一定的影響。處於清醒狀態時會有一定的自我控制能力,所以這些可以被抑制住。

但是當熟睡之後,大腦已經失去了一定的控制,對性的一些慾望以及本能就會在夢裡面反應。一般出現春夢是性刺激所引起的一種後果。

男性做春夢有哪些奇效?

1、可以減輕壓力,並且能夠疏導心情理

大部分的男性長時間處於高壓力下,就會導致身體不適以及精神萎靡,此階段通過看**或者壓力比較重時,睡覺時很容易出現春夢,但是第二天精神非常的好,同時也可以減輕了心理壓力,釋放了整個身體,屬於一種很好的減壓方式。

2、可以滿足對異性的幻想

青少年時期因為第二性徵已經開始發育,性器官也要慢慢的成熟,所以會對性產生一定的好奇以及幻想,春夢可以幫助一些沒有性行為的青少年滿足對性的幻想。

3、認識自己瞭解興趣

春夢有時候就是潛意識裡面對自己**的一種追求,人們在睡覺時很多潛意識裡面的事情都會通過某種方式來表達出來。夢只是一種途徑,能夠自然的把人類的**詮釋出來,這樣可以更好的瞭解自己是否出現了性需求,適當的和配偶**時能夠更好的提高性生活質量。

4、可以提示問題,及時的解決矛盾

當出現不符合常理的**春夢,會提示著婚姻可能遇見的問題。有很多家庭出現嚴重矛盾時,性生活就會大量的減少,**的質量同時也會下降,很多夫妻常常會受到性壓抑的折磨。夢境中可能會出現**的性行為,這樣可以提醒人們婚姻出現了問題。

6樓:依然飯小騷

這樣的男人是不負責任的,建議遠離他。如果還沒懷孕,馬上跟他分手。這樣的男人要他何用,只管種,不管收。找個負責任的男人依靠。

7樓:張美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你白天想的太多所以晚上就會做春夢,在者就是你到了成熟的年紀各方面都發育成熟了,在晚上的時候由於身體處於旺盛期就容易做春夢來釋放你的雄性激素。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想什麼來什麼

雖然只是做夢

夢裡也能讓你實現一下

可惜通常在最關鍵的時候就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夢是因為你到了一定的年齡一定的時間,對兩性問題有了一定了解,是對兩性問題的開始,說你你剛剛到了認知這個問題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青春期的正常現象,幾乎每個人都會做這種夢,婚後自然好了。

11樓:我要

其實是你日間需求不能給與滿足到晚間用做夢的形式來體現出來而已。有那麼一句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看到的,心裡想的,配合人體激素分泌作用,都會投射到人的的潛意識裡,做春夢正常

13樓:泉壁杭春海

因為現在你處於青春期,所以生理上有那麼一點慾望,現實中無法發洩,自己又覺得丟人,所以這種事情才會在夢中出現,乖,別擔心啦,不是什麼心理不健康的表現,但你要好好調節下,尤其是這件事情對你身心造成傷害時,你要理性面對,不必有心理壓力,你現實中應該是蠻純潔的啦,呵呵,願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春夢很正常,每個人都會做,這說明你性功能齊全向往性生話,

15樓:驢行愛好者

青春期少年都會做春夢,這是一個正常的生理現象,也是一個身體機能的調節,只要是正常的春夢,不必在乎,順其自然就行了,注意衛生就好了。

16樓:eye飛飛

正常現象吧,人類也是生物的,不管做什麼夢都是現實存在的客觀現象,記性面對就可以了,沒什麼的,一個夢而已

17樓:黎明

春夢可以簡單的稱之為**幻想,它可以影射一個人的**態度和生理反映。凡是有性經驗的人做夢時的**過程是非常清晰的,包括動作和自身的感覺乃至呼吸的速度。

18樓:流浪貓

讀黃書、**事、做春夢、日皆新……,春夢如同黃書、房事一樣誘人。但是男人與女人做春夢是有差別的,男人通常可以夢到很完全的**過程,而已人因為注重感覺,往往只有一些親近現愛撫的動作,而且夢到的**過程也只是半截,很少完整。這也就是通常所說的:

女人夢交,男人夢遺。可以看出男人在做春夢時可以達到遺精的效果,而女人多數只會出現一部份過程,而沒有高潮。

19樓:一米陽口

誰都會做春夢呀,有慾望.繁殖、是人的本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半夜竹竿起,女子半夜蓮花開

21樓:永生輝煌

簡單點就是身體健康的人才會做這夢

2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白天想這事想多了。

女人為什麼會做春夢?

23樓:昝梅花九棋

女性比男性更多地依賴直接的肉體刺激。例如,在睡夢中都較少發揮作用、被褥、精神病,睡衣,更主要的是依賴心理刺激,女性的婚內**合的頻率一般都高於她所期望的。因此。

本書上部講過。不很多的女人在清醒時難於自我放鬆,研究女性的春夢、群體**,總是把那些不是人人都有的,更不會在其中達到***,但是都缺乏必要的統計資料,即使在**或其他性行為中從未伴隨過幻想的女人也莫不如此,但在春夢中卻完全可以,這與男性的比例相同,至少有39位作者在34本著作中論述了女性的春夢。這種說法代表了一種趨勢。

他們的理由是,但是這種情況幾乎每夜都有,春夢發生率應比目前實際發生率高得多才對。

女性如果有春夢,能夠更好地測定她的基本性興趣與效能力,女性中的春夢才不像男性中的那麼普遍。當然、當眾露陰,男人總是希望自己感興趣的女人會在夜夢中夢見自己,男性可以在睡夢中做出**,其發生率和頻率受他人的影響最小,但是在春夢中。

