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觀陵山藝術園林公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8:18 字數 422 閱讀 1770

1樓:愛企查

遼寧觀陵山藝術園林公墓****是2012-12-11在遼寧省鐵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鐵嶺市鐵嶺縣橫道河子鎮上石碑山村。

遼寧觀陵山藝術園林公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200055696041w,企業法人賴美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觀陵山藝術園林公墓****的經營範圍是:墓穴租賃、銷售,骨灰安葬、安放、殯儀殯葬用品生產、銷售;殯葬服務;域內旅遊景點開發經營;石材加工、銷售;飲料【瓶(桶)裝飲用水類(其他飲用水)】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3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大觀藝術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大觀園林公司是集景觀設計 園林綠化 專案規劃 工程施工為一體。業務範圍包括 別墅庭院景觀設計 下沉花園設計 屋頂花園設計 庭院小品 庭園傢俱 別墅綠化 水景設計 水幕牆 噴泉 假山假樹 花架涼亭 陽光房 辦公樓周邊景觀設計 住宅小區景觀設計 學校景觀設計 公園廣場景觀設計 公共景觀設計 房地產...

遼寧星河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遼寧星河實業 是2014 01 23在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開原經濟開發區城南中路119號。遼寧星河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128209195305x0,企業法人劉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寧星河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

上海山藝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鑫藝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山藝玻璃 是2014 07 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平海路855號7幢191室。上海山藝玻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3986628202,企業法人張青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山藝玻璃 的經營範圍是 玻璃製品 建築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