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長大越想逃避,為什麼越長大越會覺得很孤獨。

2021-03-19 18:26:29 字數 1858 閱讀 7653

1樓:候佔威

隨著長大我們的思想也在逐漸成熟,做事時總是瞻前顧後

2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越來越重,社會繁亂,不想面對的事情太多,再也不是兒時純真的世界

3樓:歐陽紫心

因為越長大越知道真相,所以承受能力不夠,就想逃避。

4樓:一位你兒子

長大了,懂得的多了,要肩負的責任也多了…感情成熟了…這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

5樓:環宇原單外貿

遇到的問題事情越來越多了。

為什麼越長大越會覺得很孤獨。

6樓:檸檬心理

因為越長大,越不容易相信別人,真心朋友也越少,不像小時候,給塊糖就是好朋友,孤獨也沒什麼,不害怕孤獨才是最重要的,偶爾有知心朋友聚一聚,平時也能自得其樂就挺好。

7樓:一點歐尼是女神

越長大越孤單的感受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也不是一定的。我自己也會覺得越長大越孤單。原因有以下幾點:

1,隨著長大,我們交朋友要求有了變化,不像小時候玩得和就是朋友。

2.自身上的問題,過於悲觀,想他人理解,卻難以有人如此,於是完全自封。

3.現在周邊人同齡人不再是小時那麼單純,這是社會家庭的影響,即使有也很少,他們會利用,平時不打好關係,一有事才找,那麼平時自己沒人理會覺得孤單。要想交更多朋友,就要自己敞開心扉去交,但也要注意那些人值得信任,不值得信任。

我說的是友誼方面的,若你還有問題可以問。希望能幫助你。

8樓:為你最大愛刪

因為長大了,要考慮的多了

每天為了生存而努力著

所以就感覺到很孤獨

9樓:無字信箋

因為長大了煩惱就越多,每個人有自己的事情,那麼能訴說的物件和話題就越來越少,平時多找點事情消遣吧

10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成熟了,沒有當年的童心了

11樓:牛皮癬走開

因為身邊的人都在慢慢長大,在一起不可能像小時候一樣瘋狂,爸媽也在老,終會離去。

12樓:風景如初

因為你長大了,要學會享受孤獨

有些事情為什麼越想逃卻越逃不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為什麼要選擇逃避呢?逃避是一種懦弱的行為,是一種軟弱的表現,是一種畏懼的心理因素,是一種無奈的失敗,逃避是一種心靈的陰影,有逃避的心裡不好,越是有恐懼的心裡就越是害怕,現實總是殘酷的,遇到事情無需害怕,再者說逃避也不是辦法,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堅強起來,遇到問題要敢於的承擔勇敢的面對,只有敢於面對了,一切將會過去,只不過重頭再來,也只有面對才是唯一能夠解決問題的關鍵,其實,害怕危險的人、比危險的本身更可怕一萬倍,轉身不一定最軟弱,猶豫不一定別無選擇,只是不想再錯,勇敢的走自己的路,不用選擇逃避。

其實,有些事情傷心總是難免的,挺過去,如果傷了擦去你不小心滴下的淚水,裝作一切都無所謂,然後再將它統統趕出你受傷的心扉,不願承受就把他忘記,當作是一場傷逝罷了。讓自己堅強起來,走出陰影,脫離困境,勇敢的面對,誰能夠原諒他人,誰就能夠拯救他人,誰就能夠拯救自己,你知道嗎、其實一秒鐘也可以是全部,一滴眼淚也可以是一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自己的煩惱!每當想起總會很煩,這都是正常的,我建議可以找個安靜的地方,靜靜的感受自然的美妙,讓自然的力量驅散煩惱,最好那地方能感受到一些微風…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生活,善待自己

簡單做人,灑脫一生

為什麼越長大越孤單,我們為什麼越長大越孤單?

16歲。花蕾的年紀。為何會有那麼多的煩惱呢?真的是孤單嗎?還是因為什麼。我覺得人生就一輩子。有沒有輪迴,誰都不知道。煩惱這東西。從你出生開始。是沒有任何煩惱的。死後。你又帶不走這些煩惱。為什麼想這麼多呢?其實,煩惱並不是不可忘掉的。笑一笑十年少。你現在正處於人生最好的年紀。不要把任何事情都想的那麼複...

越長大越沉默越沉默越難過,我們為什麼越長大越沉默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或許我們有不捨 有後悔 有傷心跟難過,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鐘錶能回到原點,可已不是昨天。所有的所有也只能放在心裡,將一切交給時間來撫平。請相信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環境可以改變一人。只有繼續前進,或許在下一站能遇到我們的幸福,但請記得不要再錯過!我們為什麼越長大越沉默 那是因為長大了...

為什麼越長大越孤單 越煩惱,真的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煩惱越多,越長大感覺自己真的不夠成熟?

因為伴隨著成長,人會失去很多東西,就像朋友。因為你們選擇的不同,距離也會隨之而來。那麼友誼即使在,也淡了許多。所以人們會孤單。但是我們也會結交很多新的朋友,但是他們只能來來往往於我們的成長之路,要停留的,也只是以後固定了工作。所以孤單也是成長的表現。消極,積極就看你的態度了。因為人長大後,發現一切都...