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性朋友總是聊天好嗎?異性朋友頻繁聊天好嗎

2023-02-02 03:10:10 字數 4949 閱讀 7633

1樓:來自靈山可愛的太平花

,頻繁的聊天確實會產生錯覺。當爺們長期跟同一個人聊天,會對他產生一種依賴感,久而久之就產生了戀愛的錯覺。

「分享欲的潛臺詞是喜歡」,這句話我倒不是很認同。我認為「喜歡必定會分享」,但是「分享不一定就是喜歡」。

我們可以像很多人去分享我們的日常生活,或許是為了抒發當時的情緒,也或許是為了維繫關係,又或許只是本身就是個熱愛分享的人。

隔著螢幕素不相識的人,我們總會將對方的容貌以及性格美化,將對方想像成自己喜歡的型別。我們也會下意識的刻意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按照對方喜歡的型別去刻意展現。

當雙方頻繁的聊天時,情緒價值得到滿足,逐漸的產生戀愛的錯覺,亦或者是曖昧。慢慢的,分不清是習慣還是愛情。

當然互相長期聊天也可能會是雙方戀愛的開始,因為互相喜歡而不敢進一步。但是,僅以我師妹這個例子,我並不認為是互相喜歡。當一方下意識避開戀愛的話題時,其實就是享受當時曖昧的感覺,而不是喜歡。

在雙方開始了長期的聊天和分享時,一定要謹記不要上頭。

2樓:我愛心如止水哦

和異性朋友一起長時間聊天,挺好的。也許還會,聊著聊著,聊出感情。

異性朋友頻繁聊天好嗎

異性朋友每天聊天正常嗎

3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要看是什麼原因,互相喜歡就很正常。

異性天天聊天原因如下:

1、真的喜歡你。

如果男生不把你當普通朋友,而是把你看做喜歡的人,那他天天找你聊天就是在追求你,想要讓你的生活離不開他。有的粗線條的女生感覺聊天沒什麼,就像朋友之間那樣說說話也很好,但男生卻不會這樣想,他只想瞭解你的生活,不管是瑣碎小事還是無聊的事,只要你聊他就聽,這就說明男生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2、寂寞時的消遣。

男生有時候是很寂寞的,然後就像找人在網上聊聊天,可能他並不只是跟你聊,而是還有很多異性,這樣他就不用只等你的訊息,完全是想打發時間,每天找你聊天的時候就是他最無聊的時候,只想用聊天的方式來消遣,不管聊什麼都可以。

3、成為了習慣。

有時候習慣是很容易養成的,當他每天都跟你聊天,如果突然有一天停止了,他的心裡會特別的難受,總感覺有什麼事情沒做,所以男生跟你聊天可能僅僅是習慣了,這種習慣是很可怕的,久而久之就離不開了,很容易發展成戀人。

4樓:捷子辰

感情是聊出來的。異性朋友之間如果只是普通朋友,沒有其他的意思的話,不會太經常聊天,只會在有需要的時候才聯絡。但如果一對異性朋友,總是經常性的聊天,每天定時問候,哪怕只是簡單的閒聊,也不會覺得枯燥,那就說明兩人之間已經產生感情了。

只有心裡對對方有好感,才會心心念唸的想要得到對方的訊息。2、異性朋友之間,如果對對方使用了親暱的稱呼,給對方特殊的備註,說明兩人之間有曖昧。一般的異性朋友之間,往往都是用姓名直呼的,最多也只用大家公用的暱稱,絕不會單獨給對方起一個親暱的、特殊的稱呼。

如果兩人都這麼做了,說明雙方的關係已經不純潔了。

提問。但是他不表明關係。

就像情人節那天他還發一個他手寫的情人節**給我看呢,然後他問我會不會幹農活,他盆友說他要到我回家幹活。

親親 沒事的 你給他一點時間 他既然有那個想法 會表明的 只不過在他心裡可能還沒到時候。

5樓:匱壽菱

異性朋友天天聊天也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呀,這個主要得看他們具體聊天內容是什麼,如果都是很正常的一些,聊天的話沒有什麼,如果是比較曖昧的話題的話就不正常了,具體的得看聊天內容來判斷。

