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朋友尷尬怎處理,和異性朋友的尷尬局面怎麼化解?

2021-05-15 01:10:47 字數 908 閱讀 3168

1樓:文木

只要有顆平常心就好了,異性在一起不要多想就是了,放開點啊,想著不會怎麼啊,其實有的事做起來就不難了,嘗試著去做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恩,還是要放開點!!

和異性朋友的尷尬局面怎麼化解?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不知道,男不摸頭,女不摸腰嗎?

這本來就是親密的人才能做的動作,尤其當時是坐姿一摟就能擁人入懷了,不能怪她反應太大。

其實如果當時你解釋一下可能沒這麼糟,比如說:馬上把手收回,然後說:呀!

不好意思,氣氛太好,還以為是我家那位在身邊呢,一時間迷糊了,不要見怪哈!還是太習慣了,真是壞毛病!之類的。

其實她現在並不是在報復你,而是事態她也控制不了了。當時誤解了你,然後心慌慌的難免會把這件事告訴她的好友然後請她分析一下,想知道你這種行為算怎麼回事?然後,你知道的,女人嘛,對八卦是非常興奮的。

然後就越演越烈了。

建議你:和那個女孩當面認真的解釋一下,然後道歉。對傳言就不要在意了,不在意它,時間長了自然就會煙消雲散。

這件事建議你也婉轉的和你女友知會一下,帶點委屈和不解哈,畢竟如果從別人的口中聽說這件事,還不如由你來解釋給她聽,免得造成誤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這樣想吧,你可以試著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是她你會怎麼想。所以不要太介意,大家既然是好朋友,你的話也說到了,也給她說明白了。所以沒必要太糾結。

過幾天也許就沒事啦,現在她既然不想和你獨處,那就各自做各自的事情,為什麼還非要一起啊 ----------北京會心理諮詢

4樓:平遙太子

任何束縛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當你像過去那樣對待她的時候,她也會像過去那樣對待你~不用總想辦法去破~船到橋頭自然直~

和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吵架,和很好異性朋友吵架

她實際是故意逗你玩的,她已經消氣了,她也認為你沒有必要這樣認真,她是試探你對她到底怎麼樣?她在你心裡在乎多少,你別再去道歉了,她過幾天就和你合好了。扯啥書包?扯啥書包?扯啥書包?直接跟她攤牌 我不想再做你朋友了 太讓人揪心了 我想做你的戀人 你同意還是不同意?不同意我就繼續追你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

如何和異性朋友保持距離,在跟異性朋友相處的過程中,該怎樣才能保持距離?

朋友之間,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無論是怎麼樣的朋友,無論關係多麼密切,距離都是如此重要。朋友,需用心去經營,需有一定的藝術性,不是在說教,而是有切身的體會。對一個朋友,且不論男女朋友,不能太過於重視,否則對方會覺得壓力很大,會被你的重視壓得喘不過氣,但又不能過於疏忽,過於疏忽,可能就不會再有聯絡。有的...

和異性朋友總是聊天好嗎?異性朋友頻繁聊天好嗎

頻繁的聊天確實會產生錯覺。當爺們長期跟同一個人聊天,會對他產生一種依賴感,久而久之就產生了戀愛的錯覺。分享欲的潛臺詞是喜歡 這句話我倒不是很認同。我認為 喜歡必定會分享 但是 分享不一定就是喜歡 我們可以像很多人去分享我們的日常生活,或許是為了抒發當時的情緒,也或許是為了維繫關係,又或許只是本身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