春夢中的性反應與清醒時的性反應的主要不同,都必定會夢見她在與她所愛的男人從事直接的性活動。

睡眠中的***幾乎總是伴隨著春夢。

任何一種涉及他人的性活動,男人也總是表達著這種希望。

但是春夢與**一樣,如果達到

***,而一個正常的身心狀態良好的女人,硬說成是神經病,即使是性反應能力最強的妻子,這最能說明其**於心理刺激的特質。男性出於自己的經驗:正因為如此,按理說,遠比清醒時快得多。

儘管從2023年到2023年,女性的春夢是某種神經不良症的表現,遠低於任何其他性活動,在於人們從生活中學來的種種自我控制和自我禁忌。

許多人認為人們對男性的春夢一直討論不休,其間所發生的性反應必定與她醒著的時候一樣、不為人知的或者不為人所理解的人類行為,不論男女,也往往仍然低於丈夫的期望。尤其是春夢中達到***的速度,總是認為女性也有與自己類似的春夢。相反的情況在女人中只佔不到1%,以及其他種種清醒時在精神和肉體兩方面都做不出來的性行為、床等都可能產生肉體刺激。

他們總是確信、**或者其他什麼心理不良症,都存在著雙方協調的問題,早於清醒時的任何性活動,任何墜入愛河的女人,從而無法確證它的存在。有5%的女人首先是在春夢中經歷了自己的第一次***,難於達到***、不成熟,可是,她的**合的頻率,絕不會做春夢。

在清醒時的性行為中,而且很可能是忘記曾經有過春夢了。在**文學和實際生活中

24樓:丨襑獡

人們對男性的春夢一直討論不休。男性出於自己的經驗,總是認為女性也有與自己類似的春夢。在**文學和實際生活中,男人總是希望自己感興趣的女人會在夜夢中夢見自己,男人也總是表達著這種希望。

他們總是確信,任何墜入愛河的女人,都必定會夢見她在與她所愛的男人從事直接的性活動。儘管從2023年到2023年,至少有39位作者在34本著作中論述了女性的春夢,但是都缺乏必要的統計資料,從而無法確證它的存在。

女性如果有春夢,如果達到 ***,其間所發生的性反應必定與她醒著的時候一樣。

任何一種涉及他人的性活動,都存在著雙方協調的問題。例如,女性的婚內**合的頻率一般都高於她所期望的,可是,即使是性反應能力最強的妻子,她的**合的頻率,也往往仍然低於丈夫的期望。

但是春夢與**一樣,其發生率和頻率受他人的影響最小,遠低於任何其他性活動。因此,研究女性的春夢,能夠更好地測定她的基本性興趣與效能力。

春夢中的性反應與清醒時的性反應的主要不同,在於人們從生活中學來的種種自我控制和自我禁忌,在睡夢中都較少發揮作用。本書上部講過,男性可以在睡夢中做出**、群體**、當眾露陰,以及其他種種清醒時在精神和肉體兩方面都做不出來的性行為。尤其是春夢中達到***的速度,遠比清醒時快得多。

不很多的女人在清醒時難於自我放鬆,難於達到***,但在春夢中卻完全可以。有5%的女人首先是在春夢中經歷了自己的第一次***,早於清醒時的任何性活動,這與男性的比例相同。

在清醒時的性行為中,女性比男性更多地依賴直接的肉體刺激,但是在春夢中,不論男女,更主要的是依賴心理刺激。當然,睡衣、被褥、床等都可能產生肉體刺激,但是這種情況幾乎每夜都有,按理說,春夢發生率應比目前實際發生率高得多才對。

睡眠中的***幾乎總是伴隨著春夢,這最能說明其**於心理刺激的特質,即使在**或其他性行為中從未伴隨過幻想的女人也莫不如此。相反的情況在女人中只佔不到1%,而且很可能是忘記曾經有過春夢了。

許多人認為,女性的春夢是某種神經不良症的表現,而一個正常的身心狀態良好的女人,絕不會做春夢,更不會在其中達到***。他們的理由是:正因為如此,女性中的春夢才不像男性中的那麼普遍。

這種說法代表了一種趨勢,總是把那些不是人人都有的、不為人知的或者不為人所理解的人類行為,硬說成是神經病、精神病、不成熟、**或者其他什麼心理不良症。

人為什麼會做夢呢,人為什麼會做夢

1,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2.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3.人平均每天會做6 7個夢,但只有是在做這個夢時你正好醒來,才會記得這個夢。4.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據...

人為什麼會做夢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人為什麼要做夢,不做夢會有什麼反應呢?正常的夢境活動,是保證機體正常活力的重要因素之一。科學工作者做了一些阻斷人做夢的實驗。即當睡眠者一出現做夢的腦電波時,就立即被喚醒,不讓其夢境繼續,如此反覆進行,結...

人為什麼會做噩夢,為什麼人會做噩夢呢?

夢魘一詞,就分美夢與噩夢。夢由心生,心知所惡,心知所善,皆源於心。睡覺不可以把手放在胸口,很容易做噩夢,放在腹部可能會好很多。害怕某件事情的發生。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廈疆域品 zryongn547 為什麼人會做噩夢呢?做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每個人都會做夢,偶爾做噩夢沒有什麼實際的意義,但是如果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