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向小米電視傳送檔案怎麼看不到

2021-03-19 18:19:29 字數 384 閱讀 8551

1樓:鄰冰

有沒有開藍芽,可以在應用商店可以檢視通過藍芽接收的檔案。

方法:點選應用商店。

應用管理。

系統應用。

設定。藍芽。

選單鍵。

即可顯示接收到的檔案。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2023年4月,是一家專注於智慧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是小米的產品概念。小米公司創造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

小米還是繼蘋果、三星、華為之後第四家擁有手機晶片自研能力的科技公司。

2樓:走過你的夏天

電視機的儲存要支援存放檔案才行,如果支援的話,直接用usb口和小米手機連線來傳送比較方便。

真智慧手機與假智慧手機的區別,怎麼看智慧手機是真是假

手機系統不一樣吧。目前智慧機作業系統一般就是蘋果的os系統和安卓系統,還有就是wp系統。什麼黑莓的 blackberry os,諾基亞的塞班的基本被淘汰了。使用這些作業系統的就是真智慧機,其他的都是假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假機螢幕質量一般比較差,解析度明顯偏低。很多仿冒的名牌手機,用肉眼就能...

智慧手機病毒怎麼預防呢,智慧手機容易中病毒嗎?

要看你什麼操作來系自統的!現在360出了一個手機防毒的!用起來蠻 好的!主要還是靠你自己!亂七八糟的簡訊 連結不要點,亂七八糟的手機網不要上!電腦和手機傳檔案的時候當心點!基本不大會中毒!平時作作 號碼備份什麼的!重灌也沒事!下個防毒軟體唄。印象裡網秦挺好用。順便裝個扣費剋星,保護你的話費。如果是諾...

智慧電視和智慧手機哪個消耗流量大

肯定是智慧電視耗電高了,比手機大十來倍。看影象是耗流量最大的。用手機看電視很費流量嗎?一個月要多少流量?看你怎麼看,一個月沒有個把gb估計是不會很夠的。不過一般都有那種定製 然後流浪免費的。移動就有手機電視,流量是不要錢的,不過包月。去辦張3g卡不就行了!月租差不多一百塊,四個鍾免費 300mb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