6樓:一一開放有愛

性朋友天天聊天是不正常的,因為只有有感情的人才會每天這樣做的,所以你要控制自己的行為,如果嗯自己無意識影響到了別人,然後你就趕緊呃呃,控制自己,不要做一個影響別人感情的人。

7樓:捷白楓

如果是異性朋友,每天聊天,這就不正常了,這說明有一個人應該是喜歡他,或者兩個人都互相喜歡才會做走。

頻繁和異性聊天有什麼壞處嗎?

8樓:職場達人多多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不是夫妻,這樣可能會造成情感分歧,希望回覆對你有幫助。

9樓:玲兒情感驛站

千萬不要和異性頻繁聊天,不然你會愛上他,不信你試試。

10樓:鄭漂曉菊的生活

和異性聊天需謹慎,避免聊感情話題,長期聊天會有什麼後果。

異性朋友每天聊天正常嗎?

異性朋友天天聊天正常嗎?

11樓:宣宣情感

200630、異性天天聊天算曖昧嗎?異性天天聊天說明什麼。

12樓:惠芷藍

異性朋友天天聊天也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呀,這個主要得看他們具體聊天內容是什麼,如果都是很正常的一些,聊天的話沒有什麼,如果是比較曖昧的話題的話就不正常了,具體的得看聊天內容來判斷。

13樓:你若不離不棄

異性朋友天天聊天正常嗎?如果異性朋友是那種純純的那種朋友關係,我覺得不應該會天天聊天的。或許也有可能他們有什麼工作上的事情聊天也是可能的!

14樓:情感方案交流

異性朋友天天聊天肯定不算正常,肯定是要發生點什麼事兒,或是會發展成什麼關係的,這個大家都知道的。沒有單純的友誼。

1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如果是異性朋友之間兩個人天天聊天,說明兩個人的關係非常的特別,已經超出了普通朋友的關係。兩個人的狀態可能屬於戀人未滿,有一些曖昧的感覺,也許是兩個人都還沒有明確對方的心意,所以還是處於試探的階段。

16樓:百科達人

不正常,除非你們在談戀愛。如果都沒結婚,沒什麼可顧慮的。公平競爭,真正的第三者是那個被排除在外的人。

先別管他怎麼想的。自己怎麼想也很重要。努力提升自己,證明自己就是最適合對方的人。

17樓:一輩子穩穩的愛

正常啊!不論是異性還是同性,只要是朋友能聊的來的天天聊天也是正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朋友天天聊天很正常的事情吧,可能是因為朋友關係。

異性天天聊天正常嗎?

19樓:放屁豬的癩皮狗

不正常,除非你們在談戀愛。如果都沒結婚,沒什麼可顧慮的。公平競爭,真正的專第三者是那個被排除在外的。

屬人。先別管他怎麼想的。自己怎麼想也很重要。努力提升自己,證明自己就是最適合對方的人。

或許和你們有共鳴, 他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不是喜歡那種 ,你在他眼中就想是親人一樣 , 但也不排除他喜歡你的可能。覺得有伴侶後和異性經常聊天不好,而且最好少接觸異性朋友,特別是人家也有伴侶,你兩私底下見面正常嗎?

