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哈爾濱市從阿城區到通河縣怎麼坐公交

2021-03-19 18:28:18 字數 1582 閱讀 2205

1樓:匿名使用者

阿城區到通河縣,你先給阿城長途汽車站打**問一下有沒有去的車。應該是有的,要是沒有就只能轉戰哈爾濱倒車了。

汽車站別名:阿城長途汽車站

地       址:哈爾濱市市轄區

電       話:(0451)53722762

本解答由【謝小夫】友情提供! 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 希望本次解答對您有幫助!  望您能及時【採納】,在此表示謝謝!有緣下次再見!!!!

——————————————————————————————————————————

想知道: 哈爾濱市 從哈爾濱市到通河縣怎麼坐公交

2樓:達拉然a無奈

公交車.......目前還沒有這個.......

去道外客運站吧 在承德廣場附近 到了問下路人就知道了

我記得是50左右

3樓:美麗的老黃牛

哪兒來的公交車啊,得坐長途,去承德廣場那兒的道外客運站坐車,好像是50塊錢左右。

哪位可以告訴我從哈爾濱市到通河縣怎麼坐車,在**坐?

4樓:許兒

可以到道外江沿7道街,也就是道外船站,每天上午有車到通河,可能一上午能有個四五趟車吧,最早的好像是7點多開車

想知道:哈爾濱市 從哈爾濱火車站到通河縣怎麼坐公交?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發車站點    發車時間    票價    備註    車型    里程    終點

哈爾濱南崗客運站    07:00    45    普通班內車/2036    宇通    202    哈爾濱-通河容

哈爾濱南崗客運站    08:30    45    普通班車/2700    宇通    202    哈爾濱-通河

哈爾濱南崗客運站    10:30    45    普通班車/2011    金龍    202    哈爾濱-通河

想知道:哈爾濱市 從哈爾濱市到尚志市怎麼坐公交?

6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大巴坐到哈站,在哈站附近的南崗客運站買汽車票,但尚志,也可以去承德廣場做汽車。還有一個方法是哈站做火車去。沒有公交車。全程兩小時左右。

想知道:哈爾濱市 從哈爾濱市到巴彥縣怎麼坐公交?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棵樹客運站坐長途客車到巴彥縣。

1、從哈站、南崗客運站就坐6路公交在終點哈東站下車後右前方就是三棵樹客運站。

2、從哈西站、哈西公路客運站就在哈西公路客運站旁邊乘坐203路到哈東站下車。過道就是三棵樹客運站。

3、從道外客運站可以在南平街或者南極街站點乘坐65路到哈東站。道外客運站對面的4路雖然也標明到哈東站,但下車走的距離很遠,而且要拐彎。如果路況不熟不建議乘坐。

8樓:杜開革

【三棵樹公路客運站】

想知道哈爾濱市從亞布力到雪谷怎麼坐公交

亞布力至雪鄉 有交通車,票價80元。九站街站點 車次很少的去雪鄉的車,上午九點半發車,在滑雪場發車,兩個小時左右到雪鄉 想知道 哈爾濱市 從雪谷到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怎麼坐公交?沒有bai 公交,雪谷到亞布力很du不方便,距離200多公zhi裡,打車也很貴,dao可以坐班車回 專哈爾濱,然屬後到亞布...

想知道 哈爾濱市從珠江路到松花江公路大橋怎麼坐公交

從 珠江路 乘坐82 10站 到 淮河路 換乘 84 18站 從 珠江路 乘坐82 10站 到 淮河路 換乘 201 21站 從 珠江路 乘坐82 9站 到 遼河路 換乘 84 17站 從 珠江路 乘坐82 8站 到 遼河小區 換乘 84 16站 從 珠江路 乘坐82 8站 到 遼河小區 換乘 20...

想知道 三亞市從哈爾濱市到三亞市開車怎麼走

哈爾濱到三亞全程約4195.7公里。開車大概需要53小時。起點 哈爾濱火車站 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春申街 2 沿春申街行駛1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海關街 3 沿海關街行駛50米,左轉進入松花江街 4 沿松花江街行駛20米,過右側的滬士商場約290米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