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泰山要多長時間,遊覽九如山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19 18:28:21 字數 3104 閱讀 6681

1樓:昱

給你個我的時來間做參考:

4月自4日,六點鐘的鬧鐘,六點十幾分起的床,將近七點出的門,退房後七點開始從山腳出發。泰山門票全票127,學生票半價62元。

07:20左右買好票進入景區。09:

40我們到了中天門。大概在11:40左右,我們就看到了十八盤。

13:10,我們到了昇仙坊,已經能看到南天門了。13:

28,到了南天門,這一段很陡,但是爬起來還是比較爽的。14:10到達玉皇頂,海拔1545米,泰山極頂。

在玉皇頂和觀日臺那拍了很長時間的照,才開始下撤。14:44,我們下撤到南天門,然後和我同學分道揚鑣,她從南天門坐索道下到中天門那等我。

15:50,抵達了中天門和我同學匯合,她不禁驚訝我的速度,她說她坐纜車也就剛下來呆了十幾分鍾(因為纜車要排隊)。然後和她一起開始下撤,因為我個人是上山慢下山快,但是我同學是上山下山一樣,所以後半段下撤的時間較久。

17:10,我和我同學兩個人下撤到了紅門售票處。17:

20,我們到了山底,坐k3路去火車站,票價2元。

遊覽一圈百里峽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呀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百里峽共有三種遊覽線路:單程遊覽,小環,大環,可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體力進行安排。

一、單程遊覽

百里峽的三條峽谷(海棠峪,十懸峽,蠍子溝)都可以分別遊覽。

海棠峪是百里峽最具特色,也是景點最集中的地方,有老虎嘴、一線天、金線懸針、回首觀音、天橋、天梯(棧道)和索道,游完主要景點,需要時間一個半小時左右,往返路程12華里。

十懸峽景點有抻牛湖,弧形懸崖構成的「不見天」、靈芝山「水簾洞」、令人費解的「怪峰」、擎天玉柱等景觀,到天梯棧道往返14華里。

若是以前來過百里峽,推薦蠍子溝這條峽谷,往裡走600米就到龍潭映月景點,再往裡還有摩耳崖、鐵索崖、大青崖等景點,原始特色濃郁,突出了「野」的特色,正待開發。

二、小環遊覽

主要是從海棠峪遊至天橋,爬上下2800級的環保天梯棧道到十懸峽,繞回漢城堡,全程16.3華里,需4個小時左右。

三、大環遊覽

大環遊覽路途較長,也是海棠峪和十懸峽這兩條峽谷連通。

主要路線是:從漢城堡出發遊海棠峪至天橋,然後爬棧道到天亭,沿山路上山,到達百里峽最高峰——望京坨。上山後沿二郎擔山,冬至開光洞等景點出十懸峽回到「漢城堡」,需要最少8個小時的時間,路為40華里左右。

遊覽九如山需要多長時間?

3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一天就夠了。

九如山瀑布群風景區——國家aaaa級景區、國家森林公園。

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西營鎮,是泉城七十二名泉的發源地——錦繡川水庫的源頭,泉城新八景之一「九如聽瀑」也在其中。

景區面積三十六平方公里,打造了「八潭、九瀑、二十四泉、三十六峰」的核心景觀,形成了中國北方少有的、獨具特色的大型自然生態景觀。

此山群山連綿,峰巒層疊,俏石嶙峋,卓異多姿,跌落為深壑幽谷,隆起成高巔峭壁,其中海拔超過800米的山峰就有三十六座之多,靈秀之氣,貫穿上下,森林氧吧,瀰漫四周。九如山以自然山水而聞名,山依水勢,水奪天工,托起一片世外奧區。

純淨的原始生態孕育了峽谷、奇峰、叢林,噴發出山泉、溪流、瀑布、深潭,雲蒸霞蔚,交織出絢麗的自然景觀,也造就了舉世聞名的泉城七十二名泉。

登泰山需要多長時間

4樓:烈火金剛

最省錢的紅門步行到玉皇頂6小時 ,中等速度。只要門票127元

最輕鬆的。天外村做30元大巴,到中天半小時再做纜車到南天門80元7分鐘。步行到玉皇頂30分鐘。

建議爬上去做車下來。水就只帶一瓶就夠了,路邊都是賣水的2元一瓶。十八盤上面的3到5元。

學生半價。最好是淡季去人少舒服。旺季人多浪費時間東西還貴。

5樓:舒苑黨月朗

你用了登這個詞,我就用泰山國際登山節的各組成績回答你:

老年組:紅門——中天門

34分30秒

中年組:紅門——南天門

59分23秒

青年組:紅門——玉皇頂

58分42秒

以上都是男子組,如果你第一次登,體力又差,5個小時!!

