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異性朋友保持距離,在跟異性朋友相處的過程中,該怎樣才能保持距離?

2021-05-05 18:24:19 字數 5626 閱讀 6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無論是怎麼樣的朋友,無論關係多麼密切,距離都是如此重要。朋友,需用心去經營,需有一定的藝術性,不是在說教,而是有切身的體會。

  對一個朋友,且不論男女朋友,不能太過於重視,否則對方會覺得壓力很大,會被你的重視壓得喘不過氣,但又不能過於疏忽,過於疏忽,可能就不會再有聯絡。有的朋友,你如果太重視他,會讓他覺得交你這個朋友很累,也會讓自己過得很辛苦。   無論是朋友之間,或是戀人之間,對對方的情感,肯定是無法對等的。

總會有付出較多的一方,而往往是付出多的一方容易受到傷害。所以,現在很多時候我都會告誡自己,要控制自己的付出,這樣會讓自己和朋友都不受傷害。所以我現在不會強求別人,要儘量不給別人帶來壓力。

  生活中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為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態度、處世方式、情趣愛好和性格特點,選擇朋友也有各自的標準和條件。我交朋友的原則是追求心靈的溝通。

我常想,人生活在世界上,離不開友情,離不開互助,離不開關心,離不開支援。在朋友遇到困難、受到挫折時,如果伸出援助之手,幫助對方渡過難關,戰勝困難,要比贈送名貴禮品有用得多,也牢靠得多。既為朋友,就意味著相互承擔著排憂解難、歡樂與共的義務

2樓:影視穿梭機

和異性朋友相處時,如何和異性保持距離,讓自己的愛人放心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點你是喜歡他不是愛他,你要先明白這點在看以下的,既然你喜歡她為她做點事情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你想為他做點事,又怕這個又怕那個,只能說明白你還不夠喜歡他,初戀總是美好的.,結局也是最美好的.並不是你的異性朋友少了就能證明你有多喜歡她,更不能證明,我和他一樣,異性朋友沒有,你就是我的唯一異性,許多事情我們只看到了對自己有利的一方面,但沒有看到讓對我們有弊的一方面,什麼給他披衣服好不好?

正常還是曖昧,我告訴你,就算你不喜歡他看她受冷的時候給他披披衣服那都是應該的或者說是必須的,因為女人就需要我們去呵護去疼愛,做為男人,就應該學會照顧身邊的女孩,哪怕不是你的女友或者其他,退一步說,這樣只能回讓他更覺得你體貼人,懂得保護她,8祝您好運,

在跟異性朋友相處的過程中,該怎樣才能保持距離?

4樓:玲瓏淚

在我們的生活工作學習當中,避免不了跟異性接觸,那麼跟異性之間的相處合作,只有保持一個恰當的距離才可以。

其次就是不要說太過於甜蜜的話,因為有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產生一定的感情,這時候如果你總是甜言蜜語,那麼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會越來越深,這時候也許會給別人造成一種誤會,甚至是給你們的感情帶來一定的不好。

所以說跟異性之間的相處,我們也要時刻讓自己不斷的去反省,有的時候一些事情沒有必要去做,也就不能去答應,兩個人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才能夠讓自己在以後的相處過程當中比較舒服一點。要讓自己的內心不要發生偏移,畢竟你們是處於這種異性之間的關係,所以說在相處的過程當中自己的心態一定不能發生變化,要時刻保持一種友誼的狀態這樣才可以,如果說你經受不住一些外在的條件,那麼最後發展的結果也並不是太好。

5樓:霧拉拉

在和異性相處的過程中,需要保持神祕感,有自己的空間,不要什麼事情都分享

6樓:dj林林

想要保持距離,那麼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最好是聊一些比較正經的工作,不要聊一些敏感的話題,只要能夠保持距離。

7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不要和異性勾肩搭背,不要和異性倆人同處一室。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跟異性朋友相處的過程當中,必須要保持距離,不要說一些曖昧的話,也不要隨意開玩笑,這樣都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9樓:不會飛的肥豬

不拉拉扯扯的,說話有分寸,不要靠太近,不做一切親密的行為。

10樓:影視穿梭機

和異性朋友相處時,如何和異性保持距離,讓自己的愛人放心呢?

