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邵陽市 從隆回縣到黃橋鎮怎麼坐公交

2023-01-04 15:40:08 字數 1633 閱讀 9261

1樓:大風大浪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隆回縣。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桃洪中路行駛180米,調頭進入桃洪中路。

2.沿桃洪中路行駛200米,過右側的大世界家電超市約210米後,直行進入桃洪西路。

3.沿桃洪西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4.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二橋路。

5.沿二橋路行駛公里,朝g60方向,右轉進入環島。

6.沿環島行駛70米,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260米,過沈家壠,朝昆明/懷化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360米,在入口,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9.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黃橋/石下江/x060出口,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過永發村,朝黃橋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30米,左轉進入x060

12.沿x06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橋大橋。

13.沿黃橋大橋行駛110米,過黃橋大橋約60米後,直行進入x06014.沿x060行駛250米,過高車邊約9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黃橋鎮。

2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到石江,再從石江坐到黃橋,就到了目的地。

不走高速的話,隆回縣到黃橋鎮有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隆回縣。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桃洪中路行駛340米,調頭進入桃洪中路2.沿桃洪中路行駛640米,直行進入桃洪西路3.

沿桃洪西路行駛公里,朝滬昆高速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二橋路4.沿二橋路行駛1.

8公里,進入二橋路。

5.沿二橋路行駛170米,在第1個出口,朝武岡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s219

6.沿s219行駛60米,稍向右轉進入x0597.沿x059行駛公里,右轉。

8.行駛2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黃橋鎮。

想知道:邵陽市 從隆回縣到邵陽縣怎麼坐公交?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隆回縣。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工商街行駛30米,右轉進入桃洪中路2.沿桃洪中路行駛680米,右轉進入桃花路3.沿桃花路行駛590米,直行進入桃花路。

4.沿桃花路行駛9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桃花路5.沿桃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176.沿s317行駛公里,右轉。

7.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楊慄坳路。

8.沿楊慄坳路行駛440米,右轉進入鳳凰街9.沿鳳凰街行駛350米,左轉進入花海街。

10.沿花海街行駛50米,到達終點。

終點:邵陽縣。

洞口黃橋去隆回友誼怎麼坐車

5樓:匿名使用者

1. 從起點到x060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70米,直行進入x060收起2. x060

1) 沿x060行駛公里,在石江大橋右轉進入g320收起3. g320到終點。

1) 沿g320行駛公里,左轉。

2) 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楊林坪,右轉。

3) 行駛130米,到達終點。

想知道安康市從旬陽縣到嵐皋縣怎麼坐車

從旬陽縣坐車到安康 高速 1個小時左右 從安康坐車到嵐皋縣 省道 2個小時左右路很爛 車費一共50元左右 花錢坐車。從安康市坐車怎樣到嵐皋縣石門鎮?40 你好 歡迎你來安康 你可以在安康市雷神殿十字的供銷汽車站或者城西客運站 三橋 那塊選擇去嵐皋的班車 到達嵐皋後請按照樓上說的即可 先去汽車站,然後...

想知道莆田市從黃石鎮到湄洲島怎麼坐公交

先做到車站 然後轉莆田 文甲碼頭 再然後買票上船 最後被當土豬宰 莆田市區怎麼去湄洲島 莆田闊口汽車站有直髮文甲碼頭的車 站內買票比較靠譜 到文甲碼頭去買船票 然後就直接上湄洲島 如果有學生證的話買票有打折 車站做文甲的車 或者直接打地 拼車打地 一人要15塊左右 先去坐車 的士 到文甲,再坐輪船就...

想知道 溫州市從溫州市到龍港鎮怎麼坐公交

駕車路線 全程約57.4公里 起點 溫州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200米,右轉進入府東路2.沿府東路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溫州大道3.沿溫州大道行駛470米,左轉進入三友路4.沿三友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甌海大道5.沿甌海大道行駛1.4公里,進入溫瑞大道6.沿溫瑞大道行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