我泰安人!

旅遊登泰山要多長時間

6樓:李志活

登泰山要5個小時,泰山列中華十大名山之首,是中國的標誌與象徵性景觀之一。遊泰山一般以在山上住一晚遊兩日為宜,若時間實在緊迫,那麼最好不要錯過下列幾處,如此才不枉登泰山,如此才能在第一時間真正領略到「五嶽之首」的壯麗磅礴。

十八盤十八盤是泰山登山盤路中最險要的一段,為泰山的主要標誌之一。其實十八盤並不是只有十八個盤道,而是古代人覺得這裡難於攀登,就在周邊各立了十八跟柱子,並有鐵鏈連線,方便上山,所以取名為十八盤。

南天門南天門向側面看,就是一眼望不見盡頭的十八盤臺階。南天門在山東泰安市泰山上十八盤之盡處,海拔1460米,山於此為最危聳,上即絕頂。

五嶽獨尊

「五嶽獨尊」刻石,是泰山的標誌之一,是新版的人民幣五元的背景。

玉皇頂玉皇頂是泰山主峰之巔,因峰頂有玉皇廟而得名,頂海拔1545米,標誌著泰山的最高點。當登上玉皇頂,極目眺望,蒼山如海,谷幽壑深,雲霧繚繞。

日觀峰日觀峰是泰山著名的看日出最佳觀賞點,也是新版20元人民幣的背景圖案。日觀峰位於玉皇頂東南,相傳在峰巔西可望秦,南可望越,站在日觀峰拱北石向下俯視,一種登峰造極的感覺油然而生。

拱北石拱北石不用多說,就在日觀峰上,是拍攝星軌的好地方,也是泰山看日出和照相最好的地方。這裡視野開闊,運氣好的話,還有可能看見雲海。

望人鬆在泰山五大夫松之上的山崖上,有一株蒼翠松樹,亭亭矗立,別具姿態,她一枝向東南伸展著,彷彿是熱情的使者,伸著長臂,邀請八方的遊客進山。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趕在上午11點之前到山下的話,那你只能頭一天上山了,如果頭一天有時間可以當天下來,如果來不及只能是住山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當凌絕頂 一覽眾山小 如果徒步的話,怎麼也要六個小時能到南天門,到玉皇頂還要一段時間,上山容易下山難,建議纜車下山,中天門換環保車...

9樓:匿名使用者

頭天上山好,可以看日出,一般上山時間1個多小時就能上去(坐索道)。

遊蒼山約需多長時間,大理蒼山遊覽需要幾個小時

蒼山有3個入口 1 感通寺 清碧溪一線的感通索道,你在下關,可以做4路車到觀音堂站 在大理古城西門做4路或者三輪車到觀音堂,然後可以在觀音堂玩半個小時,瞭解觀音堂的傳說 然後在觀音堂旁邊坐麵包車或者三輪車到感通寺,你可以買半程索道和蒼山門票,步行上感通寺,在指向標處進入清碧溪步行道,2至3小時後到清...

鴿子孵蛋需要多長時間,鴿子孵蛋需多長時間

鴿子孵蛋的孵化期一般為17天左右的時間。鴿子是一種十分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我們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一種,而且是家鴿,家鴿中最常見的是信鴿,主要用於通訊和競翔。鴿子和人類伴居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考古學家發現的第一幅鴿子影象,來自於公元前3000年的美索...

當兵要多長時間,當兵政審需要多長時間

你好,農村戶口必須要初中以上畢業,沒有畢業證書不行。年齡要18週歲,高中學歷的年齡可以放寬到17週歲,如果你想當兵的話希望你讀完高中再作考慮,目前是好好學習文化知識,否則到部隊後你不會有大的發展前途。再者現在部隊初中學歷的基本不再徵取,部隊也要高技術和高學歷的人才,否則部隊怎麼向前發展,人說呢?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