如何和異性保持合適的距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發曖昧訊息

如果想要保持純潔的友情關係,就要把對方放在朋友的位置。把對方當成正常的朋友對待,不要發過於曖昧的訊息,比如「親親」「抱抱」等等。這些曖昧的訊息會讓你們自己都搞不清楚你們是朋友還是戀人。

而且曖昧的訊息會在無形中傷害到兩個人之間的友情。感情這個東西向來只有進沒有退,純潔的友誼進一步是曖昧。曖昧過後卻不能退到原來的關係了。

曖昧過後要麼進一步成為情侶,要麼關係就此破裂。所以想要維持純潔的友誼就不要發曖昧訊息。

二、避免身體接觸

即使和異性關係再好,也要知道對方是異性。不能因為和對方關係好,就不保持異性之間該有的距離了。異性朋友跟物件最大的區別也就在於身體的接觸。

情侶之間可以擁抱可以牽手,但是異性朋友之間不可以。有些人認為牽手和擁抱是情侶之間才應該有的行為。異性朋友間的舉止過於親密,不僅會迷惑了自己也會讓別人覺得你們是情侶。

人言可畏,謠言傳的多了你們之間本來純潔的友誼可能也就不再純潔了。

12樓:十多萬才是

不隔離,不疏遠。

首先,是要建立健康的兩性相處心態。已經是21世紀了,兩性的工作交流非常頻繁,實在不能再以男女授受不親的老觀念來衡量。即使已婚,也不表示要和異性保持距離,以免犯忌。

過份拒絕和異性相處,不僅不像個現代人,更可能妨礙職場角色的扮演。

我們也必須承認,兩性都有的工作空間通常比單一性別的環境要來得愉快和諧。也許現代組織的效率較高和女性大量投入職業有些關係。若想重新隔離兩性,不僅不可能,也不合理。

刻意疏遠,更非上策。兩性總是要交流的。而且兩性共事應該有助於工作效率的提高,所以兩性間絕不能採取隔離策略,而必須找出好辦法使兩性相處有利無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的事兒正常說話走路不就可以了一般人該怎麼做就好了超出正常範圍就是有事兒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聊的不能聊 我們在與異性朋

友聊天時,一定要注意,不要說些不該說的話,異性朋友不同於我們的通訊朋友,在某些方面,某些話,我們是不能對異性朋友講的,防止自己聊天時聊過火...

不要和異性朋友單獨相處 我們在和異性朋友相處時,一定要保持距離,不要和異性朋友單獨的相處...避免肢體接觸 異性朋友之間最忌諱的就是肢體接觸,不要和異性過多討論愛情 愛情中的事情,我們只能和自己的另一半去討論,

15樓:可愛的答覆

不知道你玩沒玩過遊戲。一個遊戲新出來,往往會感覺很難,打怪容易死啦,裝備容易破損了,物品不好招啦....這是你就會想,要是有個破解版就好了。

但是當你找到這個遊戲的破解版以後呢。上去就是無敵的,打怪不掉血,爆率100%,裝備永不磨損,很快你就通關了。通關以後,你記住什麼了?

什麼也沒有,索然無味!你會覺得,算了,在從新找一個遊戲吧。然後,陷入下一個迴圈。

可不可怕?不知道你玩沒玩過遊戲。一個遊戲新出來,往往會感覺很難,打怪容易死啦,裝備容易破損了,物品不好招啦....

這是你就會想,要是有個破解版就好了。但是當你找到這個遊戲的破解版以後呢。上去就是無敵的,打怪不掉血,爆率100%,裝備永不磨損,很快你就通關了。

通關以後,你記住什麼了?什麼也沒有,索然無味!你會覺得,算了,在從新找一個遊戲吧。

然後,陷入下一個迴圈。可不可怕

如何與異性保持距離?

16樓:手機使用者

有時候,因抄為無法挽留住美好的時光,而感到悲傷。殊不知,在落寞的氛圍中,我們又虛度了多少光陰。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

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每個人都會遇到這麼一個人,他不會到你的生活裡,卻無意中給了你些許力量。他是平淡無奇的人還是一個遙遠的偶像,這都無所謂。

後來他消失,你們之間再無聯絡,或許你們之間從來沒有什麼聯絡。從相遇到告別,都是你一個人的事。奇妙的是或許對於另一個人來說,你也是這樣的存在。

不是傷害你的人,讓你成長,而是你對被傷害的反思,而讓你成長;所以,不要故作大度地去感謝傷害你的人,愛憎分明更是鮮活的人生。關係再怎麼親密,也要保持距離。一旦沒有界限,就沒有底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甭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懂得與異性保持距離,是分寸也是態度。作家楊大俠分析,生活需要尺度。

婚後怎樣跟身邊的異性朋友保持距離才最恰當?