真的每個人都不容易,聊天本來就是一個互相理解的過程,偶爾聊下天倒也無所謂,天天如此就很讓人費解了,不喜歡還要佔用對方時間,誰每天有那麼多閒工夫聽你的生活的瑣事,感情上的煩心事。

個人覺得男女之間是沒有純潔的友誼的。像我跟我的異性朋友就不會說天天聊天。我也有我的生活,他也有他的生活阿。

關於異性間有沒有純友誼這事我糾結過,就我個人而言泛泛之交是有的,但是深交就很難區分友情或者喜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朋bai友也沒什麼不正常的阿du

。不過,個zhi人覺得男女之間是沒有純潔dao的友回誼的。像我跟我答的異性朋友就不會說天天聊天。

我也有我的生活,他也有他的生活阿。只是有時候大家會一起出去玩,關係很好罷了。天天聊天可能是因為對彼此有點什麼。

習慣一個人對你噓寒問暖了,依賴感吧,真談不上是喜歡,如果突然有一天他不理你了,你會很在意的。如果沒有感情的人天天給你打**,你肯定會煩的,更不會有話題。而且你們互相喜歡,這樣多好哦,不用迷茫什麼吖。

真的每個人都不容易,聊天本來就是一個互相理解的過程,偶爾聊下天倒也無所謂,天天如此就很讓人費解了,不喜歡還要佔用對方時間,誰每天有那麼多閒工夫聽你的生活的瑣事,感情上的煩心事。

21樓:若我會yu見你

異性天天聊天的話,也很正常的,比如說比較好的同學或者異性朋友,一般都會分享彼此最近發生的事情或者純粹聊一下天,異性有時候也能是很好的朋友。

22樓:a歡

異性天天聊天正常或不正常,取決於兩個人對對方的感覺,是不是都是對對方有意思,也取決於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親密不親密,總之,要綜合考慮。

23樓:58鹿港

異性天天聊天並不是和很正常,因為人只有會和關係比較好,或者有好感的人才會天天想著在一起聊天的,只要是聊天比較久了,兩人之間很容易產生感情。

24樓:美麗的大胖子

和異性聊天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辨別。如果是工作上的事情就是正常的,如果非工作上的事情那麼肯定不正常,要麼有愛慕之心,要麼就是想得到對方的關注。當一個人老想著和一個異性聊天,那麼多半是看上對方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正常的。

異性之間很難有純潔的友誼,如果天天聊天,不管是通過網路還是面對面,都只能說明這兩個人互相有意。假若有一方感到厭煩,這個聊天都不可能進行下去。

26樓:常永軍在路上

不正常,不要說天天聊,就是經常聊都會出問題。聊的內容也有關係。有些大有打情罵俏的意思,我老婆群聊裡,聊的大多是挑逗話,所以我們要離婚了。

27樓:wan平凡的生活

我認為異性之間如果天天都聊天有點不正常。

28樓:直接廠家**

一個女人經常和異性聊天,你應該要知道這些事情。

異性聊天總是被問你是什麼意思,異性聊天 總愛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如果異性聊天,總是被問你是什麼意思?中國這個意思說的很普遍,也意思你什麼意思?包含了萬種意思,但是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有外國人才不知道是麼回事 女人時常問你問題,不是閒著沒有事幹,而是再給你傳遞資訊 你想聊天重視被玩你是什麼意思?有可能是你說的話太深奧了,對方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意思所以才會問你。...

和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吵架,和很好異性朋友吵架

她實際是故意逗你玩的,她已經消氣了,她也認為你沒有必要這樣認真,她是試探你對她到底怎麼樣?她在你心裡在乎多少,你別再去道歉了,她過幾天就和你合好了。扯啥書包?扯啥書包?扯啥書包?直接跟她攤牌 我不想再做你朋友了 太讓人揪心了 我想做你的戀人 你同意還是不同意?不同意我就繼續追你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

跟異性朋友聊天他總是說丟是什麼意思

跟口頭禪意思差不多吧!習慣用語,不用管就行!最後驗證一下就是,你也用丟試試,如果她沒不好的反應,就說明是口頭禪,如果生氣不理你了,就是罵人的話 就是艹的意思,我記得電視裡有一句方言,叫丟你老母?你朋友可能習慣性的說了出來 就是口頭禪嘛,有時候說話的人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就是順口,嗯,只能幫到你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