18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自尊自愛是前提,在和異性朋友接觸的時候一定要自重,主動的和對方拉開距離。其實對於我們來說,如果自己確實有家室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一定要自尊自愛,而且這也是和異性接觸的主要前提,必要的時候也可以著落,和對方說明自己的關係,拉近開距離,避免曖昧的產生,另一方面應該自重,讓對方明白自己只有一個責任感的人。

其實對我們來說,婚後要想和身邊的朋友保持適當距離,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根據關係的遠近,進行異性朋友的區分,如果說沒有可以聯絡的必要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儘量斷絕聯絡,而且在和異性朋友接觸的時候,儘量自身自愛,主動拉開距離。

19樓:miss康少

如果在婚後我們跟異性有來往的話,只需要謹記以下幾點,第一就是不要跟異性單獨出去吃飯,尤其是在晚上,即使有約的話,也可以帶上自己的老公。第二就是不要隨便接受異性饋贈,容易引起誤會。第三就是保持適當的距離,不要過於親密。

20樓:勤奮的

當你結婚後,一定不可以跟身邊的異性朋友有過太親密的舉動,不可以單獨出去。

21樓:威武雄壯的小螞蟻

最好是和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假如說要一起吃飯那麼叫著物件一起,不要做過於親密的動作和說一些過於讓人誤會的話語。

22樓:花花就是我

結婚之後就不要單獨跟一起朋友出去玩,而且去外面玩,然後跟自己的伴侶報備。

23樓:兔牧馬人

結婚以後,就要和自己身邊的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就不要有太多的親密動作,並且不要和他們去到敏感的地方。

24樓:龍貓小淘

婚後不要和異性朋友單獨外出,即使單獨外出也有第三方陪伴;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不要和異性朋友太過親近,以免引起誤會。

25樓:涼秋時光紛亂

聊天不超出原則,和異性朋友見面吃飯逛街要叫上自己的老公,或者給他講一聲,反正不要曖昧。

26樓:魚與魚塘

不要和異性走的太近,不要和異性同處一室,不要和異性單獨出去玩。

27樓:孤巷裡遇見你

非必要的聚餐都拒絕。現在很多人都打著聚餐的幌子,特別是晚上,不要輕易跟異性朋友去吃飯喝酒。

28樓:江南風情

婚後跟身邊的異性不要有近距離的接觸,也不要單獨的出去,非要一起出去,儘量的叫上一個好朋友。

29樓:情感姐先說

婚後和異性朋友怎麼相處? 要注意這「四點」保持你們之間的距離

怎樣和關係曖昧的異性保持距離?

30樓:影視穿梭機

和異性朋友相處時,如何和異性保持距離,讓自己的愛人放心呢?

31樓:小月愛你

這個我認為只要你的自制力和執行能力很強的話,那就根本不是問題。首先,你要在行動上保持距離,然後在在語言上也要滿滿的改掉那些曖昧肉麻的話。如果對方還是沒有改變,那就要強硬一點,讓他遠離你。

和異性朋友鬧了矛盾,如何化解,和一個異性朋友鬧了矛盾,如何化解

男子漢大丈夫,要有氣量,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你們倆還沒談戀愛,人家發和誰的 都是合情合理的,你沒有權利要求人家如何如何。也不該說那樣的話。可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你要想化解矛盾,有一條 也是唯一的一條出路,就是真心實意的給人家道歉,求得她的諒解。她不喜歡你,你這個屬於單戀。他有權說不。你應該尋找真...

和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吵架,和很好異性朋友吵架

她實際是故意逗你玩的,她已經消氣了,她也認為你沒有必要這樣認真,她是試探你對她到底怎麼樣?她在你心裡在乎多少,你別再去道歉了,她過幾天就和你合好了。扯啥書包?扯啥書包?扯啥書包?直接跟她攤牌 我不想再做你朋友了 太讓人揪心了 我想做你的戀人 你同意還是不同意?不同意我就繼續追你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

和異性朋友總是聊天好嗎?異性朋友頻繁聊天好嗎

頻繁的聊天確實會產生錯覺。當爺們長期跟同一個人聊天,會對他產生一種依賴感,久而久之就產生了戀愛的錯覺。分享欲的潛臺詞是喜歡 這句話我倒不是很認同。我認為 喜歡必定會分享 但是 分享不一定就是喜歡 我們可以像很多人去分享我們的日常生活,或許是為了抒發當時的情緒,也或許是為了維繫關係,又或許只是本身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